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32)

  “期末考试啊......”刀忉忉瞥了眼瑟瑟发抖的唐糖糖,“你没问题吧?”
  “啊哈......怎么可能没问题啊......”唐糖糖抽了抽嘴角,“问题大了啊!我最近几节课全部都是睡过去的老师说了啥我压根没听啊啊啊!!!”她一头栽在了桌子上。
  “我能说你活该吗?”
  “不能!”唐糖糖一把拽住刀忉忉的袖子,“刀子你一定要救我啊!我能不能活就指望你了QAQ”
  “......行吧。”刀忉忉叹了口气,“那你要认真点啊。”
  “好的没问题!”

  考试当天——
  唐糖糖以一种相当平稳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再缓缓地坐在了座位上,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后面跟着的刀忉忉不忍直视地捂住了脸。
  听见唐糖糖心声的齐木楠雄表情有点空白。
  【什么叫做‘不能大幅度运动不然脑子里的知识会晃出来’?‘考试前转了很多锦鲤应该没问题’......这家伙是对自己多没信心。】他看了眼紧张得快要爆炸的唐糖糖,‘别担心,你没问题的。’
  “诶?!”正在纠结自己考试之前应不应该喝水的唐糖糖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之后有些不知所措,含糊地应了一声之后头都不敢抬,为了克制自己的心声她开始努力地回想公式。
  【自从那天她把那个变态妹控怼了之后就一直是这个样子......】齐木楠雄的镜片泛起了光,【等考完之后要好好问问她是怎么回事。】
  唐糖糖本能地打了个寒颤。

  “考试时间50分钟,不许窃窃私语,不要做可疑行为。考试开始!”
  【虽然大部分学生都讨厌期末考试,但我并不讨厌。至于原因——】
  【第一题A吧!好下一题。】
  【是B吧。】
  【A,肯定没错。】
  齐木楠雄淡然地在试卷上写下了“A”。
  【可以随意作弊。对于我这个超能力者来说,用心灵感应可以知道所有人的想法,用透视可以看到前面同学的答案,用意念投影可以迅速填完正确答案。不过千万别误会了,高中水平的考试,我靠自己就能得满分,我作弊是为了不惹眼,拿到平均分。所以我作弊是为了得到错误答案。为了在二年级一百八十一人中,获得中列排名。第23题正确答案是A,不过就选C吧。】

  “这次真考砸了!”
  “下一场是啥?科学?”
  “考得怎么样?”
  考完第一门,同学们都讨论起来。
  “感觉如何?”刀忉忉轻轻拍了拍趴在桌子上的唐糖糖。
  “不知道......”唐糖糖精神恍惚地回了一句,“我现在只想睡觉......”连着几天的突击复习让她眼底都出现了淡淡的黑色,加上精神高度紧张,整个人看上去一点精神都没有。
  【这样对身体可不好。】齐木楠雄微微皱了皱眉,‘睡一会吧。’
  “嗯......”唐糖糖迷迷糊糊之间只感觉自己身上突然变暖和了,来不及细想就睡着了。
  【着凉了就不好了。】
  “看你一脸阴郁,”
  ‘海藤吗。’
  “考试没考好吗?不过抱歉我考得很完美。”小天使得意地说道。
  “真好啊,海藤君!”
  “灰吕吗,你考得怎么样?”
  “我根本不行,不过怪我没复习。”灰吕无奈地笑着。
  【虽然只是直觉,感觉灰吕分数会更高。】
  “我也根本不学习!”燃堂冒了出来。
  ‘我知道。’
  “真是悠哉......”
  “诶嘿,考试随便应付就行了。”
  “喂,燃堂!”老师拉开了教室的门,“这次考试挂三门以上要留级哦。”
  “留?!”
  “级?!”
  小天使和班长看上去比燃堂要激动得多。
  “别担心。”海藤一只手搭上燃堂的肩膀,“就算我们年级不同也是同龄人,说话不用毕恭毕敬。”
  “喂!放弃的太早了,还没确定吧!”
  【要燃堂不挂科,太为难他了。】
  “努力的话会有办法的......”
  “我说,”燃堂一脸无所谓地开口:“龙年(日语中与留级发音相似)是啥?”
  【他可是这个级别的。】
  “没事的,考试小事一桩,我自有秘策。”
  “诶?”
  “就是这个。”他掏出一支铅笔,是用来在考试的时候猜答案用的。“只要有这个就完美。”
  “完蛋了。”

  “考试开始!”
  【真是的,这将是我们的最后一面了吗。】
  “好嘞是エ。”
  【用那种方法,还有一个让他避免挂科的方法,只要我用念力操纵铅笔就行。】
  “又是エ吗。”
  “吵死了燃堂!”
  【不过,就算是我,也不想帮不努力的人。这里的答案是エエイアア,你就感激涕零收下吧。】
  “拜托了!是ア。”
  【居然对了!这到底......】
  “喂!”
  【到底怎么回事......!】

  2年2班——
  “喂,听见了吗?第一题我就不会啊!求你了,为了考试才特意带你来的。”鸟束零太不安地看着四周,“咦?那家伙到底去哪儿了?”
  【原来如此,我就奇怪为什么看见两个燃堂,是你啊,燃堂爸爸!】
  “下一题是第五题吗。”燃堂爸爸的幽灵飘到了其他同学的桌前。“我看看,下题是ア。”
  【不过这是为什么,幽灵应该没有前世的记忆,应该不知道他是自己儿子吧。】
  “好嘞!照这势头继续答!”
  “不知道为啥,总觉得放不下这家伙。”
  【这样一来燃堂就不需要担心了。但是......】齐木楠雄听着唐糖糖的心声轻轻地叹了口气。
  唐糖糖选择困难症犯了。
  【这题到底是イ还是ア啊啊!第一印象好像是ア,但是仔细看看感觉イ才是对的,可是另一个也好像没毛病......算了就用点兵点将好了!点兵点将点到谁就选谁......是イ!】
  【答错了。】

  众人站在排名榜前。
  “181人中居然考了90名!”
  “你这万年吊车尾为什么会......”小天使表示无法理解。
  “都说了,小事一桩。”
  “作弊了吗,喂!”
  “才不是嘞,白痴,是这里。”燃堂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是吗,原来你侧面的脑袋被撞了。”
  “好厉害啊,燃堂君!”排名第六的灰吕这么说道,“居然从吊车尾直接窜到90名!值得尊敬!”
  “你这是挖苦人吗......”排名51的小天使这么说道。
  “不,我没这意思!”
  “学习成绩在战斗中根本没用!”【我都熬夜了......】
  “喂喂,不服输吗小矮子!”
  “又没输给你,我又没那么蠢......啊!”
  众人突然回头看向了齐木楠雄。
  他的排名是91。
  “抱歉。”小天使低下了头。
  【干嘛道歉。】齐木楠雄一脸生无可恋,【不,这排名正合我意。没问题。】
  “这不怪齐木!”
  “没错!别在意!”
  【别安慰我,感觉更凄惨了。】
  “哎呀,话说回来,这真是厉害啊!爸爸遗物铅笔的力量。”燃堂举起了笔。
  “那支铅笔是你爸爸的遗物吗?”
  “哦,是啊。”
  “掷骰子就能得到这分数,你该不会有超能力吧。”几个人闲聊着走远了。
  “哦?没有零太的名字啊。”燃堂爸爸的幽灵仔细地看着排名榜。
  “有啊......”鸟束零太满脸绝望,“在末尾......”

  “我这次考了49名诶!”唐糖糖开心得身边开出了小花,“进前50了!”
  “嗯,还不错,继续加油。”排名第8的刀忉忉笑着说,“说起来......你还不准备和他好好说清楚吗?”
  “啊?”唐糖糖脚步一顿,“这个......”她头上冒出了冷汗,“等到时候......再说吧。反正也不急啊对吧!以后再说啦!”
  “我的天......”刀忉忉捂了捂脸,“这两个人是要急死我吗......”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