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刺客伍六七】主播和刺客的故事(中秋节番外)

  “今天是中秋节!大家有没有吃月饼呀?”汤团团打开直播,笑嘻嘻地问道。
  “吃啦!我爱肉月饼!”
  “甜月饼也好吃!”
  “五仁的在此!”
  “五仁的是魔鬼吗?!”
  直播间里大家笑笑闹闹,热闹得很。
  阿七看着直播间上万的人数,总感觉心里不太得劲。自己作为她的第一名观众,眼看着她一点点成长到现在这样的知名主播。怎么形容呢,就是一种老父亲般的(?)欣慰和心酸吧。
  “嘿嘿,祝大家中秋快乐啦!”汤团团对于过节格外开心,“今天不播游戏!给大家唱歌好不好呀?”
  “好好好!”
  “哇团团要唱歌啦!”
  “那……第一首是我练了一个月的歌!是献给在观众中的某一位的哟!”汤团团神神秘秘地打开了音乐。
  伍六七笑了笑,撑着下巴准备听歌。
  不知道是给谁的……
  然而歌曲的音乐刚一响起,所有人都听出来了。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心酸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惊了竟然是《红日》啊hhhh”
  “哇是粤语歌!”
  “团团粤语不标准啊23333”
  “咳……我已经尽力了啦!我找我广东的朋友练了好长好长时间呢!”汤团团不服气地反驳道。
  “好好好你最棒了hhhh”
  “妈诶好可爱233333”
  “这首歌是给谁的呀?”
  “这首歌是——给一个从我一个观众都没有的时候就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的!”汤团团顿了一顿,深吸了一口气,“阿七中秋快乐!我超爱你哒!”
  伍六七:……!!!!!
  他在听到那一句话的时候脸不自觉的变得通红,整个人都懵了。
  弹幕早就炸了。
  “哇!一嘴狗粮!!!”
  “好好的中秋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踹翻面前的狗粮。”
  汤团团嘿嘿笑着挠了挠头,继续了下一首歌。然而不论她唱的是什么,大家都觉得在对着伍六七唱情歌。
  伍六七早就不知道弹幕里的内容了,他满脑子只有刚刚汤团团带点小奶音的一句“我超爱你哒!”在无限回放。
  “阿七,你在干什么呢?”鸡大宝奇怪地看着僵在屋顶的伍六七。
  “啊,没,没什么。”伍六七把卫衣帽子狠狠一拉,遮住了自己红得发烫的脸。那句“我超爱你哒”在他脑海里已经变成了汤团团捏着裙角,用奶奶的声音说“我,我喜欢你……”了。
  不能再想了啊!!!
  汤团团的直播已经结束了,她躺在床上纠结了半天,还是给自己第一个粉丝(以及自己喜欢的人)带着笑意发了条语音。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
  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
  此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
  定不负相思意。”
  伍六七:……
  啊啊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