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刺客伍六七】主播和刺客的故事(番外1)

  汤团团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那就是对别人只报喜不报忧。
  所有遇到的不开心的事她都会自己憋在心里。
 
  汤团团从甜品店回来,还是和往常一样笑嘻嘻地和伍六七打了招呼,然后看上去开开心心地吃了饭。虽说和平常没什么区别,但伍六七总觉得她不太对劲。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啊?”伍六七看着比平常早睡一个小时的汤团团皱了皱眉问道。
  “啊?没有啊。”汤团团似乎很诧异他会问这句话,“只是有点累而已啦……再说早睡早起对身体好哦!”她笑着走进了卫生间。
  “嗯……?”伍六七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一进卫生间,汤团团脸上的笑容就完全消失了。
  怕他会担心。
  怕所有人会担心。
  自己的事根本算不上什么严重的问题,如果因为这个让别人也不开心就太糟糕了。
 
  明明是这样想的。

  那为什么还是希望有个人能在她不开心的时候抱抱她,告诉她不用担心,和她说:“你已经很棒了”这句话呢?
 
  是不是自己太过分了呢?

  心里堵堵的,眼角有点发红,但是想哭又哭不出来,汤团团就盯着镜子发呆。

  感觉自己好没用……

  “biang”的一声卫生间的门被人用力推开了。
  “啊。”汤团团呆楞地看着闯进来的伍六七。
  “你果然是心情不好吧!”伍六七伸手轻轻蹭了蹭她有点红的眼角,“为什么不和我说啊!”在汤团团印象中从来没生过气的他现在看上去有些气恼。
  “……你生气了?”汤团团拽了拽他的袖子,小心翼翼地问。
  “有点。”伍六七看了看拽住他袖子的手,叹了口气,然后两只手捧住面前人的脸开始揉揉揉。
  “为什么不说啊,憋在心里会生病的哦。”
  “怕李担熏……”被揉脸的汤团团口齿不清地回答道。
  “你不说我会更担心啊!”
  “……”汤团团握住揉她脸的手,“我怕你讨厌我……”
  “?”
  “我怕你觉得我烦就讨厌我……”她低着头闷闷地说,“再说别人的事比我严重好多,他们都还好好的。我好像没什么资格在这边怨天怨地的……”
  “你傻呀,”伍六七捧住她的脸,让她抬头看自己,“别人怎么样那是别人的事吧。我只知道现在是你不开心!还有我为什么会讨厌你啊!是不是小说看多了嗯?”
  “但是感觉让别人担心我是在浪费时间……”
  “才不是啊!如果只花这点时间就能让你感觉好一点的话我肯定愿意啊!只要能让你好起来不管多久都是值得的明白吗!”
  “……”汤团团楞楞地盯了他一会,然后控制不住地往他怀里一扑:“呜哇啊啊啊啊QAQ”
  “诶?等等是不是我太凶了?怎么突然之间就哭了!啊啊我道歉我道歉啦!我不是故意的!”伍六七手忙脚乱地搂住她,有些笨拙地拍拍她的背。
  “哇啊啊啊QAQ”
  “等等怎么哭得更厉害了?!”

  哭完之后汤团团就躲在被窝里不肯探头了。
  “嗯……下次别再瞒着我了哦。”伍六七轻轻拍了拍她露出来的发顶。
  “……好。”
  “那就睡觉吧。”
  “……嗯。”汤团团听话地闭了眼。
  “噗”的一下,她感觉床旁边陷下去了一块。
  “……!!!”她顾不得装死,连忙把脑袋探出来,“你你你……”
  “我在你旁边就不用担心做噩梦啦,快睡吧。”伍六七隔着被子把脸通红的她一把抱住,“晚安咯。”
  汤团团害羞得眼睛都不敢睁,直接把脸埋到了他的胸口。
  想了想,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
  “晚安。”
  她抿着嘴偷偷地笑了。



  把自己不开心的心情给写开心了,我可真skr小机灵鬼(。˘•ε•˘。)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