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5)

天冷了小天使们一定要注意保暖……不然会感冒的!

比如我QAQ
——————————————————————————————  【我讨厌圣诞节。】齐木楠雄走在充满节日氛围的街道上,【表面上流光溢彩,到处都洋溢着幸福的氛围,然而有光就有影,在幸福的氛围下,自然也就有......】他听着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阴暗的心声,【会被人内心的阴暗所掩盖。乍看很幸福,也有人背地里是这么想的——】
  “明年也要在一起哦!”满脸笑容的女孩子这么说着。【才怪,收完礼物就分手。】
  “好啊!”同行的男生爽快地答应了。【被女神拒绝了,今天就找她凑合吧。】
  【现在过个圣诞节就开心的,也就小孩和热恋中的情侣了吧。所以,兼具两者性质的爸妈当然也很嗨......嗯?】齐木楠雄看到了蹲在自家被装饰得闪闪发光的房子前面,抱着一个盒子的唐糖糖。
  黑毛兔子脸上的表情严肃得不行。
  【怎么办?礼物到底要怎么给才比较好?直接说这是圣诞礼物好像有点草率......再说这个礼物我准备了好久啊!就这样一笔带过有点不甘心......】她一把抱住了头,【但是如果说这是我特意做的又显得很奇怪,万一齐神不喜欢岂不是很尴尬。啊啊啊好烦啊!】唐糖糖晃晃脑袋,【说起来我待了多久了?好像有点冷......不不不现在不能进去,绝对不能进去!】她看向了手中的礼物盒,“这要怎么办啊......”
  ‘你在干什么。’
  “呜啊!”被齐木楠雄吓了一大跳的唐糖糖直接蹦了起来,结果因为蹲太久脚麻了,眼看着就要摔倒,被齐木楠雄一把拽进怀里,用能力让她变暖和,‘你玩什么呢。’
  “啊,啊?没,没啥,啊哈哈哈......额......”本能地想糊弄一下,突然想起男神有心灵感应的唐糖糖一下子僵住了。
  “齐神......你......”
  ‘我都听见了。’齐木楠雄面无表情,【每次都慢半拍真的好吗。】
  “......”唐糖糖近乎绝望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完全没注意到和自家男神的零距离接触。
  以及齐神红了一丢丢的耳尖。
 
  ‘先进去吧。’
  唐糖糖压根没听,捂着脸随意地点了点头。齐木楠雄看她一副尴尬得快要原地起飞的样子,拉起她的手准备打开门。
【有不祥的预感。】齐木楠雄的目光犀利了起来。
  “小楠,你回来啦!”
  “哥们好慢啊!”
  “派对马上就开始咯!”
  “砰!”
  他锁上了门。
  齐木楠雄: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在超市正巧碰到了,妈妈请他来的。开派对人多才热闹嘛!”
  “运气真好!”燃堂毫不客气地说。
  【饶了我吧,真是的。】齐木楠雄缩在椅子上。
  【唔,齐神坐姿好可爱......停!唐糖糖李这个大撒子不要再想了啊啊!还嫌不够丢人吗?!】注意到齐木楠雄无奈地投过来的视线,唐糖糖再一次捂住了脸。

  “回来了!”
  【呀勒呀勒,还有个麻烦的家伙。】
  “圣诞快乐!圣诞老人来啦!”齐木爸爸回来了。
  “哦?”←燃堂。
  “啊勒?”←唐糖糖。
  “......”齐木爸爸凑到齐木麻麻身边,悄声说:“有客人来的话,你早说嘛,我就像傻子一样。”
  【事实上就是傻子。】
  “那个男生是谁啊?”
  “是小楠的朋友,燃堂君。”
  “楠雄的朋友?!呜哇TAT”惊讶之后齐木爸爸哭出了声。
  【你也来这套。】
  “这样啊,那个狂妄自大,没有协调性,没超能力的话,早就被揍个两三回的楠雄,你居然愿意当他朋友!而且连小糖那么好的女孩子竟然也没有嫌弃他!”
  【我揍你哦。】
  齐木爸爸把帽子胡子一扔,以最热情的态度说道:“初次见面,燃堂君!我是楠雄的爸爸,国春!”
  “哥们的爸爸吗,请多关照,嘿嘿。”燃堂满脸凶相。
  【这不是大反派吗。】齐木爸爸的表情空白了。
  “咦,真的是朋友吗?这张脸就不像个好人啊!”
  “哥们君是个好孩子哦!”
  【你要玩到什么时候。】
  “唔,叔叔扮的圣诞老人好像啊,我还以为是真的呢。”唐糖糖蹲在地上戳了戳假胡子和帽子。
  “哦,我也这么觉得啊。和真的一样。”燃堂表示赞同。
  “诶?是吗?”齐木爸爸看上去很受用。
  【你还挺高兴的。】

  “圣诞快乐!”
  “哎呀,小糖和燃堂君都挺懂的嘛!话说真高兴啊,居然相信我是圣诞老人。”
  【熟络得也太快了吧。】
  “小糖和燃堂君都是好孩子啊!”
  “哦?我可不是什么好孩子啊。”燃堂啃着鸡腿反驳道。
  “诶?”
  “因为圣诞老人从没来过我家。”
  “诶?那这样的话我也不是好孩子了?难道是因为这样才没有礼物的嘛......”唐糖糖委屈巴巴地低下了头。
  “诶?你们爸爸干什么的?”齐木爸爸看上去很是气愤。
  “我没有爸爸,我出生前就死了。”
  “爸爸几乎不回家的,他一直都在外面上班。”唐糖糖想了想,“过年都很少回来。”
  “诶?!根本不知道还有这事......”
  “对不起,让你们想起这些事......”
  “什么?没事哦!”燃堂竖起了大拇紫,笑得很开心,“我还有妈妈!虽然圣诞老人不来,但我也不难过!”
  “我麻麻一般也不在家......他们都很忙。”唐糖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不过我自己一个人也已经习惯啦!”
  “是吗......啊,我们稍微离开一下。”
  “你们先吃吧。”
  齐木爸爸和齐木麻麻在背过身的一瞬间眼泪冒了出来。
  “怎么了?”燃堂看上去很是不解。
  “真好啊,齐神的爸爸会扮圣诞老人诶!”唐糖糖有些羡慕。
  “是啊,真棒啊。如果我爸爸还在的话,也会这个样子吧。”
  【我爸爸的有趣之处才刚刚开始。】齐木楠雄喝着果汁想道,情不自禁地露出了一个微笑。
  唐糖糖心被戳了一箭:【啊好帅好苏orz】
  “抱歉,离开了一会儿。”齐木麻麻打开了门。
  “哦?哥们的爸爸呢?”
  “他说要去给客户舔鞋子了,我们自己吃吧!”
  “诶?!怎么了?一个像圣诞老人一样的人打算开窗啊!”
  “哎呀不好了!”
  “都叫你先开窗啦。”
  “对不起,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来了。”
  【认真点行不行。】

  “初次见面,燃堂君,小糖,我是圣诞老人。”
  【对吧,很奇特的父亲吧。再怎么说也不能来第二遍吧,就算是燃堂也发现了......】
  “真人来了!!!”
  【没发现......毕竟是燃堂。那至少唐......】
  “诶诶?!”【真的!是圣诞老人啊!】
  【也没有啊......】
  “和我握个手吧,圣诞老人!”
  “我我我也要!”唐糖糖激动地举起了手。
  “哦哦,好啊。”
  【太闹腾了吧,呀勒呀勒。】
  “对了!圣诞老人是骑着驯鹿的吧!”燃堂一脸激动,“不,比起圣诞老人我更想见驯鹿。”
  “真的吗真的吗!有驯鹿吗!”唐糖糖已经把之前发生的事忘掉了。
  “OK,就停在外面,来看吧!”【拜托你了,楠雄!】
  【别甩锅给我。】
  “小楠,拜托你,帮个忙,好吗?”
  【呀勒呀勒,算了,反正唐也挺开心的,用这个行吧。】
  “是驯鹿诶,好厉害!”
  “哇!超棒啊这个!”唐糖糖看着院子里的驯鹿激动得都要跳起来了。
  【虽然只是鹿。】
  “给,燃堂君,小糖,你们的礼物。”
  “哦?可,可以吗?”
  “还......还有礼物?!”
  【那是我的礼物。】
  “哇塞我第一次收到礼物诶!”唐糖糖爱死圣诞节了。
  “太好了!今年收到两个!”燃堂抱着礼物笑着说。
  “两个?你不是没收到过礼物吗?”
  “是啊,圣诞老人没给过我,但是妈妈给过我了。每年趁我睡着的时候把礼物放在我枕头边上,明明直接给我就好了,为什么这么干呢。”
  【真是个好妈妈。】

  ‘今天开心吗?’齐木楠雄看着激动地脸通红的唐糖糖,有些好笑地问。
  “开心!超开心!”唐糖糖抬头望着齐木楠雄,她的眼睛亮晶晶的,“我爸爸妈妈还说世上是没有圣诞老人的呢!我就知道是有哒!你看他还送我礼物呢!这是不是说明我是个好孩子啊?”
  ‘嗯。’齐木楠雄抬手揉了揉黑毛兔子的脑袋,然后把手摊开在她眼前。
  “诶?”唐糖糖有点懵。
  ‘我的礼物呢。’
  “!!!”唐糖糖愣了一下,突然脸变得更红了,似乎整个人都在冒热气,“啊啊,有,有的,那什么,额,就是,啊啊啊总之圣诞快乐齐神!”说完这句话唐糖糖就连跑带跳地冲向了自己家,“现在先不要打开!等,等我回去再打开!”
听话地等唐糖糖“砰”的一声关上了门,齐木楠雄才慢慢打开了那个盒子。
是一条唐糖糖自己织的围巾,还附赠一张小卡片:因为是自己织的所以一点都不好看QAQ如果不想要的话扔掉也没关系的......总、总之,圣诞快乐齐神!
  ‘呀勒呀勒,倒是对自己有点信心啊。’齐木楠雄把围巾围起来,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他的嘴角上扬了不止一点
  【稍微有点喜欢圣诞节了。】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