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刺客伍六七】主播和刺客的故事(6)

  有了老婆这个“队友”之后,汤团团的胆子瞬间变肥了。
  “哇我现在有队友了我都不怕了!我有我老婆!”她超嘚瑟地说,“我保护我老婆,她说要躲开岳父,她要带我去安全的地方。我老婆真好!别怕老婆!我在你身后!我是小哪吒!”
  熟练兄:你待会就不会这么说了。
  伍六七:嗯?老婆不是队友吗?
  熟练兄:……待会就知道了,我先不剧透。
  汤团团跟着米娅一路走,得知那封让主角来的邮件不是她寄的,是别人把主角骗来的之后,简直感动得不行:“你们看我老婆要保护我!她不想让我来!但是我现在有我老婆了我一点都不怕了!”
  结果就在米娅留在一个房间里,主角去看看周围情况的时候,米娅被抓走了。
  “放开我老婆!!!”汤团团急得大喊一声冲了出去,但是米娅已经不见了,“哇!我老婆被抓走了。”瞬间变怂的她哼哼唧唧的:“我……我不想自己走QAQ”
  伍六七:想想你老婆!你还要去救她啊!
  “但是我怕……”汤团团怂巴巴地往米娅消失的方向走去,她缓缓上了楼,就看见一扇正对楼梯的门“吱呀——”一声自动打开了。
  “……”汤团团一句话都不敢说,悄悄咪咪地摸上去,房间里有一部电话。
  她拿起电话听筒,但是里面只有一阵阵忙音。从旁边抽屉里拿到一张客房地图,她按“v”看了看地图。
  “我的天这也太大了吧!这个房子是豪宅吧!”她收起了地图,走进了洗手间,“嗯?这是啥?”她看了眼拿到的一个绿瓶瓶,“是药诶。”然后从一个抽屉里又摸出一瓶,“两瓶药!”她感慨了一句:“完了!”
  伍六七有点奇怪:“有药不好吗?”
  “有一句话,叫做大战之前必有补给。”汤团团心如死灰,“药越多,说明接下来的怪就越难对付。”
  就在这时,外面突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我能从这扇窗子里翻出去嘛?”她绝望地在窗边摩擦摩擦,“救命啊!救命!”敲门声仍旧在响,她只好一边大喊“谁?!是谁在敲门!”给自己壮胆,一边朝门走去。
  然而就在她打开门的一瞬间,声音消失了,也没见有人进来。楼梯下是黑漆漆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但是汤团团在一点一点下楼的时候听到了喘息声,越往下声音越大。她已经吓得浑身都在抖了,身后的门还因为距离原因关上了。
  “啊啊啊门关了!”她一个箭步冲回了楼上,“谁关的门啊!”
  但是由于如果不下楼剧情就没法发展,她只好哆哆嗦嗦地继续玩下去。
  她一点点向下蹭,直到她发现自己控制不了了,有一个女人从楼梯下方慢慢爬了上来。
  “诶?老婆!”认出来人的汤团团激动地叫了一声。
  然后她就被突然扑到面前的(变丑了的)米娅吓到叫出声。
  “呜啊!嗯哼QAQ”汤团团声音都带哭腔了,“她怎么变那么丑了!”
  丑丑的米娅一把把她丢了出去。
  “你不是我老婆,我走了。溜了溜了溜了。”汤团团话突然就冷静了,“我一点儿都不怕。她是个丑八怪,她不是我老婆。”下一秒看到米娅拿着刀朝她冲过来,她一脸懵逼:“干嘛呀要?要干嘛呀?你要干嘛呀?”根据屏幕上的提示,她开始狂按鼠标左键来抵挡米娅砍她:“抵抗!哇!别——”
  米娅一刀扎进了她的左爪爪。
  “啊!我的左手!”还没来得及从手被扎了一刀反应过来,米娅又冲上来了,汤团团一手按住刀,一手按住她的头,“别把你的脸靠过来啊!”又接下一次攻击,她已经糊涂了:“这到底是不是我老婆啊?这个人是不是我老婆啊?你滚ヽ(`д´)ノ!”她一把把夺下了米娅手中的刀。
  “我能听见她……我感觉到她正钻回我的身体。滚出去!别靠近我!”米娅一下下将自己的头往墙上撞,“我做了坏事,活该这样。”说完她又撞了一下,就倒在地上了。
  “你你你别给我装!”汤团团声音奶奶的的,“我要走了我不跟你好了!我不跟你好了(;д;)!”
  熟练兄: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没完呢!
  伍六七:……可爱。
  她一边说着一边往自己手上倒了一瓶药,结果惊奇地发现自己手竟然完全好了:“哇!什么玩意儿?手就好了?这么厉害嘛!”
  下一秒她就被鲤鱼打挺起来的米娅吓得“啊啊啊啊啊啊啊!!!”
  “离我远点!”米娅一边说着一边用她砸穿了一面墙。
  “我就知道你要起来!”汤团团赶紧爬起来,发现地上有把斧头:“斧头!有个斧头!快起来!拿斧头。”她站了起来,看着屏幕上的“攻击”有点犹豫:“我要砍我老婆嘛?哇它让我攻击我老婆!怎么办呀?”
  然而在米娅扑过来的一瞬间她就一斧头狠狠地砍了下去。
  “呀啊啊啊不管啦!!!”她一边砍一边喊,“系统让的!不是我要砍的!是系统让的!”
  这么说着,她把米娅砍得到处跑。每次不等米娅抬起头就又是一斧子上去了。米娅跑了她还追上去砍。效率极高,还无伤。
  “打你脸!”她一巴掌糊在了米娅脸上,“嘿呀!”最后一斧头砍到了她的脖子。
  米娅暂时恢复了正常。
  “哇她怎么又变好看了?”汤团团愣了,“怎么砍死了又变好看了?”
  熟练兄和伍六七也愣了。
  熟练兄一言难尽地发了条弹幕:“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还是第一次见人把米娅砍得到处跑而且还无伤过的主播……可以,很凶。”
  伍六七懵懵地打字:心最软,手最黑。

“心最软手最黑”这个梗来自b站up主花少北!少北是个小可爱!是宝贝!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w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