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1)

  “诶?知予,你去了【占卜馆】吗?”
  “超灵的!她说能和前男友彻底分手,还能找到新男友!”
  “阿健,听说你去了【占卜馆】?”
  “超棒的!她说能和知予复合!”
  ‘你看,一开始就对不上了。’
  【哇齐神这一句尾音超超超可爱!】
  唐糖糖日常吹男神(1/1)。
  齐木楠雄无奈地看了眼飘小花的唐糖糖。
  “哼,无聊。所谓占卜无非是一堆装成预言者的人创造出来的幻想。”海藤不屑地说道。
  ‘难得和你意见一致。’
  “算了,比起这些,我有更重要的事找你,今天陪我走一趟。”
  唐糖糖竖起了耳朵。
  “你发现了吗,街道上弥漫着奇怪的气息,我认为是Dark Rrunion在背后做鬼。”
  ‘那无非是你创造出来的幻想。’
  被打击到的海藤摇摇晃晃地离开了。
  【你就不会找别人去吗。】
  “哥们!听说这附近的占卜小店了没?”
  ‘是【占卜馆】吧,我都听厌了。’
  “旁边的书店,周四就有jump卖诶!”
  ‘这可不行。’
  “呐呐,齐神相信这种东西吗?”唐糖糖趴在桌子上好奇地问道。
  ‘不信。’
  “诶,我倒是有点信的,所以每次在手机上看到锦鲤我都会转几条......不过完全没啥用,就很难受。”她失落地把头埋进了手臂里。
  ‘你说的和占卜还是有点区别的吧。’齐木楠雄抽了抽嘴角,‘需要那么失落吗。’
  “齐神你不懂我抱着多大的希望啊!不管是抽卡还是开箱子我就没抽到过好的啊!”
  ‘那只是单纯的运气不好而已吧。’
  “嘤,齐神你变了,你不再是小天使了QAQ。”被“运气不好”一箭戳中了脑袋的唐糖糖表示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沉浸在悲伤中的唐糖糖完全没注意到自家男神微微上扬的嘴角。
 
  走在放学的路上——
  “哇这边有好多人诶。”唐糖糖看着排成长队的人群,有些惊讶。
  ‘是这儿吗,那家【占卜馆】。’
  “怎么样,清美?”
  “听我说哈,说是我的命运红绳和山崎健人连在一起了!”一个扎着双马尾的长得略微有些辣眼睛的女孩子激动地说着。
  ‘算了,她自己开心就好。嗯?那是海藤,他在干嘛。’
  “诶?海藤小天使......吗?为啥要戴口罩和墨镜?而且我总觉得他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中二事情。”
  【占卜什么的我可没兴趣,可万一是真的预言者可能会被Dark Rrunion盯上,我需要亲眼见证一下。】
  【要说预言者的话我身边就有一个。】齐木楠雄看了看站在自己旁边的唐糖糖,【随便你找什么借口,不过这里的占卜相当可疑。】
  “她说我能和山崎健人交往!”一个女孩子激动地跑出了【占卜馆】。
  【山崎健人都劈腿了。】齐木楠雄和唐糖糖同时想道。
  “有请下一位。”
  【机会难得,先观察一会儿吧。不过......】他刚想说什么,就被唐糖糖打断了:“齐神肯定要去看吧,我就待在这里不会乱动哒!”
  既然她都这么说了,齐木楠雄也就揉了揉她的头,自己隐身进去了。
  留下了一只激动到炸毛脸红到滴血的黑毛兔子。
 
  海藤摘掉了口罩,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
  “欢迎来到【占卜馆】,请坐。”
  “啊......好。”海藤拿掉了墨镜。
  【感觉挺像回事儿。】
  “初次见面,我是【透视☆魅希呼】,今天找我谈什么事吗?”
  【名字就已经很可疑了。】
  “不,说是谈事......我也没什么事。”【好可疑啊,果然只是普通人吗?】
  【哼,这家伙也是半信半疑啊。】悄咪咪观察着两人的齐木楠雄心中想着。
  “哎呀,你的气场和别人不一样啊!你不是普通人!难道拥有特殊才能吗?你心中有数吗?”
  海藤露出了一副震惊的表情。
  【这家伙......是真的!】
  “看来你也不是普通人啊!”海藤脸上浮出红晕,周围都发出了“buling buling”的闪光。
  【这人没救了。叫你反应这么大,都被人家看穿了。】
  【哼哼,这人是[中二病]啊,感觉很好应付。】
  “你现在很烦恼,没错吧?”
  “啊!你怎么知道的?!”
  【没烦恼来这儿干嘛。】
  “呵呵,我猜猜,和恋爱有关的事!我知道不是。也就是和将来和学习有关的事!我知道也不是是朋友和人际关系的事......”
  “啊诶?!”海藤满脸“你怎么会知道”的样子惊叫出声。
  “没错,你现在正在为朋友和人际关系的事情而烦恼!” 
  “你,你怎么知道的?!”
  【你也太好应付了吧。】
  “没错,我正为这事烦恼着,我在这个世界的平行世界里,以漆黑之翼为名的刺客......”
  【这人胡扯什么呢。】
  【我同意。】
  “然而我得知了组织的阴暗面......”
  “呵呵,我明白哦。”
  “我习惯了战斗,但是有时会想,那就是孤独。我没有朋友......”他红着脸改口,“是名为同伴的人,我该怎么办?”
  【虽然废话一大堆,但简而言之——】
  【你在烦恼[交不到朋友]吗。】
  “你在寻找能理解自己的人吧。这样不好,你需要先去努力了解别人。”
  【什么嘛,还是会说正经话的嘛。看来是误会她了。】齐木楠雄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
  “还有,这个。”她拿出一个盒子。
  【推销上线。】
  “你戴上这条项链吧。”
  “这,这是什么?!”
  “戴上这个就能增加100个朋友,还能和山崎健人成为朋友!”
  【你[山崎健人]现学现卖吗。】
  “现在这条项链就三万日元便宜卖给你!”
  “三......三万日元!”海藤震惊了一瞬,但还是硬着头皮说:“我,我买。”
  【开什么玩笑。和这种傻子没什么好说的,回去吧,唐还在等我呢。】他转过身刚想离开就听见海藤说了一句话。
  “但我要确认一件事,这样就能和齐木做朋友了吗?”
  齐木楠雄停下了脚步。
  “只要戴上这条项链,那个齐木......也会叫你【哥们】的!”
  看到了海藤心中那个面带微笑叫他【哥们】的齐木,真·齐木楠雄面无表情:【你说的是谁。】
  “我,我买!”
  “呵,小鬼真好应付,什么破组织,蠢死了......好,有请下一位!”看着海藤走出门,那个自称【透视☆魅希呼】的女人好笑地说了句,又满脸笑容地接客去了。
  【虽说他是死是活与我无关,】齐木楠雄走进店里,无视了女人“请坐,今天找我谈什么事吗”的发言,【但把我扯进来算你倒霉。】

  【嘿嘿,100个朋友吗,我一定要把名字记住!】看着手中的项链,海藤笑得开心极了。
  “海藤君!”
  【这么快就有朋友了?!】他惊喜地转过身,却发现是【占卜馆】里的那个女人。
  “这个还给你!没想到你说的是真的!”她惊恐地一把把钱塞进了海藤的手里。
  “诶?那项链......”
  “这玩意儿就算了!小摊上500日元买来的!”
  “诶?!”
  ‘如果他以为项链上有能和我搞好关系的力量,那就麻烦了。朋友不是靠这种东西,而是靠自己结交上的。’齐木楠雄暗中观察了会儿,拉起乖乖地等在一边的唐糖糖准备回家。
  “哦!哥们和唐!矮子也在啊!”燃堂出现了。
  “诶?”海藤看向手中的项链,“这条项链果然......”
  “哦?!”←一脸懵逼的燃堂。
  ‘都怪你,全泡汤了。’
  “哦?”
 
  嗯?你说唐糖糖怎么不说话?
  ............
  她现在满脑子都是【手手手手手手!!!牵手了啊啊啊啊!!!】哪来的心思说话嘛╮(╯▽╰)╭。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