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自己给自己塞糖!!!
  今天谁都不许出事!!!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斯塔克先生……”
  “你会没事的,你不会有事的……”托尼紧紧抱住了怀里的少年。
  这个平时一直叽叽喳喳,追在他后面说个不停的小家伙,现在正用力抓着他的衣服,浑身颤抖着说着自己不想死。
  可他什么都做不到。
  他唯一能做的,只是不停地重复着那些无用的、安慰他的话语,并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去拥抱他。
  他以为他能保护他的。
  但他不能。
 
  彼得不想死。
  他还有好多事情没做:他还没有和斯塔克先生一起去吃他最喜欢的那家三明治,他还没有和斯塔克先生说完他有多么崇拜他,以及……
  他还没有对斯塔克先生说他喜欢他。
  他才十几岁,他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有做。
  他不想死。
  他能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消失,他不甘心地看着眼前这个悲伤和自责都快要溢出来的人,轻轻说了一句。
  “我喜欢你。”
  “对不起。”
 
  托尼瞪大了眼睛。

  怀中的人消失了。

  良久,只听见一句同样轻声的话响起。
  “我也是。”

  “灭霸!傻逼紫薯精!!你他妈给老子滚出来!!!”一声怒吼响彻了整个宇宙。
  托尼僵硬地抬起头,看见了一个女生在和那个打个响指就让一半生命消失的灭霸对峙。
  他没来得及想为什么这里会出现别人,就被下一秒发生的事惊在了原地。
  那个女生抄起手上拿着的板砖,跳起来“啪”的一声拍在了紫薯精的头上。
  “打响指?啊?我他妈的让你打!”一脸愤怒的女生狠狠地打了个响指。
  灭霸感觉自己的脑子里炸了一连串的二踢脚,“噼里啪啦”响个不停,还顺带着放了个烟花。
  他甩了甩头,诧异地看向了眼前的人。
  “好听吧啊?”女生素质极差地朝他“呸”了一口,“你他妈的给老子滚!老子的文里谁都不许出事!”
  “你什么都不知道……”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宇宙资源在不断的减少,我这么做是为了……”
  “兄弟,计划生育了解一下。”少女突然一副好哥俩的样子拍了拍他的手套。
  “……这不能解决问题!”
  “我说能就能你个沙雕。”
  “你这无知的人类!”
  “瞎的啊噗!!!”灭霸感觉自己被喷了一脸的口水,“你还骂我?!”
  “明明是你先骂我的!”
  “你先的!”
  “是你先!”
  “说‘是你先的’人先!”
  “反弹!”
  “反弹的反弹!”
  两个心智年龄加起来最多三岁不能更多的人在在争执许久无果后终于决定停下了。
  “不管怎么样你也阻止不了我!”
  “我说了我说能就能!”
  “你不能!”
  “我说了我能啊沙雕!去你妈个冬瓜你给我滚啊!!!”看上去小小的女生大吼一声一把抓过灭霸的手套转了十几圈。
  然后拽下了他的手套并把他甩飞了出去。
  灭霸被甩到了某个充满了憨气的,名为SB-250的星球,相信呼吸着那里的空气,灭霸也会变成一个憨厚朴实的老农民吧。
  请参考图片
  今年的麦子也丰收了呢。
  将来的灭 老农民 霸这样想道。

“呵,沙雕紫薯精。”女生又打了个响指,然后一把把手套砸进了地里,开始抠上面的宝石。
  托尼楞楞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事情,满脸茫然。
  就……这样?
  “妮妮!”他看着那个刚刚把灭霸甩飞出去的少女笑得一脸智障,然后递给他六颗亮闪闪的宝石,“给你啦!”
  “……你是谁?”他迟疑着接过了宝石,警惕地看着她。
  “……”少女突然低下了头,刘海的阴影挡住了她的眼睛,过了一会,她开口了。
  “我是一名光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
  “咳,我是谁并不重要!”少女神秘兮兮地指了指他身后,“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托尼转头一看,刚刚在他怀里消失的人现在正好好地躺在地上。
  “什……”
  “我先走啦!你们要幸福啊!”少女笑着比了个大拇指,“保持你的决心!”
  然后她“砰”的一下消失了。

  “呃……”彼得睁开了眼睛,看到了还愣在原地的托尼,“斯塔克先生……?”
  “彼得?”托尼的声音颤抖着,“是你吗?”
  “是我,斯塔克先生!”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这么脆弱的样子,彼得心疼得不行,“嘿你看斯塔克先生我回来了!所以……”别再伤心了我没事。
  后半句话被他咽了回去。
  托尼紧紧地抱住了他。
  彼得有些不知所措地回抱了过去,并试着拍了拍他的背,“斯塔克先生?”
  “安静点。”
  “哦好的。”彼得眨了眨眼睛,乖乖地闭上了嘴。
  “斯塔克先生这简直太神奇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出三秒就忍不住说话的彼得。
  “……”托尼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说不出什么来,“我也不知道。”
  “啊?”
  “要说的话,就是一个看上去小小的女孩子和那个紫薯精进行了一场三岁小孩的对骂,然后那个女孩子打了个响指,把他给丢出去了,还把手套上的宝石抠下来递给了我。”他松开彼得,摊开手给他看躺在自己手心里的六颗宝石,“最后她‘砰’的一下没了。”
  “……哇哦。”彼得楞楞地听着托尼说了一连串,“这可真是……太厉害了。”
  “嗯哼。”托尼哼哼了一声表示同意,然后把话题绕到了重点:“以及你之前说的……喜欢我?嗯?”
  “!!!”彼得霎时涨红了脸,眼神不自觉地开始发飘,他张着嘴露出一副在托尼看来傻乎乎的表情。终于他像是破罐子破摔了一样直视着眼前的人:“对!我喜欢斯塔克先生!我从好久好久之前就喜欢你了……”
  托尼无心在意他balabala地说着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他看着面前这个脸红红的,看上去明明害羞得不行,却认认真真注视着他,仿佛他是他的全世界一般的少年,嘴角的弧度怎么都压不下去。
  “我是说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我我我!”少年喋喋不休的话语被一个拥抱堵了回去,“斯塔克先生?”
  “嗯哼。”
  “我这算……表白成功了吗?”
  “你觉得呢?”
  “我觉得很星!”
  “是吗……我怎么觉得布星呢。”
  托尼看着少年眼睛里pikapika的闪光一下子暗了下去,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终于忍不住笑出声。
  “看你表现了,睡衣宝宝。”
  “好的斯塔克先生!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彼得眼里的光又亮起来了,“对了……其他人呢?”
  在旁边默默吃了一大碗狗粮的奇异博士:你们还知道这里有人哦。
  “其他人的话全都复活了,找自己该找的人去了。”奇异博士内心毫无波动地说道。
 
  地球——
  “巴基?”斯蒂夫看着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人,满脸欣喜。
  “洛基!你……你还活着!”托尔冲上去对着自家弟弟狠狠一抱,洛基在他怀里对着他翻了个白眼,却难得的没多说什么。
  幻视和旺达一脸幸福地抱在了一起(然后亲了起来)。
  星爵还在和卡魔拉逼逼着“当时就该听我的向右走!”,然后被她扯着脸亲了一口,顿时就安静了。
 
  空气中充满着快活的气氛。

评论(1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