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9)

  “你在说啥玩意儿啊?”刀忉忉皱起了眉,“什么叫‘不想再喜欢下去了’啊!”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唐糖糖一边拿着手机和刀忉忉通话,一边揉了揉二狗子的头,“反正齐神也不喜欢我。”
  “你......”
  “仔细想想,好像一直都是我在缠着他啊,说不定齐神早就讨厌我了,只是没好意思说而已吧。”
  “怎么可能!”
  “怎么没可能了啊。”唐糖糖闭了闭眼,“是我太贪心了啊......明明能遇见他就已经应该满足了......还是别再想这种乱七八糟的事了吧。”
  “......唉。”刀忉忉叹了口气,“那你准备怎么办?”
  “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嘛,尽量离他远点呗。”唐糖糖这么回答道。

  ——周日
  “这就是你跑到我这里来的理由?”鸟束零太看着唐糖糖抽了抽嘴角。
  唐糖糖认真地点了点头。
  “好吧......”鸟束零太思考了一下如果现在撩唐糖糖的话会被他师父教训得多惨,得出的答案是至少为粉末性骨折。而且那还是在齐木心情好的时候,但按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他肯定很不爽,所以鸟束零太放弃了。
  “我现在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你不要打扰我啊。”鸟束零太看着唐糖糖严肃地说道。
  “诶?”唐糖糖歪了歪头,“是什么?”
  “小黄书锦标赛!”
  “......哦。”

  唐糖糖待在寺庙里看鸟束零太举办他的小黄书锦标赛,而齐木楠雄则被燃堂的父亲烦得头疼不已。
  物理攻击无效,他瞬移到小岛上幽灵体也能跟着过来,就连元气弹(雾)也对付不了他。
  齐木的最强之敌出现了!

  ——十分钟后
    地板上整齐地摆放着一本本小黄书。
  “岂可修!到底哪本比较好......”鸟束零太纠结地看着手中的两本小黄书。
  “我觉得右边的好诶。”唐糖糖凑过去看了一眼,“小姐姐长得很漂亮啊。”
  “但是胸没有左边的大啊!”鸟束零太有点动摇。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嘛!”唐糖糖理直气壮地说道。
  “有道理!看来是这本胜出吗......”
  ‘你在寺庙里就天天干这种事吗。’
  “啊呀!齐、齐木师父!”鸟束零太被吓了一跳,“请不要在人家正搞小黄书锦标赛的时候突然袭击!”
  ‘正常人根本不会做这种事......嗯?’齐木看到了一旁正在悄咪咪地向门外移动的唐糖糖,‘唐?’
  “!!!”唐糖糖一哆嗦,颤颤巍巍地转过身来,“啊,嗯,好巧啊齐神......”
  ‘你怎么会在这儿?’
  “emmmm”唐糖糖视线左右飘忽着,【完蛋完蛋被发现了!我该找个什么理由......等等我心虚个鬼啊!】“咳,我来找鸟束同学玩的,嗯。”说罢,还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说的都是实话。
  ‘玩什么?小黄书锦标赛?’齐木楠雄的表情逐渐危险起来。
  “对啊......啊不是!”看着齐木楠雄越来越黑的脸,唐糖糖的智商终于准备上线了,“那什么,你看这寺庙还是挺白的......不是!是那个小姐姐还是挺大的......啊呸什么玩意儿!”
  智商上线失败。
  在作了一个又一个的死之后,唐糖糖终于闭嘴了。她低着头开始放空思想。
  “现在刚进入败者复活赛,马上就能完事了!”鸟束零太指着那一堆小黄书说道。
  ‘真是够了,太麻烦了!’齐木楠雄黑着脸,一脚踢飞了小黄书。
  “啊啊啊!”
  ‘这家伙是你的守护灵吧。’齐木楠雄指着身旁的燃堂父亲幽灵,语气不耐:‘赶快想办法给我弄走!’
  “诶?齐木师父看得到吗?”鸟束零太一愣,“你终于连灵能力都要染指了吗?!我的人设岂不是毫无立足之地了吗!你这个欺骗人家感情的骗子师父!”
  ‘谁管你啊。’
  “你这个超能力妖怪!超能力百货商场!”
  ‘总之你快给我想想办法,被他缠上我也很苦恼啊。’
  “诶?”
  “甭管我,和灵太说的一样,这小哥忒有趣咯。”燃堂父亲幽灵这么说道。
  “喂,你可不要给齐木师父添麻烦啊!”
  “我以后要天天来找他玩儿。”他飘到了齐木楠雄的背后。
  ‘别这么干脆就说出要我下十八层地狱的宣言啊。’
  “齐木师父都没办法,我更没招啊。”鸟束贱兮兮地说道。
  ‘是吗,那我只能用【那个】了。’齐木楠雄一步步逼近鸟束零太。
  “诶?”
  ‘要我试试,如果让你驾鹤西去的话会怎么样吗。’齐木楠雄捏了捏手。
  “诶!我死了守护灵也不会消失的!”鸟束零太吓得连连后退,“而且我会化作怨灵永远缠着你的!”
  ‘没事,这招应该能让你彻底魂飞魄散。’齐木楠雄身后似乎发出了诡异的光。
  “别啊!真不行的!因为能干涉灵的也只有灵啊!”鸟束零太大喊道。
  ‘原来如此,还有这一手啊。’齐木楠雄似乎想到了什么。
  然后“pia叽”倒了下去。
  “诶?啊!齐木师父死了!”鸟束零太扶起齐木楠雄,大叫道。
  “啊?”唐糖糖凑过去一看,发现齐木楠雄一动不动,气息全无。
  唐糖糖呆住了。
  “你没事吧......哭了?!”鸟束零太发现唐糖糖在颤抖,转过头去却发现她眼泪都冒出来了。
  ‘这是让自己灵魂出窍的能力......啊。’齐木楠雄的灵魂刚出来,就看到了正在“啪嗒啪嗒”掉眼泪的唐糖糖。
  心情似乎没刚才那么糟糕了。
  【赶紧解决吧。】这么想着,齐木楠雄转向了燃堂父亲的幽灵,‘因为灵魂和灵体也算是相似的东西。’
  “原来如此,灵魂出窍吗......”鸟束零太抬头看向齐木楠雄的灵魂,“所以说小糖不要哭啦!齐木师父还活着啦!你看就在那里!”
  “我看不到啦!”唐糖糖委屈巴巴地喊道。
  ‘给我看好我的身体。’
  “呐,再来个其他的魔术吧,哦!”燃堂父亲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那么,正在看这本小说的朋友们,这里我要出个谜题。’他飘飘悠悠地降落到燃堂父亲面前,‘我从超能力者变成了幽灵’
  “哦!我能摸到你了啊!”燃堂父亲把手搭在齐木楠雄的肩上,“这是咋回事儿啊?”
  ‘世界范围内都非常出名的那个游戏中,幽灵与幽灵对决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吧。’他微微一笑,‘答案就是——’
  他一拳打飞了燃堂父亲的幽灵。
  ‘效果拔群!’
  ‘呀勒呀勒,燃堂一族处理起来真是棘手啊。好了,回去吧,晚了唐要生气了。’
  “库嘿嘿,复仇的绝佳机会!”鸟束零太趁着唐糖糖跑去洗手间洗脸的空档,在齐木楠雄的脸上画着便便,“我要为我的小黄书报一脚之仇哟!呃!”
  齐木楠雄睁开了眼。
  然后一拳打飞了他。
  “诶?”刚好进来的唐糖糖看到了复活的齐神,刚想说点什么开溜,就看到了他脸上的画。
  “咳......那什么......噗!齐神我就先......噗哈!先回去了......”唐糖糖憋着笑,但在看到齐木楠雄向她走近的一瞬间,一个蛇皮走位躲开了他的手,几步窜到门口朝他挥了挥手就飞快地跑走了。
  齐木楠雄:......
  【果然是兔子吗。】
  他弯了弯嘴角。
  【我可不是那么好躲的。】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