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5)

  唐糖糖现在很后悔。
  非常——后悔。
  如果她的文笔再好一点该有多好。
  这样就可以用大长篇来夸自己喜欢的人......讲他的经历讲他的性格讲他的优缺点......可以用漂亮的句子疯狂赞美他告诉全世界他有多好......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脑海里刷屏:
  【我天哪他!!他!!!他好可爱啊!!啊啊啊他!!你你你看他我我啊啊他啊啊他怎么这么好呜!!!啊啊你看你看他他好好看他好好看!!我的天哪他超级温柔啊我我不行了他啊啊啊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我我啊啊救命他啊啊他好好啊他我我我爱他他全世界最好啊呜呜我爱他一辈子!!爱他!!!】
  ——仿佛是个傻的x2。
  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她的脸猛地红了起来,速度快到她还没反应过来红晕就已经蔓延到了耳根,脑袋上几乎要冒出白烟。
  ‘......我知道了,你冷静一点。’齐木楠雄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个表面上呆滞,内心激动到刷屏的女孩子,感到有点头大。
  “......好。”然后她就真的努力什么都不想,就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齐木楠雄被她盯得有点发毛。
  “那个......你是真的齐神......对吧?不是什么假冒的,对吧?”她死死地盯着他,不愿意挪开一瞬的视线,好像他下一秒就不见了一样。
  ‘对,我就是......所以你不用害怕我下一秒就消失。’
  【那我怕不是在做梦......不过梦到齐神大概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份了,姑且就当是真的好了,嗯。】心里这么想着,唐糖糖还是超认真地点了点头。
  ‘你没有做梦。’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回答了她的想法。
  “可是这实在是很......”【不可思议?难以描述?反正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唐糖糖皱着眉纠结,“毕竟次元壁那么坚挺的存在就这么......啊。”【不过如果是齐神的话好像也没什么诶?】像是突然想通了一般,她从椅子上跳起来,次溜一下子跑到了冰箱前,拿出了本来想用来抽奖用的咖啡果冻,全部都递给了大佬(划掉)齐神。
  “请......请务必收下我小小的心意!拜托了!”她眼眶含泪,几乎是带着哭腔这么说着。
  ‘......谢谢。’齐木楠雄接过了这份沉重的心意,然后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太对。
  唐糖糖也发现有哪里不太对。
  “我怎么感觉我好像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她拽了拽头发,有些奇怪。她看向外面的街道,【好像把齐神的一些事情忘掉了?呜哇真是大逆不道啊!!话说以前人们的头发是这么五花八门的吗?】
  【把剧情忘了吗......看来是世界融合之后的后遗症。】齐木楠雄这么想着,盯着少女看了一会儿,又收回了视线,【嗯?无法透视?】
  作者:因为我不想让齐神你和一副骨头架子谈恋爱嘛~
  齐木楠雄:......就因为这种原因吗。
  唐糖糖:不要突然就扯一些突破了次元壁的话题啊!虽然已经破了......
  少女总算从见到自家男神的激动中反应过来,结结巴巴地做起了自我介绍:“那那个齐神!!我我我是唐糖糖!是你啊不您的迷妹啊不是粉丝!!!总之那个什什什么能不能给我签签签个名!!!”
  【这算哪门子的反应过来......还有这个名字是怎么回事,该说还真是符合她这个人吗。】虽说心里是这么吐槽的,但他看在咖啡果冻的面子上还是点了点头。
  少女一下子就跳起来去找纸和笔了,他额头上挂着一滴冷汗,看着她冒冒失失地找东西。
  “找到啦!”她从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里把毛茸茸的脑袋探出来,又蹦跶着把笔和纸双手奉给了齐木楠雄,看上去庄重的很。
  【像只黑色的垂耳兔。】齐木楠雄一边想着一边签上了名。
  他在一旁满脸幸福地吃着咖啡果冻,少女就在一边满脸幸福地盯着他看,还时不时拍张照。她满脸通红,笑得像个二愣子。
  但是果然......
  他嘴角稍微提了提,对上了少女闪闪发亮的眼睛。
  【并不讨厌呢。】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