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4)

  最近唐糖糖家里十分热闹。
  因为二狗子过来了。
  上周六——
  “糖糖,你还记得狗子吗?”唐妈妈在电话里问唐糖糖。“记得啊!它怎么了?”唐糖糖不明所以,“它不是在外婆家里吗?”“外婆说她有点照顾不动了,说要把它送过来。你自己一个人在家行吗?”“真哒?!”唐糖糖高兴得跳了起来,“行行行!当然行!我想死它了!”
  二狗子是一只金毛犬,被人丢弃在路边,结果被十二岁的唐糖糖捡回了家。后来因为家里没人,而且唐糖糖还小的原因被送到了唐糖糖的外婆家里照顾。
  于是——
  “狗砸!!!”唐糖糖和把狗子送过来的麻麻道别,然后一把抱住了扑上来的二狗子,“我想死你啦!”
  “汪!”二狗子显然也很开心,一下就把唐糖糖扑倒在地,开始拼命舔她的脸。
  “哈哈哈哈好痒啦!狗砸别闹啊哈哈哈!”唐糖糖倒在地上笑得不能自已。
  这一幕正好被隔壁因为被唐糖糖心声吵到的齐神用千里眼看见了。
  “唰!”
  “啊勒?齐神?你怎么来了?”还抱着二狗子的唐糖糖一脸懵逼地看着齐木楠雄瞬移到了她家,【是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齐木楠雄伸手把躺在地上的唐糖糖拽起来,揉了揉她的头,刚想说点什么,就看到二狗子一脸严肃地盯着他。
  【他刚刚是不是突然出现的?想对小主人做什么?】
  “啊,狗砸不要乱叫,齐神是好人哦!”唐糖糖蹲下身看着二狗子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莫名其妙被发了好人卡的齐木楠雄:......
  【既然小主人这么说了,那就算了w】超听话的二狗砸闻了闻齐木楠雄的味道,朝他摇了摇尾巴。
  ‘真听话啊。’
  “那当然啦!狗砸最乖了!”唐糖糖“吧唧”一口亲在了二狗子脑袋上。
  【我想收回刚才的话。】吃了狗子的醋的齐神内心表示不爽。

  第二天放学后——
  “说起来,齐神你喜欢狗还是猫啊?”唐糖糖看到路边两个女生在投喂小猫,转头向身边的齐木楠雄问道。
  ‘无所谓。’【因为不管多戳萌点的小猫或者小狗,在我眼里都会变成骨架,自然就无所谓了。还有人靠印象选择,因为狗看上去很聪明,因为猫爱撒娇,这些都是武断的想法。】他在脑海里把话传给唐糖糖,然后给她转播了一段正在被投喂的小猫的心声:【少碰我,人科雌性。】
  “emmmmm”唐糖糖心情复杂地看着那只猫。
  【它们的内心是这样的,因为我的心灵感应能听见动物的心声,所以也谈不上什么印象。比起夏天我喜欢冬天,比起竹笋我喜欢蘑菇,但狗和猫印象太模糊了,我根本无从回答。】
  “原来如此。”唐糖糖恍然大悟,【原来齐神喜欢的是冬天和蘑菇嘛!记下来记下来!】
  【重点完全找错了吧。】齐木楠雄无奈地看了眼掏出小本本记录的唐糖糖,‘嗯?’
  一只猫卡在了两栋房子中间。
  “噗!”唐糖糖忍不住笑出声,“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卡进墙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唐糖糖的话,齐木楠雄弯了弯嘴角,看了那只一脸蠢样的猫一眼,毫不犹豫地拉起唐糖糖的手选择回家。
  【等等!等等别走喵!那两个人类!喂,站住!】猫咪发出了凄惨的叫喊声。
  ‘呀勒呀勒。’齐木楠雄无奈地转过了身。
  【真是的,什么人啊喵。这么可爱的动物遇到困难居然视若无睹。来,快放老子出去。你表现好,要老子和你亲热一下也可以喵!】
  听得见心声的齐木楠雄:......
  被齐神转播了心声的唐糖糖:......
  转身,离开。
  【等等,等等喵!】
  ‘呀勒呀勒,真麻烦。’
  【咋了喵,咋了喵,这两个家伙......难道他们......是狗派?!】
  “我是狗派哦。我家狗砸最棒了w”唐糖糖满脸骄傲。
  ‘虽然两边都不是,但稍微倾向狗派了。说起来你到底想不想让我救你。’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盯着它。
  【这家伙是喵回事?明明没说话但听得见他的声音。】
  ‘也是啊,因为我直接把声音传进了你的大脑。我可不会说猫语。’
  【这家伙难道是喵......星人吗喵?】
  ‘不是。’
  【喵?不过这下就好说了喵。】
  ‘没错,只要你说句[请救救我]就完事儿了。’
  【来吧,快救老子出来!表现好,要老子和你亲热一下也可以喵!】胖乎乎的橘猫举起了它的爪子,【咋了喵?】
  转身,离开×2
  【等等!我知道了,我们来交易吧喵!】
  “魂淡你想干什么啊?!啊?!”满脑子“py交♂易”的唐糖糖一下就炸了。
  然后被齐神弹了额头。
  【......如果你救我出去,随便你摸个三分钟,还能摸肉球!】默默将自己的话补完,橘猫看上去势在必得。
  转身,离开×3
  【喵人呢?!等等!我知道了!摸下巴也行!不不,总之听我说啊!】
  ‘为什么这家伙这么拽呢,你就不会坦率地说一句[请救救我]吗。’
  【请救救我?开什么玩笑啊喵!你在和谁口出狂言!】
  ‘嗯?’
  【老子可是猫啊!身为高贵的精英生物怎么能对人类这种低等生物低声下气呢喵!】
  ‘这家伙瞎扯淡啥呢。’
  【人类可能自认为自己很优越,但也要认清现实啊!人类不是为我们贡献饲料了吗!给整天只会睡觉的我们!不止这些喵,就算打翻垃圾桶,会被原谅!就算按了游戏记得重启键,会被原谅!临近截稿,就算我在原稿上狠狠地泼墨,也能勉强原谅我!世界是为着猫转的,世界是由我们猫支配的!】
  转身,离开×4
  【喂,你们给我站住!】
  ‘这桥段你要玩几遍,你简直烦透了,唐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啧,如果你是我们家养的话绝对会被揍的。”唐糖糖皱着眉头,嫌弃地看着它。
  【还不是你们不救我。】
  ‘事先声明一点。’
  【喵?】
  ‘说[请救救我]。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再不说我就不回来了。’抖s之魂开启。
  【呜哇齐神超帅!】←日常犯花痴的唐糖糖。
  【这......这家伙,怎喵搞的,居然不想摸摸我这只猫咪吗?不,一定是虚张声势,怎么可能对这么可爱的我见死不救......】还在试图用卖萌的手段让齐神救他出去的橘猫这么想着,【不救......还真会见死不救啊!】终于它松口了,【等等!我知道了!我说,我认输!真是的。】它往地上“呸”了一口,【请,救,救,我。这下满意了吧。】
  ‘这种家伙哪里可爱了。’
  “还是我家狗砸好。”比较了一下,唐糖糖满意地得出了这个结论。
  齐木楠雄叹了口气,一只手按住墙壁,墙壁上出现了裂纹,随后整栋房子都被掀开了。
  【喵?!】
  ‘出来,赶紧的。’
  【妈呀齐神霸道总裁!帅裂苍穹哦哦哦!攻得上天!】唐糖糖已经开始捂着脸不由地笑起来了。
 
  【这家伙怎喵搞的?怎喵?你想干嘛喵?】看着齐木楠雄伸出一只手,橘猫激动地想:【要摸我吗?呵,果然喵,到头来还是要摸我,来,随你摸吧!】
  于是齐神拿走了放在地上的包。
  【喵喵喵???】橘猫表示不可思议,【不可饶恕!让我来告诉你猫有多恐怖!】

  晚上,齐木家。
  “我回来了。”齐木爸爸回到了家里。
  “爸爸,你回来啦,饭已经做好咯!”齐木妈妈笑着说,“哎呀,爸爸,你肚子里有什么?是什么?拿出来!”
  “没东西啦!”
  “一定是见不得人的东西吧!拿出来,这见不得人的东西!”
  “啊!”
  “哎呀,猫咪!”
  “喵~”
  “矮油,好可爱!这只猫怎么了?”
  “在我家门口晃来晃去,顺手就......”齐木爸爸笑着回答,“我说可以养它吧?我会负责照顾它的!”
  【这家伙......】
  【喵哈哈,征服人类简直轻而易举。我要让这家人都围着猫转,夺走你的容身之处喵!】
  “对不起,我对猫过敏。”
  门“砰”的一下关上了。
  【真是可惜呢。】
  ↑来自神的蔑视。                                                                               ——————————————————————————————          祝各位小天使们新年快乐!2018年天天开心w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