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30)

  唐糖糖和往常一样躺在沙发上,以一种相当奇特的姿势玩着手机。正当她准备好好享受这个周末的时候,齐木楠雄瞬移到了她家里。
  唐糖糖:Σ(っ °Д °;)っ
  然后就被自己的手机砸了脸。
  她捂着脸刚从沙发上爬起来,就听到齐木楠雄说了一句话:‘一起去看电影吧。’
  这次唐糖糖整个人都摔下了沙发。
  “啥啥啥???”她颤颤巍巍地站起身,“不好意思我刚刚应该是听错了齐神你......”
  ‘一起去看电影吧。’
 
  “原来是齐神你能屏蔽心灵感应了啊,我就说为什么突然要去看电影......”唐糖糖看了看齐木楠雄手上的锗戒指,“但这不是你拉我一起去的理由!”
  ‘你不愿意吗?’齐木楠雄看上去有点失落,‘我只是很高兴......毕竟我一直梦想着去看一次电影,但以前总是被人剧透,这次终于能去了......我想和你分享一下这种喜悦......’
  “诶?”唐糖糖一愣,随后连连摆手,“不不不我愿意!真的!这次的电影我也超想看来着,这下正好了!”【呜啊齐神这个样子完全不舍得拒绝啊!】
  ‘嗯,我很期待。’齐木楠雄弯了弯嘴角。虽然听不见心声,但唐糖糖的表情已经暴露了一切。他相当自然地拉过唐糖糖的手。
  “额!啊......我也是......”←已经被撩懵的唐糖糖。

  ——电影院内
  “高中生票两张对吧?”
  【哼,真是轻而易举就被我买到了啊,燃堂E。】
  “真是挺好看的。”
  “是啊。”
  【哼,没用的,燃堂F和燃堂G。虽然你们上一场看过了,不过别想剧透。】
  “抱歉我上完厕所了!”一个看完电影的人笑着走出来,“哎呀......最后真是太给力......”
  【不好!】
  “主人公全身骨折惨死的场面!”
  “啊,那个啊!”
  【你们太嫩啦!】齐木楠雄有些得意地堵住了耳朵,【和心声不同,普通的声音堵上耳朵就行了。】
  唐糖糖为了不听到剧透也同样堵上了耳朵。
  “仔细想想也不怎么有趣啊。”
  “是啊,那电影简直是一坨屎。”

  “三号厅的电影马上就要放映了。”
  【不小心买了一大堆吃的,不过毕竟是真正意义的第一次观影,情有可原吧。】齐木楠雄心情相当不错。
  “啊齐神小心!”唐糖糖拉了他一把,避开了差点撞上的两人。
  “你个四眼,别给老子在路中间磨磨唧唧的啊!”男人语气不善地说道。
  “我说,饮料都溅到人家了!”女人嫌弃地看了看他。
  “......啧。”唐糖糖皱了皱眉,用方言相当迅速地说道:“急不死你们,赶着去投胎吗?我祝你们出门丢五十块钱啊!”
  听懂了的齐木楠雄:......
  【刚刚如果有心灵感应的话......不对,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不是我自己说,那种能力不需要的吗。这种程度而已,我还是忍忍吧。】
  “啊!”
  两块冰块狠狠地砸在了那两个人头上。
  【我是绝对不会依靠超能力的。】
  【齐神干得漂亮!】唐糖糖表示大快人心。

  【这个座位吗,真是很不错的位置啊。】齐木楠雄满足地坐了下来。【哼哼,锗戒指真是太棒了啊。我一生都不会摘掉你了。】
  “那个齐神......”唐糖糖戳了戳他。
  ‘嗯?’
  “诶?唐同学和齐木......同学。”是照桥同学。
  ‘!!!’
  “哇,居然这么巧啊!”照桥笑着说。
  “啊,嗯,真巧啊哈哈......”唐糖糖有种莫名的心虚。
  【这到底什么事啊......偏偏这个地方碰到了照桥同学......】齐木楠雄看着照桥扭捏的神情有些不解,【嗯?样子有些奇怪啊。呃,猜不出照桥同学的想法啊。她如今已经不是照桥同学了,而是燃堂L!】
  想象了一下,齐木楠雄别开了头,【太可怕了!不过,算了吧。我可一直都很想看这部电影啊![健康战士特别篇]的真人版!动画片的真人版大多会比较雷人......而且以前也觉得反正没法看就放弃了,不过多亏了这个戒指!】
  “那个齐神,要不我就先......”唐糖糖已经虚得不行了,刚想找个借口离开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紧紧抓住了。
  ‘想都别想。’齐木楠雄通过能力对着唐糖糖说道。
  “......”唐糖糖看着齐木楠雄不动声色的样子抽了抽嘴角,再次试图抽出自己的手,毫无疑问又失败了。“好吧......”她只能低了低头,努力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
  “齐,齐木同学......我并不是想解释什么......”照桥同学突然出声道,“但是被你误解的话我也会很麻烦所以我想告诉你......我其实是和别人一起来的......”
  【什么?】
  “心美,我买了爆米花哦!”一个蓝发男子走了过来。
  【嗯?这是谁?一副照桥同学的乘龙快婿的样子......】
  “喂喂你小子!和我的心美是什么关系?!”齐木楠雄还在思考,那个人已经摘下墨镜开口质问了。
  【嗯?】齐木楠雄看了看电影宣传海报上的主角,又看了看那个人。
  “啊,等下,不能摘掉墨镜啊!”照桥同学连忙阻止,但还是迟了一步。
  “诶?真的假的?”
  “快看啊!是这部电影的主演六神通啊!”
  “呃,不好!”蓝发男子看上去很慌张。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啊,请给我签个名啊!”
  【照桥同学......为什么把这种大人物都带来了啊......】齐木楠雄只能护着唐糖糖尽可能地让她不被挤到,【如果有心灵感应的话......这种事就......】
  由于骚乱,放映终止了。

  齐木楠雄和唐糖糖走在回去的路上。
  ‘最后也没看成......’齐木楠雄叹了口气。
  “这大概是不可抗力吧......”唐糖糖挠了挠脸颊,看着他满脸失望的表情准备摘下锗戒指,赶紧说道:“等等!先别摘!我待会给齐神你传一份东西,先别摘啊!”
  ‘嗯?’
  “你待会就知道啦!”唐糖糖笑嘻嘻地跑回了家。

  当天晚上齐木楠雄收到了一个剧情简单的RPG游戏。虽然剧情不算特别,但由于自身的因素,他还是很满意的,尤其是在看到结尾的一段话的时候。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一个游戏啦,剧情很简单......因为太难的我不会_(:з」∠)_本来是自己做着玩的,但是因为今天没看成电影,所以就给齐神你当补偿吧!不要不开心啦!”
  “呵。”齐木楠雄轻笑一声,“好吧,听你的,小兔子。”

  丸子我建了一个催更群,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加一下!说是催更群其实聊天啥的都OK!(如果把催更的事忘掉就更好了……咳)

群号:712715457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