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2)

  “还没到吗?”海藤有些不耐烦地问道。
  【呀勒呀勒,又和这群人一起,不过还好唐也来了。】齐木楠雄不着痕迹地瞥了眼自己身边那只蹦蹦跳跳的黑毛兔子。
  “咦?齐木君?你在干嘛?”闪光的照桥同学出现了!
  “哦!哦呼!”燃堂和海藤瞬间立正,齐声高呼。
  燃堂:“照,照桥同学?!”
  “大家聚在一起干什么呢?”
  “啊,是,是这家伙说带我们去一家好吃的拉面店!”海藤激动地话都说不清了。
  “是的,我们就是去吔......去吃面!”
  【emmmmm其实听到“吔”我第一个反应是......】唐糖糖脑海中浮现出那张【吔屎啦你.jpg】的表情包。【......我怕不是一条咸鱼了。】
  “拉面啊,不介意的话,也带我一起去吧?”照桥心美红着脸看了看齐木楠雄,而齐木楠雄选择避开视线,“开玩笑的,太厚脸皮了吧?”
  “欢迎欢迎!”“我并不介意!”燃堂和海藤同时说道。
  “诶?照桥同学也要来吗?好啊好啊!”唐糖糖看上去还挺高兴。【好像照桥同学也喜欢齐神的,眼光超棒啊妹子!】
  【不是吧。以及这只兔子到底有没有点自觉啊,情敌来了还那么高兴的吗。】
  “喂,快看她!”
  “好漂亮!”
  “她旁边也有个女孩子诶......不过和她完全没法比就是了嘛。”
  “是啊是啊。”
  【大意了。】齐木楠雄动了动手指,无视了那两人被球砸到的痛呼声,【因为照桥同学是最需要注意的人。】
  “是这里吗?”
  “是的!”
  【平时一脸蠢相只会“哦哦哦”的燃堂......】
  “没想到,照桥同学也吃拉面。”画风都变得帅气了。
  【你谁啊。】齐木楠雄看了眼海藤,【而且海藤也是。】
  “我说,海藤君。”
  “呜诶?!”
  “你为什么总是绑着绷带呢?”
  “啊,这个是为了防止力量暴走......”
  “诶?抱歉,不是很懂......”
  “我也不知道我干吗要缠着!这种东西,扔掉!”
  【一副中二病瞬间治愈的蠢样。】齐木楠雄收回视线,【虽然恶心,不过这也算正常反应。对照桥同学来说也是。】
  【瞧他们乐得,不过这也是当然的,毕竟能和世界第一可爱的我一起用餐。不过唐同学就算了......为什么那家伙就一脸淡定呢?齐木国雄!】照桥心美内心纠结着,【比起我这个美少女来说他反而更关注唐同学?他们两个该不会是......不,不会的,他一定是想刺激我吧!但是他怎么不[哦呼]呢?见到我首先要[哦呼]一声啊!】
  【[哦呼]一声是个啥。以及唐才不是刺激你用的。】
  【这么不起眼的家伙怎么会对我的美貌不动心?为什么我会对他这种一脸苦闷呆滞心存阴郁?充满神秘感,仿佛看透了一切的家伙——】
  “哥们他怎么了?”
  【讨厌,我也真是的,刚才不算。】照桥心美有些气恼地想着,【总之今天一定要让他感叹我的美貌,说出[哦呼]!】
  【我被她盯上了。】齐木楠雄有些无奈,【虽然我不喜欢被人缠上,但我也不想[哦呼]。嗯,我想到一条妙计能解决这个问题。】
  “到了,就是那家拉面店。”帅气的燃堂指向前方。
  “肚子饿啦~”
  【别摆出那张脸。】
  【呜哇声音突然变好听了诶。】唐糖糖刚冒出这个想法就被自家男神弹了额头,【不过齐神的声音最好听啦!诶嘿嘿~】她赶紧补救,揉着额头笑得像个大撒子。
  【这次就放过你。】
  然而看着面前的拉面店......
  “哦呼。”照桥心美露出了一副残念的表情。
  哦呼×1
  【看上去有点破败诶,没关系吗?】唐糖糖有点懵。
  【这已经不是“有点破败”了吧,看上去就很糟糕了。】
  “是这家店吗?你逗我?”
  “这家拉面真心好吃啊。”
  “不行不行不行。”
  “我朋友的亲戚说这家很好吃,没问题的。”
  【什么?都市传说吗?绝对不行,居然把我带到这种都不能算的地方来,简直岂有此理!】
  【正如我所料,照桥同学会不进店直接回去。
  “我有点急事,先回去咯。”
  因此两人好感度下降,再也不会[哦呼]。
  “什么嘛,切,自命清高。”
  “果然和我们庶民不同啊。”
  照桥同学也会自尊心受挫,不再来找我。
  “他们什么意思嘛,简直不可理喻,不理他们了!”
就是这个节奏。】
  【说自己有急事回去吧。】而照桥心美的确是这么想的,但是......
  “那个,我有急事......”
  “喂,你开什么玩笑呢?!”海藤冒了出来。
  “不,是有急事......”
  “怎么能带照桥同学进这种店呢?!她可是照桥同学啊!”海藤转过头看着照桥心美,“照桥同学不想进这么肮脏的店吧?对吧,照桥同学?”
  “不......没事哦。”照桥心美满脸生无可恋,【回不去了......现在回去,他们会以为我借口跑路。】
  “真的没问题吗......”
  “嗯,没事的。”
  【这个海藤,就你话多。】齐木楠雄侧了侧头,【不过在这种时候还扮演着完美美少女的形象,还真有点了不起。】
  拉开移门后,望着脏兮兮的店内,照桥同学的表情已经绝望了。
  【也对哦,怎么可能店外肮脏店内干净呢。】
  “不会吧,这家店也太脏了!”搞事的海藤再次转头对照桥心美说:“我说,还是别勉强自己了吧......”
  “没事的,关键是味道!”照桥心美露出了微笑,【我豁出去了!】
  【真了不起,脸上没有丝毫嫌弃,完美女性!】
  【完美女性!你一定是这么想的吧。没错就是这样,我不论外表还是内心都以完美女生的形象活了16年,不能在这家伙面前崩坏。这也是为了不让爱着我的70亿人类的梦想破灭!】
  【对不起,我爱的是齐神。】因为齐神而听到了照桥心美内心的唐糖糖这么想着。
  齐木楠雄嘴角不明显的翘了翘。
  “店长,5碗拉面!”
  “好,5碗。”
  “哦呼。”
  哦呼×2
  照桥心美的表情再一次裂了。
  【他就是店长?也就是说拉面是他做的?就这个浑身都是生理上无法接受要素的秃毛怪?不对,厨房里一定有位一流大厨!】
  【认清现实吧。】
  “久等了。”
  “哦!来了来了。”
  端上来的拉面发出了诡异的光。
  “哦呼。”
  哦呼×5
  【和预料中的一样是黑暗料理啊。好感度下降作战失败了吗,这下谁都不会吃了。】
  “吸溜——”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唐糖糖吸引了。
  她嚼了嚼面,“emmmm”了一会儿,问店长要来一瓶醋,然后打开瓶盖,把醋倒进面里,盖上瓶盖,开始吃面。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嗨呀不能浪费啊真是的,其实说到底也没那么难吃嘛,还是比不上我以前学校食堂里的月饼炒辣椒和玉米粒炒葡萄啊。】唐糖糖一边想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边若无其事但又迅速地吃完了面。
  【月饼炒辣椒和玉米粒炒葡萄是什么鬼!那种东西真的能吃吗!】听完唐糖糖全程心声的齐木楠雄表示震惊。
  目瞪口呆.jpg
  “嗯?”唐糖糖歪了歪头,“干嘛这么看着我?其实还好啦,我吃过比这个还难吃的23333。”
  【怪不得,原来有对比吗。】海藤同情地看着唐糖糖。
  “吸溜——”
  众人望向照桥心美。
  【连唐同学都吃了!如果端上来的菜一口不吃就扔掉,就算不上完美的女生!不能让70亿人的梦想破灭......!】
  “还是别吃了吧。”
  “唔呃。”被面难吃到说不出话来的照桥心美。
  “喂,老头!这玩意儿也太难吃了吧?!”
 
  【唐还说得过去......但照桥同学连这都吃啊。】
  两人对照桥的好感度有所下降。

  【完美女性吗,如果能演到这种地步,说不定她已接近完美了,确实挺厉害。如果没有唐的话我大概会提升一点好感度,不过更厉害的......】齐木楠雄抬头看向走在前面一蹦一跳的唐糖糖,【果然是她啊。】
  收到了齐神莫名敬佩的目光的唐糖糖:???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