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刺客伍六七】主播和刺客的故事(5)

  在把玩具熊的五夜后宫打通关之后,汤团团对着被她的尖叫声吸引而来(bushi)的观众说道:“我再也不要玩恐怖游戏了。我就是以后再也不吃泡面!再也不吃零食!也绝对不会再玩一次恐怖游戏了!”
  第二天——
  “生化危机7?好像蛮好玩的,播一下吧。”

  汤团团开了直播,假装没看见屏幕上的“真香”,轻咳两声说道:“让,让我先喘一口气啊……呼……”她猛一下抬头,“好!来吧!”
  进入游戏,首先出现的是一段录像。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子笑着对屏幕打了个招呼,并且高兴地表示自己很快就要回家了。她深情地注视着屏幕表示自己非常想念自己的丈夫,然后这一段视频因为她还要去工作短暂到此就结束了。
  “哇感觉还挺不错啊。”汤团团看着眼前这个好看的小姐姐心情都变好了。
  然而,在一瞬间,那个好看的小姐姐打开了屏幕的摄像头,开始录制新一段的视频。
  “伊森……你说的没错。我的确骗了你,我不该骗你的,但是,我只能说,如果你听到这则消息……”
  “别管这件事。”
  屏幕中的她和上一个区别很大,她神态非常紧张,似乎在害怕什么东西。
  “……我,我已经怕了怎么办。”汤团团声音都软掉了,“我已经怕了……所以我们现在是要去救老婆对吧……”
  和她想的一样,接下来的场景就是男主伊森开车前往自己妻子米娅的所在地。他似乎是收到了米娅的消息让他去找她。
  驾车来到一片树林,男主打开车门走了出来。
  “不是我说这地方这是不是有点荒凉啊……现在能不能回去啊!我就不能先报□警再和警□察一起来嘛!”汤团团试图打开车门,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放心放心,在到房子之前没有高能的。”一条弹幕这么说道。
  “诶……这样嘛……”汤团团稍微放了点心,她操纵着男主沿着小路向前走去。没走几步就到了一幢大房子前。她按响了门铃,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大门被锁住了,她只好绕路走。
  在通往后门的路上有一辆面包车,汤团团拉开了车门,里面有一份节目企划书。
  “唔?”没有玩过demo的汤团团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又把它放了回去。在车前面就是一扇破旧的铁门,上面挂了一张告示牌:“接受她的天赋。”
  “谁啊?接受谁的天赋啊?”一头雾水的汤团团一边走一边疑惑,然后在一个转角看到了一个悠闲走过的老大爷。
  “……”汤团团看着大爷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问弹幕:“那位大爷是谁啊?”
  “应该是你老婆的爸爸吧。”伍六七凭感觉回答道。
  “那不就是岳父?!哇上来就见家长嘛?那么刺激的?”汤团团挠了挠脸颊,“不对啊,我都已经和我老婆结婚了啊……他该不会因为自己女儿失踪了要来找我算账吧!”
  开了莫名其妙的脑洞的汤团团站在原地好久,才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地继续前进。
  “说真的我已经不想玩了,我能不能从这边游回去啊?”她试图走下水池,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有空气墙隔着呢。“算了还是走吧……哇这是什么东西……”眼前似乎是用动物的肢体所围出的一个圈,“我先不进去啊,去看看另一条路……哇!!!”另一条路只有一块石头以及在上面待着晒太阳的几只乌鸦。乌鸦和汤团团互相惊吓以示友好。
  “那现在只能走那边了……”她按住c蹲下,通过了那个圈。在这条路的尽头是一个滑坡。
  “这边滑下去之后肯定就上不来了……不管了走啦!”她“刺溜”一下滑下了坡。
  “那边有个包!”伍六七提醒了一下眼瞎得不行的汤团团。
  “啊真的!”她赶紧捡起来,“里面有一张……诶这是我老婆的驾照!应该没认错吧。”看来老婆确实是在这边啊……这么想着汤团团来到了屋子的后门。
  “等等这就已经要进去了吗?”她望着看上去就相当阴森可怖的屋子,开始怂了,“我能不能就在外边等我老婆出来啊?我就坐在这个秋千上荡荡秋千,然后等老婆一出来我们就一起回家可不可以啊?”
  “外面那么亮……屋子里应该不会很黑吧?”伍六七说道,“说不定没那么可怕。”
  “呜……好吧!那我……”看着眼前敞开的木门,汤团团沉默了。
  “你确定里面不黑嘛?从外面看都只能看见黑漆漆一团啊!我不想进这种黑不拉几的地方QAQ!”她站在门口往里面看去,“而且门还开着……你信不信这个是自动门。”她深吸一口气向屋内走去。
  “嘎吱——”
  门关了。
  “你看吧果然是自动门!”汤团团回过头去拉门,“门还锁上了!”
  “额……”伍六七想了想,“至少你还有一个手电筒……”
  “也,也是……毕竟是恐怖游戏……”她往前走了几步,就听见柜子发出了什么奇怪的声音。
  “哇这都什么啊!”她假装淡定地路过了柜子,来到一张餐桌前。桌上有一个铁锅可以开。
  “诶?这里有汤的嘛?”她打开锅盖,里面不知道装的是什么汤,都已经结成块了,从里面爬出几只蟑螂,还有一只爬到了男主的手上。
  “噫——”汤团团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游戏怎么那么恶心啊!”她打开餐桌旁柜子的抽屉,里面有一张烧焦了还缺了个角的照片,另一个抽屉则需要钥匙。
  “不行我还是感觉好难受,水龙头里有没有水啊?我想洗个手。”拧开水龙头里面滴出了黑色的不明液体。“……算了,还是别洗了。”
  接下来的东西简直让汤团团心态都要崩了,微波炉里烧焦的鸡,打开冰箱里面腐败变质的食物,以及餐桌上一盘盘黑漆漆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连伍六七和另外一个知道剧情的小伙伴都被恶心的不轻。
  “这种东西不管看几遍都还是很恶心……”那条弹幕嫌弃道。
  “你竟然还看了好几遍?”伍六七满脸问号。
  “每个人的反应不一样嘛……”
  “这个屋子里的人是真的不讲卫生。”被恶心到的汤团团看了看桌上的报纸:“2年内失踪人口超过20人。”
  拐个弯出现了岔路,一条上楼的路,一条一楼的路。
  “先把一楼探索完吧。”她打开了一扇门,里面是客厅。墙上有三根保险丝,还缺了一根。“反正现在没啥事做,先找保险丝好了。”她随意地拿起几张照片看了看又放回去,然后走到一架钢琴前。
  “哦哦我知道!是不是只要弹完一首曲子,然后会打开什么地方的机关或者暗门,里面就会有保险丝了!”她激动地把手伸过去然后……
  “哐!”
  钢琴盖关上了。
  “……”被秒打脸的汤团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弹幕上是一串毫不留情的嘲笑。
  “不要笑啦!”汤团团这么说着自己却笑了起来,“大概是钢琴嫌我碰了蟑螂没洗手吧。”她看了看电视,“需要一个录像带……?”
  “记得看看壁炉下面哦。”已经看别人玩过所以相当熟练的兄弟好心提醒。
  “壁炉?啊真的!有个机关!”但是她没拉,“先等一下,我先去旁边的房间看看。”
  隔壁房间有一盘录像带以及一个存档点。
  “录像带拿到啦,放电视里看看。”
 
  画面中突然冒出一张人脸,把汤团团吓得一激灵,结果发现是一个团队在进行冒险。根据对话得知他们就是之前面包车里那份节目企划书的拥有者。三个人一起进了门。这次汤团团机智地吸取了教训,一步一步倒着走。
  然而门还是关了。
  并没有什么用。
  屋内倒是和汤团团之前看到的区别不大,就在她到处瞎转的时候,听见一个同伴呼唤道:“安德烈?安德烈!”
  “嗯?好像有个人不见了?”她和那个叫人的兄弟一起来到了客厅。那位已经被吓得满头是汗的大兄弟慢慢蹲下,拉下了壁炉的机关。
  “啊!就是刚刚那个!”汤团团恍然大悟,“这算是个教程吧,告诉你机关在哪儿的。”
  拉下机关后,出现了一个密道,汤团团和那位大兄弟一起过了密道,看见有一个梯子通往地下。
  结果那位兄弟还想搞事,说是让汤团团操纵的摄像师帮他拍一个帅气的镜头,所以要让她先下去。
  “开什么玩笑!我才不下去呢!”汤团团恨不得一jio踹他下去,“我一下去肯定要出事儿!他还让我先下!太过分了吧这人!”她扭头回去了,“我不下去,爱谁下去谁下去反正我不下。你不下去我就在这儿和你耗着。”她从密道回到了客厅,“哼我不要跟他好了,这人讨厌。”
  伍六七:总感觉谜之可爱。
  熟练兄:hhhhh主播这也太可爱了!

  五分钟后——
  “啊啊啊我下去行了吧!真的是这个人,好讨厌啊!”汤团团一边抱怨一边下去了。
  下了梯子走了没几步就看到安德烈背对着摄像机。当汤团团操纵的摄影师把他转过来时才发现他已经死了,他的尸体倒在地上,满脸是血。左上角出现了一双腿,摄影师发出了一声尖叫,录像结束。
  “……惊了。”汤团团懵了一下,“刚刚那个人……是岳父吧?算了先不管还是先去拉机关好了。”
  她拉下了机关,密道打开,然而这一次下梯子的时候梯子“啪啦嚓”一下断了。
  “哇后脑勺贼疼!”←关注点清奇的汤团团。
  伍六七:“难道重点不是现在回不去了吗?”
  “对啊我们回不去了!”
  伍六七:……
  可以,很强,服气。
  汤团团沿着路走,发现了一条水沟。“我和你们说!这种地方必出事!估计会从水里面冒出个什么东西。不过不用怕!我现在毫无畏惧!我是……我是小哪吒……”路过一个拐角她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等过去之后又厉害了:“我一个能打十个!别想吓唬我!你吓不着……!!!”
  水面“咕嘟咕嘟”地冒了几个泡。
  “我感觉有东西要来了……但是我不怕……啊!!!”
  说着“不怕”结果被水里突然飘起的浮尸吓到尖叫。
  “这不是害怕得都叫出来了嘛!”伍六七被她的叫声吓了一跳。
  “对不起我怕了。”秒怂。
  汤团团爬上了地面,观察着四周的环境:“这是什么地方……唔额啊!”背后突然打开了一扇门。
  她朝那边走去,发现有灯光。靠近一看是一间牢笼,里面还躺着一个人。这时男主开了口:“米娅?”
  “那是老婆嘛?”汤团团一下激动起来,“唔门锁住了,去旁边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好了。”
  从旁边的桌子上拿到断线钳,她兴冲冲地跑去剪开了锁。
  “老婆!老婆我想你了呜呜呜QAQ”她来到米娅的床前又停下了,“我老婆会不会以后爬起来咬我啊?我是不是已经死了啊?”但是她还是继续了,“算了反正我也做好准备了,来吧!我知道你要……啊。”汤团团愣住了。
  “哇我,我老婆,好好看啊……”她嘚瑟地喊起来:“我老婆好漂亮啊!!!”
  伍六七&熟练兄:……你正常一点,我害怕。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