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番外)

  “齐木君?你在哪里?”照桥心美一边喊着一边走过了隐身状态的齐木楠雄。
  【今天是520啊......】齐木楠雄松了口气,终于摆脱了照桥心美的追击。
  【希望那只兔子没看到......啊。】齐木楠雄解开了隐身,却看到了迎面而来的唐糖糖。
  那僵硬的表情怎么看都不太妙。
  “打......打扰了,”唐糖糖一个向后转就准备溜,“告辞!”
  ‘等等。’齐木楠雄一把拽住她,‘你......’他刚想解释就看见了他家那只蠢兔子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齐木楠雄仍然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完全看不出他其实冷汗都要滴下来了。
  “放开!”唐糖糖声音带着哭腔,她甩了甩手,轻而易举地就把齐木楠雄的手甩开了。
  她更想哭了。
  她气鼓鼓地用力擦了擦有点冒出来的眼泪,一句话不说就盯着他。
  齐木楠雄叹了口气,抬手捂住了她的眼睛,让被她擦得发红的眼角复原,‘我错了。’
  “......诶。”唐糖糖一下子就心软了,但是想了想自己要有骨气一点,不能这么简单就原谅他,所以她还是没说话,只是大步地向前走。
  得知自家小兔子内心想法的齐木楠雄无奈地弯了弯嘴角,毕竟她这点难得的小脾气也挺可爱的。他向前几步走到她身边,轻轻拉过她的手。齐木楠雄挑了挑眉看着她回头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齐神!”
  ‘嗯。’
  “松手!”
  ‘你不生气了我就松手。’
  “我没生气!”
  ‘骗人。’
  “我没骗人!再说了这次明明就是你的锅!”
  ‘嗯,我的锅。’
  “你......”
  ‘别生气了。’
  “......”
  “不要!”
  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回答的齐木楠雄有点懵:‘诶?’
  “开玩笑我是这么好说服的嘛?!你以为我会怎么样?像只小猫一样撒娇?喵喵喵???萌不萌???”唐糖糖鼓着脸说道。
  ‘......萌。’
  “!!!”唐糖糖突然就红了脸:“我不是让你回答啦!!!”
  ‘但是真的很可爱。’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唐糖糖憋了半天,“最后一次啊。”
  ‘嗯。’明白她什么意思的齐木楠雄揉了揉她的头。
  ‘不会再有下次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