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6)

  齐木楠雄最近很不高兴。
  非常不高兴。
  正月的时候碰到了一堆班级里麻烦的人不提,还被自家麻麻一不小心泄露了超能力的事情,他只好再把那些家伙的记忆修改一遍。
  连想安安静静过个正月都不行。
  最重要的是——
  唐在这段时间里回去看外婆了,所以都不在家。
  虽说每天都有在QQ上联系,但齐神还是表示很不爽。
  至于结果......
  “齐神我回来啦!超想你嗷嗷嗷!!”唐糖糖一个飞扑抱住了自家男神。
  揉了揉怀里黑毛兔子的脑袋,‘嗯,欢迎回来。’
  心情变好了。

  回到学校——
  “咦高桥你买了?这不是猩猩兔的挂绳吗?太火了都卖断货了!”
  “真的诶!借我看看!”
  “什么,这很火吗?”高桥假装不知道是什么。
  “你不知道就买了?现在超火的!”
  “真的假的,我只是碰巧买的。”【科科科,我当然知道啦蠢货。排了6个小时的队买到算是值了。】
  【现在的人都喜欢这种的嘛......】唐糖糖表示那只猩猩兔有点点辣眼睛。
  “也借我看看!”是知予同学。
  然后在猩猩兔到她手里之前就被一只手抓住了。
  “松崎老师......” 
  “违反校规,没收。”猩猩兔在他手里头身分离。
  “为了区区猩猩和兔子浪费了我6小时。”高桥倒下了。
  “6小时?”
  “什么嘛,你果然去排队啦。”
  “喂说你呢!你手上的是什么!”
  “是游戏机。”
  “开什么玩笑,没收!”
  “还有你,那是啥?”
  “是全自动麻将桌。”
  “用不着,没收!”
  “你,那是啥!”
  “烤肉机。”
  “不需要,没收!”在看到一大堆奇怪的东西之后,松崎老师终于忍不住了:“别把和学校无关的东西带过来!”
  “真的假的。”
  “好可怕。”
  “我的天厉害了。”唐糖糖满脸黑人问号地看着那一堆东西,“这些还能带进学校的???”
  “应该......不能吧。”刀忉忉难得无言以对。
  【当然不可以了。】齐木楠雄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松崎老师,体育老师兼生活指导。】
  “听着,学校可不是玩的地方!”
  【大部分学生都怕他。】齐木楠雄看着被没收物品的同学趁松崎老师转身的时候朝他扮鬼脸,【同时也很讨厌他。】
  “这家伙真的好烦啊,烦松!”
  “别来教室啊,闲松!”
  “工口松!”
  “松崎生理上厌恶松。”
  “他还会拿镜子照自己的肉体偷着乐。”
  “反过来看不是抖M松吗。”
  【话说他也太招人嫌了吧。】
  “真心是个神烦松。”燃堂走了过来,“对吧,哥们。”
  ‘我不是那么讨厌这位老师。’
  “喂,燃堂!不许欺负齐木!”
  “切,又来了。”
  ‘对我这种柔弱的同学来说,他是友军。’
  “柔,柔弱......齐神,你说这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唐糖糖一脸懵逼地看着齐木楠雄,“摸摸你的良心啊喂!”
  ‘不会。’齐神表示良心这种东西,tan 90°,不存在的。

  “真恼火,松崎那家伙!”
  “诶?他们还在说啊。”唐糖糖和齐木楠雄恰好路过。
  “还拿走了我的猩猩兔!”
  “得想办法让他吃瘪!神烦闲人恶心工口自恋抖M松!”
  “不能忍,神烦闲人恶心工口自恋抖M松!”
  【什么玩意儿,咒语吗。】
  “这也太过分了......”唐糖糖皱了皱眉,“怎么说也是他们太过分了松崎老师才会没收东西的吧。到底是谁的问题,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唐糖糖是个尊师重道的好孩子。
  齐木楠雄默默地点了点头。
  “我说,报复他吧!”
  “办不到吧。”
  “我有个好计划。有个好招能让神烦闲人恶心工口自恋抖M松吃瘪!”
  【哎呀呀。】
 
  “那家伙在干吗?”三个男生趴在教师办公室的门口偷看。
  “好难啊......”
  “那不是他没收的游戏机吗!”
  “好,回去吧。”
  “他过来了!”
  看着松崎老师走出了办公室,一个人说:“好,我们追吧!”
  高桥有点犹豫:“真的能行吗?”
  “当然了,毕竟那家伙是......”
  “嗯?!”一封信从松崎老师的柜子里掉了出来。
  “工口崎啊!”
  “这是......”
  “你快看!那家伙愣住了。被喜悦冲懵了吗?”
  松崎老师冲进了厕所。
  “一溜烟冲进厕所了!”
  “是高桥写的情书吧?”
  “是啊,是我的自信之作!”高桥显得很有信心,“松崎老师,抱歉突然写信给你。有件事人家无论如何都想告诉你,才写信给你。其实人家,对小松......深呼吸OK!好好好喜欢的说!哎呀说出口了!再这样下去人家要疯了!好想让你来一趟中庭哦!人家可能会晚点到啦,等你喵~”
  “好恶心......”
  “诶?!”
  一个男生转头问他身边的男生:“收到这信你会去吗?”
  “怎么可能去?!收到这种信还会去,绝对是个变态教师!”

  “来了!!!”
  三个人躲在窗台上,“你看,我写的信凑效了!”
  “没想到这样就能来。”
  “这家伙对女人相当饥渴啊!”
  “啊哈哈哈哈。”
  【这下该怎么办。平时松崎老师还是挺照顾我的。是把他们三的事告诉老师呢,还是从这里吐他们口水呢。】齐木楠雄和唐糖糖在他们顶上的窗台静静地看着他们,【嗯?原来如此。】
  【举头三尺有神明啊。】唐糖糖向楼下探了探头,被齐木楠雄拽了回来。
  ‘呆在这儿别动,我过会才能回来。’
  “好哒!”唐糖糖乖巧地回答道。

  天色渐渐暗淡,松崎还是站在中庭一动不动。
“那家伙已经等了超过两个小时了吧,等松。”
  “多亏了我的信。”
  “这是个可悲的家伙。”
  “回去吧,肚子都饿了。”
  “是啊。”
  “嘘——别被发现了啊。”
  “终于来了吗。”
  三人被吓得躲进了草丛。
  一个粉发的女孩子站在松崎老师面前。
  “信是你写的吗?”
  现在是齐木楠子的齐神点了点头。
  “什么?!”
  “那女生是怎么回事?而且还超可爱的!”
  “我怎么知道!”
  【用脑子好好想想,这女生当然是我变的。齐木楠雄......不对,齐木楠子。变身能力,我能自由对自己的身体进行变化。】
  “没见过你啊,是一年级吗?”松崎老师看着齐木楠子,“算了,抱歉,我无法回应你的感情。我是老师,而你是学生。”
  “诶?!”三人一惊。
  “我就是为了说这句话才等你的。起初我以为是恶作剧,不过一想到万一是真的,我也不能坐视不管。不然那是践踏学生的感情。”
  “哇松崎老师真是个好老师啊。”唐糖糖躲在天台上暗中观察。
  【我为什么要被这种大叔甩,真是的。】他(她?)看向躲在草丛里的三人,【这下你们也明白松崎老师的真意了吧。】他(她?)用能力让草丛发出了声响。
  “白痴,别出声!”
  “不是我!”
  “嗯?喂!你们在干嘛!”
  “对不起!”
  “早就放学了!”
  “对不起......”
  “高桥,等等。”松崎老师从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给。”
  “啊,猩猩兔!”
  “抱歉,不小心弄坏了。”
  “是当时......”
  “姑且补了一下,还挺难的。好了快回去吧......”
  “松崎老师!真的很对不起!”三人弯腰道歉。

  【呀勒呀勒。】变回来了的齐木楠雄看着从面前经过的三人。
  “她到底是谁?”
  “迷上了。”
  “她叫啥啊?”
  【又多出来一个麻烦的问题。而且......】听着唐糖糖内心疯狂刷屏的弹幕,齐木楠雄无奈地叹了口气。
  【齐神啊啊啊!女装大佬哦哦哦!!我的天哪小姐姐!!救命啊我我我快死掉了啊啊!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啊啊啊还那么温柔啊啊啊!!!呜哇我爱他一辈子嗷嗷嗷!!】 
  唐糖糖几乎要幸福到休克。

  所以她当天回去就发了一章让人看了想谈恋爱的,甜到齁的糖以表示自己内心的兴奋和激动。

  并成功把没有男朋友的自己甜哭了。
——————————————————————————————
丸子我考完试肥来啦!以后会继续更新的,请小天使们多多留言呀qwq
爱你们!mua!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