滚丸氏

白咕咕和杰三岁(3)

14

  白咕咕是真的不懂。

  为什么要拿她来威胁杰森啊。

  她看着抵着脖子不停颤抖的水果刀有点害pia。

  “大哥你别抖了,你万一手一抖把刀扎进去了可咋办,杰森还没来我就要断气了哦。”白咕咕翻了个白眼,对着手抖成帕金森的大哥说道。

  “闭,闭嘴!”大哥抖得更厉害了,“我知道你和他是一伙的!再说话我就杀了你!!!”

  “行行行,我闭嘴我闭嘴。”白咕咕叹了口气。

  眼前紧闭的门被一斧子劈开。

  白咕咕和大哥都被吓了一跳,结果就是白咕咕脖子上多了道血痕。

  “嘶——”她疼得倒吸了口凉气,“很痛啊你手稳一点行不行!”

  不过大哥没法回话了。

  “pia叽!”

  “额啊啊啊啊啊!!!”大哥发出了惨叫。

  他肩上多了把斧子,拿着水果刀的手不自觉松开了,刀“哐当”一下掉在地上。

  行吧,他没了。

  白咕咕看着杰森慢慢朝他走近,心里默默想着。

15

  看着杰森终于放过了那一坨红色的马赛克,缩在一边的白咕咕揉了揉耳朵。

  惨叫声实在是有点太大了……而且这回杰森大概是真生气了,不再像往常的一击毙命,而是让这次复仇持续了很久,白咕咕在一边看得有点怕怕的。

  “……”杰森死死盯着她脖子里的那道血痕。

  “?”就那点小伤白咕咕早就忘了。她觉得杰森的眼神有点奇怪,正准备伸出手往脖子里抹,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就被一把抓住了手。

  “???你干啥?”白咕咕满脸问号,看到杰森还是死盯着不肯移开视线,她才想起来刚刚好像脖子被划了一下。

  “没事啦没事啦,我生命力可是很顽强的哦,我和你说过我皮很厚的吧哈哈哈哈!就这点小伤我根本就不……嗷!”杰森轻轻戳了戳她的伤口,白咕咕一个哆嗦喊了出来。

  杰森:“……”

  白咕咕:“额……”

  这,这他喵的就很尴尬了。

  正当她还在左右乱瞟试图挽救一下这尬得飞起的气氛的时候,杰森突然就一把抱住了她。

  ……

  ???!!!

  白咕咕:Σ(っ °Д °;)っ

  愣了一会,白咕咕有些僵硬地拍了拍他的背,“没事啦,不怕哦,你看我不是还好好的嘛。”怎么感觉在哄小时候的他……

  杰森不撒手。

  “我真的没事啦,不信的话我做广播体操给你看哦。”

  杰森还是不撒手。

  “唉……”白咕咕挠了挠头,使劲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杰森呆了下,刚准备放下手,就被后退几步朝他扑过来的白咕咕死死搂住,他下意识就把她给抱住了。

  “露出那种难过的表情干嘛啦。”白咕咕鼓了鼓脸,“我现在可是伤员哦,你要好好照顾我,知道没。”话是这么说,但是她笑容灿烂得很。

  杰森也笑了。

  他点点头,抱着“伤员”回到了家。

评论(1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