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14)

  “刀子你看到齐神了吗?”唐糖糖兜兜转转了一圈都没看见齐木楠雄,有些奇怪地问刀忉忉。
  “没......怎么了?”
  “齐神昨天说今天晚上五点有个他很想看的节目,叫什么......《健全战士 Special Riser》,好像是叫这个。现在都四点了呢......”
  “哈?那不是小孩子看的吗?”
  “齐神说动画是日本引以为豪的娱乐产物,所以他不讨厌。”
  “......好像没毛病。反正我没看到他,要不你再等等好了。”
  “话是这么说啦......可我怎么总觉得他好像要有麻烦了?是错觉吗?”
  “你快住口吧,你不知道你有‘开光嘴’这个属性吗?”
  “诶?”
  想回家看节目的齐木楠雄有些期待地走在走廊上,却发现自己走的这条路前面有海藤。
  “齐木那家伙跑哪儿去了?”【找到一栋感觉不错的废弃楼,昨天终于把秘密基地造好了。必须要带齐木去见识一下,秘密基......不,是“据点”。】
  【谢了不用。】齐神面无表情地换了条路。
  当他走到楼梯口时——
  “齐木君,人不在啊。”【最近受到齐木君不少关照,作为感谢,有家我常去的健身房,我想请他去锻炼。】
  是灰吕。
  【谢了不用。如果真想谢我,求你今天放过我。】齐神面无表情地又换了条路。
  当他准备开门时——
  【齐木国雄,人不在啊。】
  是照桥心美。
  【我倒不是在意他本人,只是老师叫我把资料带给他。不过请他一起喝个茶,看他不知所措的样子说不定也挺有趣的。这次要让他明白这绝不是幻觉!】
  【谢了不用。】齐木楠雄的脚步急了起来,【真是,怎么搞的。今天是动画最重要的结局......】
  “哥们,去吃拉面吧!”
  是燃堂。
  【谢了不用!】齐神直接瞬移跑了。

  ——厕所里
  【回不去了......】他坐在马桶上想着所有人的位置,【这下连学校都出不去了。索性从这里瞬移回去吧,但是鞋子还没换......算了,回家也就三十分钟的路,再观望一下吧。】

  ——二十分钟后
  【这下糟了。】齐神发动技能“千里眼”,【校门口有灰吕。】
  “等到他来为止。”
  【鞋柜边埋伏着海藤。】
  “等齐木来拿鞋,我就从这里跳出去吓他。”
  【还有......】
  “我说,”“哦呼,照桥同学?”“你看到齐木君了吗?我一直在找他,可我一人找不到他。”“那我来帮你找吧!”
  【校园遍地是照桥同学和愉快的伙伴们。】
  【被堵在这儿了......形势比刚才还要严峻。当然,别跟我说看录像,一旦播完,观众剧透的心声就会毫不留情地涌进来。没办法,只能用那招了。】
  “透明人”。
  【这个能力能隐匿身形,但实体却尚在,也就是说能触碰物体。但也有缺点,时限为十分钟。更棘手的是......一旦被人碰到就会自动解除。总之一定要谨慎行动。】
  他刚把门打开了一条缝,隔壁的燃堂就出来了。
  “这下爽了。不过哥们不在啊。”
  【差点开场就挂了......不过好在能确定燃堂的位置,这个能力最怕的就是那家伙。接下来小心点就好......】
  “切,齐木那家伙死哪儿去了?”←照桥同学爱的仆人高桥同学
  【我在这儿。】他来到海藤的藏身之处,【原来如此,海藤就藏在这里。】
  他把箱子举起来狠狠地往地上一砸。
  “呜哇啊啊啊!!!”
  “怎么了?”这是被尖叫声引来的照桥同学。
  “闹鬼啦!不,说不定是Dark Rrunion的攻击......可恶,卑鄙的Dark Rrunion......居然还敢来。”海藤被吓得声音都在发抖了,却仍然不忘自己的中二设定。
  “诶......我不是很懂......”
  【好,趁现在......】齐木楠雄悄悄地走到鞋柜前。
  “怎么啦?!!!!”是灰吕。
  即将被碰到的的齐木楠雄一个下腰完美地避开了。
  “发生什么了?我听到惨叫声了。”
  “是Dark Rrunion,不会错的!”
  “这样啊......”
  “是吗......”
  【幸好都凑一块儿了,这下就没人碍事了,抱歉了。】
  “你要回家吗,齐木同学?”
  ‘唔......诶?’
  齐木楠雄的肩上搭上一只手。
  是鸟束零太。
  “我跟你一起走!”
  ‘你这白痴!’
  “哦哦哦找到了!!!”
  ‘额......’
  “齐木君,我想谢谢你之前的帮助!”
  “老师叫我帮卷子给你!”
  “我找到了一片不错的废墟!”
  “一会儿有空吗?”三人异口同声道。
  ‘咦?’这是懵逼的齐神。
  “照桥同学!”这是脸红的鸟束零太。
  ‘你只要是透明的都看得见吗?’
  “那个,抱歉啊各位,我有事先和齐神约好的,你们能改天吗?”【齐神的小表情超可爱23333】暗中观察的唐糖糖终于冒了出来。
  “诶?已经有约了吗?那就改天吧。”
  “可是......”
  “那什么,邀请人也要按基本法对吧?谁先约定好谁作数哟~”唐糖糖笑眯眯地打断了照桥同学的话。
  “嗯......那好吧。”【反正下次还有机会,我可是待人温柔的美少女啊!】
  “那废墟......”
  “咳,小天......啊不,漆黑之翼,既然要邀请人去你的据点,就该做好十全的准备!至少要保证客......啊不伙伴的安全!可你刚刚被Dark Rrunion袭击过,显然你还没有做好防范措施。等你布好了足够强大的结界,我们自会登门拜访!”
  “原来是这样!是我考虑不周了,我这就去布下结界!”
  齐木楠雄一脸懵逼地看着唐糖糖轻松地摆平了三个人。
  “走啦齐神!你不是要看节目吗?”
  ‘啊......多谢。’
  “没事哒!”唐糖糖转头给了他一个灿若朝阳的笑容,【反正也看到齐神超可爱的小表情了,这波不亏~】
  ‘......喂。’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