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刺客伍六七】主播和刺客的故事 (1)

  汤团团看着自己直播屏幕上惨淡的观众数,有点想嘤嘤嘤。
  都已经一周了!为什么到现在看直播的还是只有机器人!一个活人都么得啊!
  想是这么想,但汤团团还是认认真真地开始了新一轮的扫雷。
  对的,她在直播扫雷。
  真是秀的不行。
  直到第一条弹幕出现了。

  伍六七一如既往地蹲在自己的牛杂摊前等生意,却感觉自己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
  “嗯?”他奇怪地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屏幕上弹出一条他没见过的网站的推送。
  然后他以为是什么垃圾广告,就直接无视了它。
  但是这个网站可以说是相当烦人了,它一看自己的推送被无视,就气乎乎地又发了一条。
  再次被无视。
  锲而不舍地再来一条。
  “啊啊好烦啊!这什么东西啊!”伍六七终于被口袋里不断震动的手机吸引了注意力,无奈他只好点开那条推送。
  点进了汤团团的直播间。
  他看着屏幕上方出现的一个“x_x”表情的小黄圆脸陷入了沉思。
  这是个啥?
  这么想着,他按照教学发了一条弹幕。

  “诶?”再次在三步以内被炸死的汤团团看着突然出现的一条弹幕,懵了一会,突然激动起来:“哇!是,是第一个活人!竟然真的有人会来看诶!”随后她仔细看了看弹幕内容,回答道:“这个游戏叫扫雷!是一个非常考验运气的游戏哦!虽说好像有人有出过攻略怎么玩来着……但是我没学会qwq”
  伍六七在听到一个带点小奶音的软妹子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时有些惊讶,然后好奇地在弹幕里和汤团团聊起了天。
  “你玩这个很厉害吗?”
  “额……当,当然厉害啦!”汤团团试图建立起
自己游戏小天才的形象,然后下一秒……
  点到雷了。
  “……”
  “……”
  汤团团安静了三秒,然后悄咪咪地和弹幕开始商量:“那个……咱们就当无事发生过……好伐?”不死心的她还想再抢救一下:“这次!这次肯定不会那么快就死的!”她一脸严肃地又开了一轮,再次在三步以内点到了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伍六七毫不留情地笑出了声。
  “别,别吧……”汤团团委屈巴巴地戳了戳电脑屏幕,“这,这只是因为这个游戏不适合我而已啦!没错!我可是一个技术性主播!从不靠运气取胜!所以……”她声音一点点小下去,“所以这个玩的不好也情有可原……吧……”她眼神飘忽了一下,傻笑着挠了挠头:“大概吧,嘿嘿。”
  “你还会玩什么?”伍六七来了兴趣。
  “蜘,蜘蛛纸牌。”
  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汤团团如是说道。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