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3)

最近超级忙的,可能没法经常更新了,请原谅我QAQ          ——————————————————————————————    【我醒来后花了0.2秒理解现状,我不能使用超能力了。】齐木楠雄坐在床上,【我听不见别人的声音。平时一起床那些想让人一睡不起的心声,就大量涌入我的脑海。】
  他站在地板上跳了一下,【连浮空也做不到了。】
  “啪!”
  他一拳打在墙壁上,【好痛。揍一拳也纹丝不动。以前别说墙了,前方7公里都能轻松夷平。】
  【我从超能力的诅咒中解放了。好耶,太好了!】
  闹钟显示8:18。
  “砰!”
  “诶?”
  【我醒来后花了0.2秒理解现状,是梦吗。】
  【又要上班。】
  【已经早上了吗?】
  【不想起床。】
  【郁闷。】
  齐木楠雄在空中飘起来,【我想也是。】
  刚准备一拳打在墙上:【不,还是算了。】
  【呀勒呀勒,这个早晨糟透了,还做了梦,最重要的是一起床就头疼。当我做了梦,而且头疼的时候,我的[预知]能力就会觉醒,这是能预见未来发生的事的能力。然而我预知的并非我将不能使用超能力,而是将会发生爆炸。呀勒呀勒,在吃早饭前,随手挽救一下吧。】
  他一走出门,就看到揉着眼睛摇摇晃晃,明显是睡迷糊了的唐糖糖。
  【啊完蛋已经七点多了,要迟到了啊......诶等等,这里不是种花家啊,我不用起那么早啊。】唐糖糖突然停下了脚步,低头看了眼已经换好的衣服,有点懵逼:【诶?我什么时候换的衣服......啊齐神!】看到男神的她眼睛一亮,颠颠儿的朝齐木楠雄跑去:“齐神齐神早上好呀!”
  【早上起床的一系列事情对她来说是条件反射了吗。】齐木楠雄低头看向跑到他跟前的黑毛兔子,‘早上好。’
  “齐神你起好早......诶?齐神你脸色好像不太好,是生病了吗?”本想日常吹一波自家男神的唐糖糖看到齐木楠雄有些苍白的脸色,因为担心瞬间就切换成了话唠模式:“是冻着了吗?还是晚上没睡好?要不要紧啊?不行的话要请假吗?”
  齐木楠雄无奈地看着唐糖糖满脸慌张地在那里逼逼叨叨个不停,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揉她的头,‘我没事,不用担心。’
  “诶?啊......哦......”瞬间安静的唐糖糖,“真的,没事吗?”她还是担忧地问了句。
  ‘嗯,没事。这是我的一个能力,一会儿就好了。’
  “那就好......话说齐神你要去干啥啊?”
  ‘随手挽救一起爆炸。’
  “!!!”
  好笑地看着唐糖糖一脸懵逼的样子,他拉起她的手,‘走了。’
  “啊,好......”注意力全被拉着的手吸引过去的唐糖糖根本没听齐木楠雄说了啥。
 
  两人来到加油站前。
  【这里就是梦中发生爆炸的地方吧,就在我家跟前啊。我只会对伤及自己、自己不利的事情采取行动。结果上来说可能会救到人,但基本上不会主动去救。】齐木楠雄看着前方正常工作的人们。
  在路上被科普了新的超能力的唐糖糖出于好奇在心底问了句:【齐神齐神你有没有拯救过世界啊?】
  ‘过去拯救了地球和人类6次。’齐木楠雄回答道,‘不过也只是为了自己而已。’
  【感谢齐神救命之恩!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本来只是随口问一句的唐糖糖差点给跪了。
  【那妈妈大概会很高兴的......好了,说到这个爆炸事故......】他用能力把耳朵上的温度降下去,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好了,这下事故就不会发生了。】
  【我不是在开玩笑。所谓事故,就是各种奇迹事件的连锁反应,只要剔除其中一个,结果就会大不相同。如果假设没拿走这颗石头,在一分钟以后,会路过一位大冬天穿迷你裙,美丽冻人的女高中生。
  “要迟到了!”
  她会踩到石头,像翻身踢一样夸张地摔倒。为此石头飞了出去,前方一辆油罐车,司机为了向工作人员打招呼,在拉下窗户的同时,直接命中头部侧面,前倾昏厥,踩下油门,油罐车加速向前,撞上加油机,汽油漏了一地。同时另一边,刚才的女高中生躺在地上四脚朝天。
  “好痛......”
  路过一辆助动车,骑车男性看得入神,结果因为汽油滑倒,助动车华丽摔进加油站,大爆炸。】
  【就是这样,看懂了吗。这次事故,就像漫画一样奇迹连锁引起的。如果女高中生不赶时间的话,也不会踩到石头。
  “肯定迟到了,慢慢走吧。”
  如果裙子下面穿了运动裤,助动车也就不会滑倒了。
  “毫无浪漫。”
  油罐车司机如果晚一秒拉下窗户的话,就不会被石头砸中了。如果司机是个武林高手,应该能接住吧。
  “什么人?!”
  不论是怎样的事故,契机总是小事。也能通过做一件小事,防止事故发生。】他将手中的石头抛到一边,【不过这次是靠着预知梦,看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才能轻松解决,平时只有一个场景,要难得多......好痛!】
  “齐神?”
  【刚说完就来预知了吗。而且这次除了结果之外没有提示,呀勒呀勒。】
  “好疼......”燃堂蹲在草丛里捂着头,“啊?这石头哪儿飞来的?难道说......是陨石!一定没错!”
  学校里——
  “老师!我从仓库里把暖炉用的灯油拿来了!”←灰吕。
  “哦,麻烦你了......用不着那么多啊!又不是在办公室里蒸桑拿!”
  “对不起!我这就放回去!蹲跳搬走!”
  “啊啊不用了,回头我来搬吧,放走廊里就行。”
  “好的!”
  “矮子,快看!Jiang!是陨石啊,很厉害吧!”←燃堂。
  “不是陨石,只是块普通的石头,无聊。”←海藤。
  “你都干了些什么?!砸到人怎么办!”
  “那里又没人。”
  “糟了,睡过头了!今天是我值日啊!快走!就算在走廊里也要全速奔跑!要是摔倒了就惨了......”高桥一脚踩在那块石头上,“摔啦!”
  石头飞起来砸碎了顶灯,又从顶灯上反弹到了放在走廊的灯油桶,油桶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一个地倒下,灯油流了一地,从碎裂的顶灯上掉下的带火花的灯丝眼看就要掉到油上——
  齐木楠雄一个浮空接住了掉下的灯丝。
  【瞧,奇迹都是小事,一直如此。】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对此唐糖糖只能这样感叹。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