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8)

  “emmmm”唐糖糖憋了半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不是啊!”前田懵了一瞬,急忙反驳道:“真的是表白啊!给,这是巧克力!”
  “诶......那是希望我帮你和谁说嘛?”唐糖糖皱了皱眉,“还是在开玩笑?这种玩笑开不得哦。”
  “真的是真的啦!”前田急得汗都冒出来了。【不过蠢萌的小糖也很可爱嘿嘿w】
  【嘿你个头。虽然这么说的确没问题,但是一个连名字都没有的路人甲就赶紧一边去吧,在这里凑什么字数。】齐木楠雄的眼镜反射出了诡异的光。
  “诶?”唐糖糖有些苦恼地挠了挠脸颊,“唔......可我......那个......对不起我......”【呜哇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说才能不伤到他啊啊QAQ】
  “这样啊。”前田有些失望,但还是强撑起一个微笑,“没关系的,我只是想表达一下心意而已。这样就好了......那个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啊。”唐糖糖看着他向自己挥了挥手,就飞快地跑掉了。

  ——回到教室
  “就这样?”听完唐糖糖叙述的刀忉忉有些无奈地看着她。
  “不然呢......”唐糖糖还是有点懵,“算了算了不去想了,今天早点回去吧。”
  “和你家齐神?”
  “不啊,我自己回去。”唐糖糖无精打采地趴在桌面上,“又不是不认路,干嘛一定要和他一起走?”
  刀忉忉刚想说点什么,就看到齐木楠雄黑着脸走了进来。
  “祝你好运。”她一脸正色地对着唐糖糖说道。
  唐糖糖:???

  ——放学后
  唐糖糖真的没有等齐木楠雄,而是很难得地自己一个人回去了。
  “你就让她这么走了?”刀忉忉看着正开启【千里眼】模式的齐木楠雄。
  ‘嗯,她暂时不想让我跟着。’做着斗鸡眼的动作说出这句话有种莫名的喜感。
  “不懂你们两个人。”刀忉忉叹了口气,拎起书包走向门外,“不过我觉得你还是早点说请比较好。这家伙可蠢得不止一点,你不说出来她永远也发现不了的。”
  ‘......’
  望着刀忉忉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教室,齐木楠雄微微勾了勾嘴角。
  ‘我知道。’

  唐糖糖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发呆,旁边坐着二狗子。
  大金毛似乎感觉到了小主人心情不好,只得用爪子轻轻拍了拍她的手臂,将脑袋搁在她的腿上,好像在安慰她。
唐糖糖揉了揉它的头,感觉鼻子有点酸。
  “我就知道,齐神才不会喜欢我呢。刀子这个大屁眼子。”

  “前田君是个好人呢,肯定有比我好很多的女孩子喜欢他的。”

  “像我这样的人......怎么会有人喜欢呢......”

  “喜欢一个人真的是累死了......”

  “我才没哭啦,只是眼睛进灰了而已......”

  唐糖糖在沙发上把自己蜷成了一团。大金毛呜咽了一声,将自己靠在了唐糖糖身上,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她。
唐糖糖勉强笑了笑,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好累啊......”

  “不想再喜欢下去了呢......”

评论(1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