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刺客伍六七】主播和刺客的故事(3)

  在被亲妈亲哥按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之后,汤团团终于热泪盈眶地打开了电脑。
  顺带一提,就连汤团团出差在外的爸爸听说女儿中暑昏过去了,差也不出了,直接就赶回来看女儿了。还带了一大堆原本应该是他这个年纪该吃的保养品塞给了汤团团,让她每天都要吃。
  汤团团看了看手边的一杯枸杞红枣茶,默默打开了直播以及……连连看。
 
  收到推送的伍六七点开直播间,意外的发现这个游戏汤团团玩的倒是挺厉害的。
  刚想发条弹幕,就听见汤团团慌慌张张的声音:“诶诶诶妈你怎么进来了?!”
  “来看看你在直播什么游戏啊……这不是连连看嘛。”汤妈妈沉默了一会,轻轻拍了拍她的头,“你是不是傻?啊?播这种游戏会有人看吗?”
  “有……有一个……”汤团团关了麦,有些小嘚瑟地说。
  “就一个观众你得意个什么鬼……”汤妈妈叹了口气,“你去直播一些好玩点的啊,比如……”
  “比如?”
  “恐怖游戏之类的。”
  “……”
  是亲妈了。

  等汤妈妈出去了,汤团团打开了麦。对着自己仅有的一个粉丝说:“我……我要不试试恐怖游戏……吧?听说这样看的人会多一点……啥的。”
  “我是无所谓……你不害怕吗?”
  “啊……我,我不害怕啊哈哈哈!游戏而已嘛!又不是真的!没什么好怕的!”汤团团笑着下载了《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伍六七觉得自己已经看到结局了。

  第一夜:
  “听说这个游戏只要看看摄像头开开灯关关门就好啦,挺简单的嘛!”并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的汤团团喝了口枸杞茶,点开了游戏。
  看着游戏开头出现的英语报纸,汤团团开始翻译:“招聘夜班保安,工作时间是晚上12点到凌晨6点,通过查看监控确保器材和卡通人偶的安全完好,本店对于受伤和被肢解概不负责……诶?”前面还挺正常,最后那一句是怎么肥四?!
  “为什么最后一句要说这么危险的话啊!”伍六七抽了抽嘴角。
  “就是啊……不管了!”汤团团深吸一口气,“来吧!哼哼,我根本不带怂的!”
  进入游戏画面,坐在椅子上的保安环顾了一下四周,给玩家展示了一下场景。
  “唔……桌上有一台电风扇,左右两边都有两个开关诶。”汤团团点了下开关,“啊,一个是控制大门的开关,一个是控制灯的开关。我记得好像是说如果开灯发现门口有玩偶需要马上关门这个样子吧……”
  “感觉有点吓人的哦……”伍六七看了看黑漆漆的游戏画面感叹道。
  “没,没事!”汤团团强装镇定道,“只,只是有点黑而已啦!我完全不害怕!”她看向了左下角,发现了代表电量的数字“99%”。“也就是说……”
  不等汤团团说完,电话里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汤团团耐心地听完了他絮絮叨叨的一大堆话,给伍六七简单翻译了一下:“大概就是说,如果你被那些玩偶发现了,他们会觉得你是一个没有外壳的金属骨架,会把你强行塞到玩偶服里。但是玩偶服里已经被塞满电线横梁之类的东西了……所以如果你被抓到基本就凉凉了。不过第一天很简单,只要看看监控和玩偶来的时候关门,以及省点电就没事了。”汤团团盯着桌上那台正不断发出噪音的风扇:“我能不能把风扇给关了……我觉得这样会比较省电……啊等等!”汤团团突然发现电量已经从99%掉到了73%,“等,等一下!我只是稍微看了一下监控啊!我啥都没干啊怎么掉电那么快!”
  “喂喂你看监控!有一个玩偶不见了!”不由自主地带入到游戏里的伍六七也有些紧张,赶紧发弹幕提醒她。
  “啊真的!”汤团团开了监控,“那只小兔子不见了!我看看……它在餐厅!”
  黑白的屏幕上,一只兔子玩偶张着嘴,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前方。
  “呜……”汤团团抖着手操作着鼠标把监控关了又开,“它它它动了啊!”
  “不过看路线到保安室应该还挺远的……”伍六七皱着眉研究道。
  “有道理诶!所以应该没啥事……”汤团团看了一眼右上角,“已经2点了……诶诶诶什么东西?!”
  屏幕上突然隐约闪现出了“It’s me”的字样,并出现了一张瞪着眼睛看向屏幕的金色的熊脸。
  “呜哇!!!”汤团团被吓得没忍住叫了一声,发现自己叫出声的她脸一红,连忙咳嗽几声假装自己完全没被吓到:“咳咳……没,没事!我不害怕我不害怕这没什么好怕的没事没事……”
  伍六七:明明你声音都在颤抖啊!
  被吓到了的汤团团开始控制不住自己不停的开灯查看,连监控都不敢看。等她再一次打开平板的时候却发现海盗湾那边露出了一只狐狸玩偶的脸。
  快要窒息的汤团团:……
  “怎么又来了一个啊QAQ!”汤团团恨不得此刻马上关掉游戏缩到被窝里,但是毕竟还在直播,她只好硬着头皮玩下去。
  “哇第一天晚上就来foxy,主播运气可以啊!”不知何时来了一个新的观众。
  “也就是说一般第一晚是没有它的咯?”伍六七向那个人问道。
  “是啊。因为foxy讨厌监控,如果你一直看就没事,不看它就会出来了。”
  “诶!监控还不能不看啊……”汤团团看见了弹幕,“啊啊啊过来了过来了!!!那只鸡过来了!!!”
  “chika一般是走右门哦。”热心观众提醒道。
  “右,右边?”汤团团一愣,“好!那我就……呜啊啊啊!!!”本来全神贯注盯着右门的她在点了一下左门的灯后被突然出现的兔子bunny吓出了一身冷汗,手忙脚乱地关上了门。
  “电……电要没了!”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却发现自己的电量已经只剩下18%了。“不要啊嘤嘤嘤……诶?”
  随着一阵钟声,屏幕上出现了6.AM的字样。
  “哇!我我我过了!!!”成功度过第一晚的汤团团激动地拍起了手,“我好厉害!”
  看她玩得提心吊胆的伍六七也松了一口气,笑着在弹幕里夸了夸她。
  然而这只是第一晚。
  最简单的第一晚。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