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那些我想对齐神说的话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
  真的。
  我从来没有为一个角色写小说写那么长时间那么多字,或许那些字数根本不算什么,但的确是我每次都想了很久之后才写下来的。
  说白了,我真的是靠对你的爱坚持下来的。
  这也是我现在要弃坑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你有了cp,这是一些人包括我在内无法接受的一件事。
  我们可以笑着闹着夸你帅,夸你厉害。
  我们可以每天都翻着花样把你吹一吹。
  我们可以在弹幕里疯狂刷“齐神我的不服来战”。
  因为我们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们知道你终究不会是我们当中任何一个人的。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照桥心美的原因。
  有些人并不是因为她本身而讨厌她,而是因为她是和你绑定的官方cp。
  比如我。
  我真的觉得心美是一个很可爱很善良的女孩子,心理活动有些多但也并不惹人讨厌。
  可我无法接受她和你组成cp。
  我可以接受在弹幕里与其他人一起“争抢”你,我可以接受同人文里的女主和你在一起。
  但我无法接受她和你。
  因为你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而我终究是旁观者。
  我将女主强行插入这个故事的结果就是我辛辛苦苦设计出来的女主仿佛一个跳梁小丑,在故事当中来回蹦哒。让人有一种“啊这个人好烦啊”的感觉。
  好吧说了那么一大堆话,我想说的就是——
  抱歉,我好像不喜欢你了。
  说我小心眼也好,脾气倔也罢,我就是感觉我失恋了。
  我甚至不想再看到任何与你有关的内容,只因为我一看到就会想起你已经有cp了这件事。
  所以,很显然,我的小说写不下去了。
  原本我写这篇小说就是因为我对你的爱,现在这种感情已经没了,我敢说我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因为我觉得我写的每一个字都是多余的。
  我觉得我写的每一个字都在ooc。
  你那么好,值得世界上最好的人和物。
  显然其中不包括我的小说和我(的女主)。
  我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但是已经说不出来了。
  所以到此为止吧,我写不下去了。
  再见,我曾经最喜欢的人。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