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番外)

  唐糖糖看着眼前的房子一脸懵逼。
  “这……这啥地方?”她揉了揉眼睛,“我不就是睡了一觉嘛……”
  她盯着房子看了一会,面前的房子仿佛在说:“大爷来玩啊!”
  所以她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
  唐糖糖:打扰了,告辞。
  然后她一头撞上了空气墙。
  “惊了这都什么啊?!”她皱着眉用力拍了拍面前透明的墙壁,“有毒吧!”
  唐糖糖鼓了鼓脸,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就不进去,你有本事咬我啊,略略略~”
  下一秒她就被传送进了房子。
  “娘个冬菜!”唐糖糖气得说了句方言,“这到底要干嘛啊!”
  她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一只蓝紫色的不知名生物从楼梯上下来了。
  两人相对无言。
  场面很是尴尬。
  唐糖糖一个托马斯回旋就开始逃跑。
  唐糖糖:确认过眼神,是惹不起的人(怪?)
  青鬼看到她跑了,终于也反应过来,开始追赶她。
  “呜哇!”来到厨房的唐糖糖环顾了一下四周,使出了“秦王绕柱”走法,试图把青鬼甩掉。
  但是青鬼一巴掌掀翻了面前的桌椅。
  “……告辞!”唐糖糖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在经过长达十分钟的追逐战后,唐糖糖跑不动了。
  然而青鬼跑得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唐糖糖都快哭出来了,“早知道平时就该多运动运动的!!!”
  看着一点点逼近的青鬼,唐糖糖决定放弃挣扎(其实是跑不动了),内心波动挺大。
  【凉了,这下凉了。这还能怎么办啊,喊救命嘛?这荒郊野岭的要能有个人出来我就直播亲一口齐神好伐……】
  “啪!”
  面前的青鬼被来者一巴掌糊进了墙里。
  【直播……什么?】
  唐糖糖一本正经地开始胡说八道:“没什么,我说我直播吃键……唔!”
  粉发的少年假装无视了她涨得通红的脸,牵起她的手,向出口走去。
  【直播就不用了,不过说过的话还是要兑现的。】
  【对吧。】






这是最后一章了,我已经写不下去了orz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