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刺客伍六七】主播和刺客的故事(4)

  第二夜:
  “我现在!完全!不害怕了!”成功度过第一个夜晚的汤团团嘚瑟起来,并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这个游戏还是蛮简单的嘛!我那么轻松就打掉第一关了!说不定接下来也能玩的很好!”
  “我觉得还是要当心一点哦……刚刚那人说第一夜是最简单的,接下来会提高难度吧。”伍六七之前和那个提醒她的人聊了几句,多少得知了一点这个游戏的情况。
  “……”秒怂的汤团团沉默了片刻,“没没没没事!大不了就是死掉……嘛……对吧……”越说越怂的她还是决定先继续游戏再说。
  游戏一上来还是那位大兄弟在对着电话叨叨,汤团团简单解释了一下:“他说每过一天玩偶们就会变得更加活跃,所以要时时刻刻观察它们的位置。”她一边翻译一边看监控,“Freddy,也就是那只熊,一旦处于黑暗就会非常活泼……所以绝对不能没电。而且监控也是有盲点的,盲点在右边的门,所以要经常开开右门的灯光看有没有东西。还要不时检查一下海盗湾……啊是刚刚那个人说的!玩偶讨厌被人盯着,如果不看它们就会活跃起来了……”汤团团现在简直慌得不行。
  “要看的东西好多啊……等等海盗湾那边!”伍六七在看汤团团翻监控的时候闪过的一双发出诡异的光的眼睛,“是那只狐狸!”
  “关门!呜啊啊啊好可怕啊QAQ”迅速关上左门的汤团团被吓到有些语无伦次:“我我我看到它啦啊啊啊好好好吓人啊呜呜呜……等等我我我要省电!对对对它在那边的话一时半会应该不会过来……”她看着掉的飞快的电量有点虚,然后把门给打开了。
  “唔那暂时应该要先看一下另外几只玩偶的行踪……等等那是什么声音?!”耳机里传出一阵“咚咚咚”的脚步声,汤团团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看到foxy突然在门口探出了头,并在下一个瞬间伴随着诡异的音效扑到了自己面前。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汤团团直接从椅子上蹦起来了。
  “!”连只是看着直播的伍六七都被吓了一跳(有一小部分是被她的尖叫吓到的)。
  “哈啊……哈啊……”汤团团颤颤巍巍地拿起泡着枸杞红枣的杯子喝了一口水,平复了一下心情,“呼……我不害怕我不害怕……已经没什么可怕了……没事没事……”
  “主播你这句话曾经也有一个人这么说过,后来她头都没了。”之前那个小伙伴又回来了,“foxy一出现或者听见它的脚步声就要马上关门,它是会百米赛跑进来的。”
  “好,好的!”汤团团深吸一口气,再次进入了游戏。
  “好好好没事没事没事,”她开始做起了心里建设,“其实除了刚刚那一下,其他的也没什么嘛!你看第一夜的时候bunny跑来也只是探了个头看看我而已嘛!说,说不定大家还是很友好的嘛哈哈哈哈,完全不用怕!”
  伍六七:……声音都带哭腔了真的没事吗?
  “好现在来看一下……bunny!bunny你怎么已经出来了!不不不还不到你出场的时候呢!最帅的那个人总是最晚到场的,所以你先回去好不好呀?你看到了白天我们还可以一起玩嘛!大家都是同事不要搞得那么紧张嘛哈哈哈哈……”
  伍六七:这都已经神志不清了吧!
  汤团团试图和兔子建立“友好”的关系,然而……
  “等等等……为什么餐厅的监控黑掉了啊!”她点了半天那块区域的监控,却已经无法显示出画面了。
  “鸡姐要来咯。”那条弹幕给她提了个醒。
  “啊?不,不要啊!我才第二天上班我还不想死啊!我工资,工资还没发呢QAQ!”汤团团已经完全代入到游戏里了。
  “要不先把右门关上?”伍六七赶紧指挥已经开始慌到瞎点监控的她。
  “啊对!”汤团团把右门关了,过了一会又打开了,“不行啊这样电耗得太快了!”现在才1点钟,电量却只有70%了。
  “没事冷静下来冷静下来……”她深呼吸了一下,“其实仔细想想的话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恐怖游戏……这是一个公益游戏啊!它在教导我们要节约用……电额啊啊啊!”在说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她差点就破音了,因为三只玩偶都出动了,而且离她越来越近了。
  疯狂翻监控的她终于想起要看一眼门口,刚开了下灯,就发现兔子bunny已经等在门口了。
  “啊!!!”她“pia”地一下把门给关了。“快走快走快走……”过了一会,她把门打开,亮了灯,“现在是不是不在了……啊它还在!!!”再次关上门的她看着自己所剩无几的电量欲哭无泪。
  “怎么那么不友好啊……就这么和新人打招呼嘛!”她忿忿地嘟囔道,看了看监控,“诶它回去了!”调转监控,又看见了东走廊张着嘴的鸡姐。
  “不知道为什么这张脸我看着不仅不怕甚至还想笑啊hhhh简直就是表情包啊23333”汤团团忍不住笑出了声,“无神的双眼,失去对生活的渴望。”
  “hhhhh还真是啊!”伍六七本来还没觉得,被她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儿喜感。
  “唔现在的话bunny已经回去了所以暂时不用担心……诶?”翻遍监控却看不到兔子玩偶的身影,汤团团心里一惊,她抖着鼠标按了下左门的灯。
  “啊!”已经有点被吓习惯了的她只是本能尖叫出声然后下一秒就关上了门。
  等了一会之后,“还在吗?”打开门。
  还在。
  “还在啊。”淡定地关上门。
  “还在吗?”开门。
  还在。
  “还在呢。”关门。
  “还在吗?啊还在。”开门关门。
  “哎呀怎么还怎么赖在这边不走了真是的……”完全习惯了的她开始不停开关门调戏bunny。
  “主播……你可真是个作死小能手。”
  “这样子按门会不会坏掉啊……”伍六七看着汤团团凭借自己的手速疯狂调戏,有点担心。
  然后下一秒。
  “略略略你进不来……哎呀?”汤团团发现门关不上了。“怎么回事?门卡住了?坏掉了?灯也开不了诶。”她在两个按钮上点来点去,“不是这个门关不上是怎么回事啊?我能不能打电话叫物业来修一下门啊?还是说……”她顿了顿,“这代表我已经死了?啊啊别吧……都5点了已经……”话还没说完,兔子bunny就尖叫着扑到了她的屏幕上。
  “……”汤团团意外地并没有喊出声,就在伍六七和那名观众都以为她已经不害怕了的时候,她说了一句:
  “我的嗓子……好像哑了……”
  伍六七以及观众:……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