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13)

  “你和美奈子分了?”
  “小声点。”
  “那你恢复单身了?”
  “欢迎归团。”
  “前男友超爱吃醋的。”
  “我的也是。”
  【呀勒呀勒,如今分手的季节吗。】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看着周围叽叽喳喳的人群,【我不懂有什么好开心的。真不懂你啊,梦原同学。】
  【讨厌,我又在看齐木同学了。】梦原知予一手托腮,自以为没被发现地朝齐木楠雄看去。
  【梦原知予,不知以前误会了什么,对我抱有爱意,并试图接近我的女子。她的所有尝试均被我避开,她最终放弃了我,本应和其他男生开始交往了。】
  【他温柔的眼眸,王子般的容貌,透白的肌肤,眼神不由得往那边飘去。】
  【请去挂眼科。】
 
  【不过说起这个......】齐木楠雄感受着背后炽热的目光,【她也是呢。】
  【齐神果然好看!我记得梦原同学好像也喜欢齐神吧......不得不说真是有眼光啊!妹子我看好你哦!】
  【竟然还夸赞对方吗。】

  【不行,知予,我已经有阿健了。】梦原知予捂着脸,【不过最近总是不顺,到倦怠期了吗?以前那么心动的话也变得......】
  “你心中下着泪雨,我来为你在心中撑起一把伞。”
  “我是你心灵的伞。”
  “我是伞,为你的心而撑起。”
  “呀吼,我是你的心灵之伞哦!”
  【他老爱说这句话,烦得要死。最近终于开始换一句说了......】
  “我来当你心灵的浮板。你想,可以让你不在人生大浪中溺水?”
  【越来越不知所云,好恶心。】
  【原来如此,她也到了分手季。】齐木楠雄听着她的心声,转头看了眼唐糖糖。
  ——被抓包的唐糖糖一头撞上了课桌。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啊药丸我是不是被听到了。】
  ‘是的。’
  【乙烷了。】她趴在桌上开始逃避现实。
  【不仅如此,而且阿健......】梦原知予的心声还在继续,【脚又臭,吃饭时候老吧唧嘴,拿筷子的姿势也很怪,对店员相当蛮横,穿衣格外没品,而且大家嗨的时候会下巴脱臼,糟蹋氛围......总觉得最近一直在看他的弱点。】
  【呀勒呀勒,虽然别人的恋情不关我事,但看样子她分了还会来烦我。而且那只蠢兔子还毫无警惕心。没办法,就让我来吧。我来当屏障保护你们俩的伞。】
  他来到二班,看到一个笑得很开心的男生。
  【那就是阿健吧。】
  “真的假的?那个超有趣啊哈哈哈。”
  “怎么样,很搞笑吧。”
  “嘎啊!”阿健突然僵住了脸,“我下巴......脱臼了。”
  “没事吧。”
  “没事......好痛,真抱歉。”
  “我们也是,不该让你笑的。”
  【气氛一下子冷下来了。】
  【妈耶,真·笑掉下巴。】
  ‘嗯?’身后突然传来某个熟悉的心声。
  “齐神你在看那个男生吗?”唐糖糖悄悄咪咪地问齐木楠雄,声音低得跟做贼一样。
  ‘嗯。’看着贼头贼脑的唐糖糖,他不知该做出什么表情,‘你可以不说话的。’
  “不说话就没感觉了啊!”
  ‘你要什么感觉啊。’
  “说起来,阿健,最近和女朋友处得怎么样?”
  “倍儿棒!”
  【“倍儿棒”你个头。】

  ——放学后
  “齐神齐神,你要跟踪他们吗?我能去吗?”唐糖糖满脸期待。
  ‘别说“跟踪”这种词啊,还有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诶嘿,有种自己是个侦探的感觉~”【虽然并不是。】
  ‘自己都已经否定了吧。’
  “我也想去嘛0w0”
  ‘......随你吧。’
  唐糖糖比了个“耶”的手势,兴奋得很。
  【好郁闷啊......】
  “抱歉,让你久等了。”
  “嗯,没事,我也刚到。”梦原知予一脸残念地打断了阿健“我已经来了,你心灵的雨......”之类的逼逼叨。
  “怎么办?去哪里?”
  “随便。”
  “那我们绕个路吧。”
  “太远的不去。”
  【根本不“倍儿棒”。】
  “看这样子都快分了吧。”唐糖糖看着那一对,毫不留情地说出了大实话。
 
  “想去游戏机房吗?”
  “随便。”
  “有啥地方想去吗?”
  “随便。”
  【正如唐所言,这情况比想象中还要严重啊。】齐木楠雄看了眼好感度表,【现在梦原同学对阿健的好感度为57......一下子跌了。】看着一下从“57”掉到“54”的数字,他皱了皱眉。
  【他果然不记得了,今天是交往三个月纪念日。】
  【原来如此,女人很讲究纪念日的。我妈也每个月都在过,所以很理解。】他瞥了瞥一边的唐糖糖,【她几乎天天都在过纪念日了。】
 
  温馨提醒:唐糖糖有本小本子,从第一天看见齐神之后,每天都在上面划一笔。
  比如——
  “认识齐神第十七天~”
  “遇见齐神第二十一天诶嘿~”
  “今天是遇见齐神的啊嘞第几天来着姑且就算它第四十八天好了~”
  ——之类的。
  不过她从来不说就是了,所以齐木楠雄也就让她去了。

  【那阿健还记得吗。】
  【和你在一起总能很安心,就像我心灵的......按摩椅。】
  【这人真的没救了。没办法,我来告诉你。】
  ‘三个月。’
  “三个月?”
  “诶?!你还记得三个月纪念日吗?好开心!”梦原知予惊喜地看向阿健。
  好感度一下涨到了68。
  ‘很好。’
  “啊......是啊,还有礼物呢。”
  好感度上升到了71。
  【虽然好感度上去了,但他真的准备了吗。】
  “只是随口乱说的吧......看好了,他肯定拿出来的是一包吃剩下的零食啥的。”唐糖糖在一旁笃定地说道。
  “什么礼物啊?”
  【糟了,没准备。】
  【果然是虚张声势吗。】
  【幸好上课时吃剩下的章鱼丝还留着。】
  【唐一点没说错......你别小看少女心啊!】
  “哇塞这个人,注孤生啊。”唐糖糖倒是看戏看得很起劲。
  “能睁眼了吗?”
  “可以哦。”
  【可以你个鬼啊!】齐木楠雄把手中的兔子玩偶丢了过去,砸飞了阿健手上的章鱼丝。
  “好可爱,小兔兔诶~”
  【刚才看你看得入神,幸好买下来了。】
  “哇塞。”唐糖糖撇过头捂心口,【齐神苏我一脸!超细心!好暖好撩!!】
  齐木楠雄看了看捂心口的唐糖糖,【待会儿会从你皮夹里抽7800块出来的。另外一只就当是我帮你的报酬了。】他不着痕迹地藏了藏手中的黑色兔子玩偶。
  “你喜欢吗?”
  “嗯!收到这么棒的礼物,好惊喜啊!”抱着兔子玩偶的梦原知予笑着说道,“刚才闻到了章鱼的味道,还担心如果是章鱼怎么办呢。”
  “怎么可能啦......”阿健心虚地回答道。

  ——一系列助攻之后
  好感度攀升到了90分。
  【齐神真真是了不得啊。】唐糖糖都快跪在地上抱住齐神的大腿了,【为什么你的撩妹技巧辣么熟练啊?!】
  ‘这不是基本常识吗。’
  【不,才不是什么基本常识。】
  “今天超开心!”梦原知予和阿健并肩走在一起。
  “对吧,我们去吃饭吧。”
  “好呀~”
  “那边的汉堡店......”
  ‘大阪烧。’齐神发动技能“心灵感应”。
  “大阪烧。”
  “太好啦!我也正好想吃大阪烧~”
  “我就知道!”
  “好耶!”
  好感度:95
  【麻麻我也想要有个齐神这样的男朋友......】想了想自己,唐糖糖几乎要哭出声来。
  【终于到了结婚也不奇怪的数值了。】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个人,‘这下应该不会分手了吧。’ 
  “齐神你好像立了个不得了的flag,直觉告诉我要出事。”
  “欢迎光临,两位客人吗?”
  “看了不就知道了吗?!快带我们坐下来!”
  好感度:67
  脱了鞋之后......
  好感度:49
  “肚子好饿啊。”
  上菜之后......
  “我开动啦!”
  由于奇怪的拿筷子姿势,好感度降到31。
  “吧唧吧唧吧唧......”
  好感度:0
  “我忍无可忍啦!再见!!!”梦原知予哭着跑了出去。
  “喂!吧唧吧唧......怎么搞的?”阿健吧唧着嘴一头雾水。
  【对了,好感度降下来全不费功夫......】齐木楠雄无语地叹了口气。
 
  “齐神你看吧,我说啥来着。”唐糖糖伸了个懒腰,“出事了吧?”
  ‘唉......’
  “心疼你23333”少女笑着递给他一个咖啡果冻,“呐,安慰品。”
  ‘......谢谢。’他接过果冻,把那只兔子塞到了唐糖糖的怀里。
  “啊嘞?兔子?”
  ‘报酬。’
  “诶?可我没干啥啊?”
  ‘......你傻吗。’齐木楠雄停下脚步,无奈地看向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少女。
  “什么啊我才不傻啊!我超聪明......”
  ‘纪念日啊。’他叹气道,‘今天不是认识100天的纪念日吗。’
  “......啊。”唐糖糖呆住了。
  反射弧贼长的唐糖糖看着怀里的兔子玩偶,把红得快要滴血的脸埋了进去,打死不看自己男神一眼。
  “什么嘛......这也太犯规了......”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