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白咕咕和杰三岁(2)

13

  “我和你说哦,我这些年除了写小说还去学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呢。什么解绳子啦逃脱陷阱啦都会一点哦!”白咕咕和杰森走在森林里,她得意地摊了摊手,“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现在可是很强……”

  “刷啦——”

  “……的。”白咕咕就算是被陷阱吊起来也要顽强地说出最后一个字。

  “……别告诉我这东西是你放的。”她盯着眼前倒着的曲棍球面具抽了抽嘴角。

  杰森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行吧……”

  杰森刚想把她从陷阱上放下来,她却突然开始挣扎:“哼!我白咕咕就是被吊起来!吊这里吊一天!一口水都不喝!也绝不会求人帮我的!”

  所以杰森松开了手。

  五分钟后——

  “救我。”

  白咕咕朝站在边上的杰森伸出手。

  “求你了。”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