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情人节番外)

  又是一年情人节。
  考虑到上一次并不愉快的情人节经历,齐木楠雄决定弥补一下自家的小兔子。
  “我要去游乐园!”唐三岁这么叫道。
  所以他们去了游乐园。
  “......我想去鬼屋。”在玩了一圈刺激项目之后的唐糖糖又开始作死了。
  ‘你确定?’齐木楠雄挑了挑眉。
  “dei!”唐糖糖看上去很坚定,【有齐神在我肯定不会怕的!】
  ‘好吧。’齐木楠雄有点好笑,带着她去买了票。
 
  ——鬼屋门口
  ‘......’齐木楠雄看了看站在门口就已经开始瑟瑟发抖的唐糖糖,‘害怕的话就别进去了吧。’
  “没没事!我我我不怕!”唐糖糖哆哆嗦嗦地反驳道。
  齐木楠雄看着她大跨步地走进去,然后被门后的喷气机关吓得跳了回来。
  “呜哇!”←吓到炸毛的唐糖糖。
  ‘不是不怕吗?’齐木楠雄笑着问她。
  “......”唐糖糖一顿,拉起他的手闭上眼睛就开始瞎走,假装没听到他说了什么。
  ‘呵。’齐木楠雄笑了笑,任由自己被她拉着走。
 
  光线越来越暗,唐糖糖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悄咪咪地朝自家齐神那边靠了靠。察觉到她小动作的齐木楠雄什么也没说,只是好心情地用能力让她被吓得有点冰凉的手暖和起来。
  “诶?前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是工作人员吗?”唐糖糖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
  ‘似乎不是。’齐木楠雄皱了皱眉。
  “啊?”唐糖糖有点懵,“什......什么意思?”
  ‘它不是人。’
  “!!!”唐糖糖一脸卧槽,“不不不会是鬼吧?!”
  ‘不然呢。’齐木楠雄紧了紧拉着她的手,‘别怕,有我在。’
  “唔......好的......”唐糖糖有点不好意思,红着脸躲到了他背后。
  齐木楠雄走向了那个幽灵所在的位置。
‘你......’
  “啊被发现了!我其实是一个被情侣害死的幽灵。那天情人节我一个人走在街上,思考着自己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突然看见前面有一对正在等红灯的情侣,于是我冲上去撞开了他们,却被开过来的一辆汽车撞飞了......由于怨念才变成了幽灵在鬼屋徘徊,我要拆散每一对情侣!我大FFF团万岁!你们应该也是情侣吧?那就准备接受审判......”
  齐木楠雄手中出现了一个看上去非常危险的能量球。
  幽灵相当有骨气地盯着他。
  然后跪在了地上:“我错了,请放过我。”
  ‘说到底这根本是你自找的吧。’齐木楠雄毫不留情地说道。
  “就是就是。”唐糖糖躲在自家齐神后面用力点了点头,“再说了FFF团不烧真爱!你根本不懂FFF团!”
  “你是智......”障吧,不想被一个女孩子说教的幽灵刚想这么说,就被齐木楠雄一个眼神吓得赶紧改口,“智勇双全的小哪吒吧!”
  唐糖糖:啊?
  “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吓人了。所以请你们快走吧!”幽灵苦着脸说道。
  齐木楠雄拉着唐糖糖转身就走,‘下次叫鸟束那家伙过来吧。’
  “好主意!”
  “啊?你们真走了啊?别啊再陪我聊会天呗,我好久没和人说话了。”幽灵见他们头也不回地走了,赶紧追了上去。
  “那你要和我们一起走吗?我们带你去一个朋友那里,他也能看见你哦。”唐糖糖笑着说道。
  ‘喂......’齐木楠雄有点无奈。
  “总感觉他有点可怜啦......可以吗?”唐糖糖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你都已经决定了......走吧。’
  “好诶!”×2

  ——寺庙
  “师父!我今天可是要和可爱的女孩子约会的啊!”鸟束零太不满地大喊,脑海中想的却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
  ‘你那是性骚扰。’
  “总之很感谢你啦!”唐糖糖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啊,也没什么。”习惯性想要撩她几句的鸟束零太在感受到一丝危险的气息后立刻住口。
  ‘那我们先走了。’
  “好好好。”×2
  “噗!”唐糖糖笑出了声,“哈哈哈齐神你被嫌弃了!”
  ‘这都是因为谁啊。’齐木楠雄无奈地看着她,眼里却是满满的笑意。
  “咳,抱歉啦。”唐糖糖毫无诚意地道歉。
  ‘嗯,原谅你了。’他看着唐糖糖理直气壮的样子轻声说道,“但我要补偿。”
  “嗯?什么......?!”额头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唐糖糖瞪大了眼睛。
  齐木楠雄看着害羞到当机的唐糖糖笑了起来:‘不喜欢?’
  “喜欢......啊不是,那个我我我......啊啊啊齐神你犯规!”唐糖糖轻轻锤了他一下,脸红得快要爆炸了。
  齐木楠雄任她锤着自己的胸口,笑着抱住了属于自己的小兔子。

  鸟束零太&幽灵:妈个叽秀恩爱也离远点再秀啊!欺负人啊!有女朋友了不起啊!
  齐木楠雄:就是了不起。

对于上次算不上刀的玻璃渣的补偿!

小天使们情人节快乐!

今天没有对象的丸子也要把自己甜哭!

祝食用愉快!

评论(1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