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7)

  刀忉忉发现唐糖糖最近有点不对劲。
  平时的她经常带着一脸智障(刀忉忉原话)的笑容看着自家男神,然后追着他到处跑。但是最近她一直找各种借口远离齐木楠雄200米远,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
  “你到底怎么了。”实在受不了自己好友这副傻了吧唧的样子,刀忉忉看着再一次跑离齐木楠雄200米远的唐糖糖问道。
  “啊?我......挺好啊,怎么了?”唐糖糖满脸“咦难道我暴露了不不不肯定是我的错觉”,结结巴巴地回答。
  “限你五秒之内讲清楚......”“好吧其实是情人节快到了我准备给齐神送巧克力啦但是齐神会读心啊为了不让他知道我只好离他远一点啦坐他后面的时候还不能多想真的是累死了。”唐糖糖的语速快得一匹。
  “......啧。”刀忉忉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等等。”她突然眯起眼睛盯着明显还有事瞒着她的唐糖糖,“还有什么没说吗。”
  “emmmmm”唐糖糖抬头望了望天,“没......没了啊......别别别我说我说别打我!”她视死如归地闭起了眼,“就是......我准备......唔......表......白......”最后两个字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哦,那你加油。”刀忉忉毫不在意地给她鼓了鼓劲。
  “喂!什么啦!这可是我纠结了好久才决定的啊喂!”唐糖糖有些气恼地鼓起了脸。“万......万一齐神拒绝了咋办......”
  拉倒吧。刀忉忉翻了个白眼,齐木那家伙一看就知道是喜欢唐糖糖的,只是这只蠢兔子没发现而已。
  看着好友隐隐有打退堂鼓的趋势,刀忉忉还是决定来一发助攻:“齐木不会拒绝的啦,他肯定也喜欢你的。”
  “诶?真的嘛?!好那我去!!”
  刀忉忉为她的情商抹了一把伤心泪。

情人节当天——
  “齐木同学,终于到这一天了!”鸟束零太一脸兴奋。
  ‘你在说什么。’齐木楠雄瞥了他一眼,然而心思还在离他200米远的唐糖糖身上。
  “真是,知道还装傻。今天是2月14日,是男生心跳不已的【那一天】!”
  【唐最近总是躲着我啊,我干什么了。说起来你谁啊。】
  “一想到课桌和鞋柜里放着那个黑色玩意,就让人心跳不已。”
  【那是啥,乌鸦的尸体吗。】
  “好,今年会收到几份情人节巧克力呢?”
  【哦,在说这个啊。完全没兴趣......不等等,或许还是有一点点的。】
  “有没有收到巧克力,足以改变未来的人生也不为过啊!”
  【太夸张了。】
  “我为了今天去帮女生拿行李!”【“你要去哪里?这个我帮你拿吧!”“谢谢......”】回忆中的鸟束零太拿着手中的笔袋对着妹子说道。
  【真是多管闲事。】
  “说了许多好话!”【“话说你换洗发水了吗?比平时还要香呢。”“谢谢......”】
  【这是性骚扰。】
  “有时还送人礼物!”【“这是我家做的神符,贴在门口就行咯。”“谢谢......”】
  【你纯粹是在招人嫌啊。】
  “为了让女生喜欢我,超努力了!女生已经完全开始意识到我了!”然而真相是所有妹子都绕着他走。
  【你已经死了。】
  “所以齐木同学,请你预知一下会有女生送我巧克力吗?”
  【呀勒呀勒。】齐木楠雄举起手比了个圈。
  “非常感谢!呀呼!”鸟束零太高高兴兴地跑走了。
  【他是不是误会了。我说的不是[圆满]而是[零蛋]啊。】
  虽然距离200米但还是日常吹男神的唐糖糖:“齐神超可爱!!!”

  学校里——
  “早上好!哇灰吕桑收到好多巧克力诶。”唐糖糖看着手提三大袋子巧克力的灰吕。
  “啊早上好唐同学!”灰吕转过身来,“真伤脑筋啊,这些我可吃不下。不过这里都是些情义巧克力和友情巧克力,一个本命巧克力也没有呢。”就在这时,一个男生扭扭捏捏地递上一块巧克力,“这是巧克力,请收下。”送完之后他一边“呀呀呀”一边跑走了。
  “这也是友情巧克力吗!”
  【太好了,这是本命巧克力。】路过的齐木楠雄这么想着。
  教室里,海藤探头探脑地往自己课桌肚里一看,满脸震惊,“我的桌子里......难道!”
  【巧克力吗。太好了海藤。】
  【这绝对没错,是Dark Reunion!】
  【怎么会扯到那上面。】
  “话说,你收到几份巧克力?”
  “你呢?”
  “我桌肚里有哦。”
  【说什么呢......】海藤小心翼翼地拿起那个包装袋,【难道这是......情人节巧克力?!】他把巧克力塞回桌肚,然后心虚地一手撑头,在那里“呼呼呼”地吹着吹不出来的口哨【拿着这个会被人嘲笑的!要装得和平时一样!说起来到底是谁......最近说过话的女生只有照桥同学......】
  “你们听说了吗!照桥同学带巧克力来了!”
  海藤被吓得吹出一声贼响的口哨,迅速站起身跑了出去。
努力放空思想避免暴露的唐糖糖:【感受宁静......咦谁的水开了?】

【这不可能......】海藤蹲在楼梯口,仔细看着那个包装袋上的字,【[本名]?不应该写成本命吗?】他打开了包装袋。
  里面是一个写着“我是照桥哟”的盒子和燃堂的照片。
 
  “哇哈哈哈!上当了吧!”燃堂得瑟地笑着,“照桥同学怎么可能送你巧克力!”
  海藤小天使蹲在阴暗的角落里。
  【燃堂,有些玩笑开不得啊。】
  “咋啦?不开心啦?就算一个都没收到,也不要失落啊!”燃堂伸出了大拇紫,“毕竟连老子也没收到啊,我们同病相怜啊!”
  【海藤的生命归零了。】
  “那个......有件东西想给你,能来一下吗?”是一个长发的妹子。
  “好......当然可以!”燃堂激动地应道。
  “不,不是叫燃堂君,是叫海藤君!”
  “哦。”
  海藤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到了门口,然后朝着燃堂使出了【王之蔑视】。
  会心一击!
  燃堂倒下了。
  【海藤,有些刀补不得啊。】

  【真伤脑筋,到底是哪个笨蛋把我带着巧克力的事散播出去了。都是因为这个,刚才开始就......】
  “包重吗?我帮你拿吧。”
  “照桥同学,口渴吗?我买了桃子茶哦。”
  “照桥同学,饿了吗?我买了好多吃的。”
  【烦死了!这到底怎么搞的嘛!】
  “照桥同学,喜欢花吗?”
  “走累了吗?坐上来吧!”拉着三轮车的同学说道。
  【应付你们才累呢!今天我想一个人待着啊!】
  “我去一趟洗手间,回头见!”照桥笑眯眯地朝众人挥了挥手。
  “照桥同学,我带了便携式厕所......”
  “砰!”
  【真是够了!什么情人节嘛!说我带了巧克力?我就带了怎么着吧!】她从包里取出一袋巧克力,【这是要给齐木的......当然是情义巧克力!你想,平时受了人家照顾,还在正月的时候和他家人吃过饭】←没人在还要拼命解释的照桥同学。
  【但我的情义巧克力只有一个,要是其他人知道我把这个给了齐木,齐木一定会......】她的脑海里浮现出被揍得超惨的齐木楠雄,【不,不止如此。会爆发世界大战的!怎么会这样,我的巧克力居然比最终兵器还要危险。我还是送不出手......】她将巧克力从窗口抛出去,【对不起,齐木!】
  巧克力掉了下去。
  “啪!”
  【你也太夸张了。】齐木楠雄接住了从天而降的巧克力。
  然后被蹦蹦跳跳跑过来的唐糖糖看见了。
  “啊!齐神!”唐糖糖刚想把巧克力送出去,就看到了他接住巧克力的一幕。
  “......”唐糖糖愣了一下,把准备拿出巧克力的手又放回了口袋,【那是......女厕所?难道齐神有什么奇怪的......】
  ‘并没有。’
  “!”唐糖糖被吓了一跳,“啊......哦。”她偷偷瞄了眼齐木楠雄,对方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眨了眨眼,她笑着挠了挠头,“那啥,齐神我今天有事要早点回家,就先走了啊。”
  ‘......’齐木楠雄没有回答,他被唐糖糖内心的【自古红蓝出cp】刷屏刷得有点懵。
  “就,就这样!溜了溜了!”唐糖糖朝他挥了挥手,急急忙忙地跑掉了。

  教室里——
“哟回来了啊,怎么样了?”刀忉忉抬起头,刚想调侃几句,就看到了脸色苍白的唐糖糖。“怎么了?”
  这怎么看都不像是开心的样子啊。
  “......没啥。”唐糖糖勉强笑了笑,盯着手中的巧克力一动不动。
  然后把它扔在了地上。
  巧克力“啪”地一下摔得四分五裂。
  “你......”刀忉忉有点懵逼地看着唐糖糖弯腰捡起那块碎了的巧克力。“呐,你帮我吃掉点。”唐糖糖把巧克力递到刀忉忉面前。
  “......唉。”刀忉忉认命地拿了一块吃起来。
  巧克力吃完了,刀忉忉开始在本子上写计算公式,“到底怎么了?”
  “就是忘了件挺重要的事儿。”唐糖糖趴在桌子上,声音闷闷的,“来的时间长了就忘记【自古红蓝出cp】这个定律了。”
  “......啥玩意儿?”刀忉忉刚想说点什么就被门口的声音打断了。
  “那个,唐,唐同学!”一个满脸通红的男生站在门口,“能请你出来一下吗?”
  “唔?老师让我搬作业吗?”唐糖糖无奈地站起身,“来啦。”
  【这家伙是有多蠢才会觉得在情人节把人叫出去是搬作业啊!】刀忉忉不忍直视地捂住了脸。
 
  “怎么了?”
  “那个......我......我......”那个男生“我”了半天就是说不出一句话。唐糖糖对他有点印象,好像是姓前田。看他憋得脸都红了,唐糖糖只好安慰他:“不急不急,慢慢说。”
  “我,我叫前田【哔——】!那个,我我我喜欢你!”
  “......诶?”唐糖糖歪了歪头。
  “所以......能不能......和我交往试试?”
  “......”唐糖糖当机了。

  暗中观察的齐木楠雄一把捏碎了手中的巧克力。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