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20)

  【呀勒呀勒,这下难办了。】齐木楠雄托着下巴沉思着。
  “齐神?”唐糖糖看着齐木楠雄站在超市的货柜前一动不动有些懵逼。
  然后她看见了货柜上的咖啡果冻。
  【啊,怪不得。】唐糖糖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emmmm那要不我等一会儿好了。】这么想着她掏出了手机,码起了许久没更的文,【说起来齐神还真是喜欢咖啡果冻啊,下次再做点好了。】
  【不,并不是喜欢,只是刚好不讨厌罢了,不过你要是做了的话我也挺乐意接受的。】齐木楠雄听着旁边人的心声,眼睛还是紧紧地盯着面前的咖啡果冻,【这是我平时吃的咖啡果冻,这是三个装183日元的跳楼价。3个183日元的话,平均1个61日元,就算吃两个也只有122日元,比138日元的果冻便宜。】齐木楠雄心中的天秤摇摇晃晃,最终偏向了三个装的果冻。
  【两个61日元的果冻和1个138日元的果冻,哪个吃起来更满足呢。】
  “妈妈,那个人一动不动诶。”一个路过的小男孩指着齐木楠雄对自己的妈妈说道。
  “别管他,我们走吧。”
  【齐神站的时间是不是有点长......算了再等等吧,顺便打一局游戏。】唐糖糖把码到一半的文丢进存稿箱,开始愉快地打游戏,【更文?Tan 90°,不存在的。】
  【我站的时间很长了吗......好吧,就这个了,两倍比较大。】他拿起三个装的果冻,【数量高于质量......嗯?净含量?】他又拿起那杯138日元的果冻,【对了,果然三个装的单个较小,不是2倍,大概是1.714倍。】他往篮子里放满了果冻,【这一来,这个的质量就能弥补回来了,果然还是质量重于数量。】他露出一丝满足的微笑,【零花钱有3000日元,哼,21个,可以塞满桌子了。】
  【妈耶齐神笑了!想拍下来......还是算了orz】唐糖糖思考了一下被发现的后果决定忍痛放弃。
  【我已经发现了。】齐木楠雄瞥了眼唐糖糖,刚想说点什么,突然想起:【不对,等等。那个3000日元能买16个,乘以三......48个?!不是吧,都能睡上去了。就算慰问某偶像女团都够一人一个了。当然才不会送给她们呢。】他看着手中的三个装果冻,【还是买这个吗。】然而他一转头,看见了另一个货架上的最高级咖啡果冻。
  【区区一个咖啡果冻......】

  两人走出商店门。
  【呀勒呀勒,居然要2950日元?这太荒唐了。那种东西谁会去买啊,太扯了。】齐木楠雄走着走着停下了脚步,从袋子里掏出一个咖啡果冻,【我买了。】
  【齐神为啥要买辣么贵的咖啡果冻......肯定是因为很好吃吧,齐神又不傻。】唐糖糖抱着怀里的袋子满脑子瞎想。
  【我到底在干什么......】他举起手中的果冻,【而且净含量只有55克啊。难道这里面凝聚了48个三个装果冻的精华吗。不,说到底只是咖啡果冻,不可能好吃到飞起,但也不可能难吃,不然我不就像唐想的那样了吗,再说我毕竟贡献了整一个月的零花钱,味道无法接受的话......】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凶狠起来,【我就去拆了工厂!】
  【诶?发生啥事?】←一脸懵逼的唐糖糖。
  ‘快回家吧。’他抱紧了袋子,对着唐糖糖说道,【带着价值3000日元的咖啡果冻在街上瞎晃,天晓得谁会盯上它。】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走在街道上,【瞬间移动回家吗,不,有人看着,或者单把果冻瞬移回去吗,但是这么做有点麻烦。我如果想传送某样物品,需要用目的地处等价的物品进行移形换位。】
  “齐神小心!”
  “咻——啪!”
  从远处飞来的一个棒球砸在了装有超贵的咖啡果冻的袋子上。
  【不好!要碎了!】
  【念力移动!】
  棒球被击飞出老远。
  【厉害了我的齐神。】唐糖糖在心里刷起了“666”顺便日常吹一波自家男神。
  齐木楠雄松了口气,【果冻没事。】
  “对不起,你没事吧?”一个小男孩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啊,我没事。】他转过头,露出了疑似某个一米六(作者已死)的表情,【不过,你就等着受死吧。】
  “抱歉抱歉!你没事吧?”是燃堂。
  【不,我放过你了,快走吧。】
  “这不是哥们和唐嘛!”
  “诶?你们认识吗?”
  “嗯,我们是同学哦w”唐糖糖笑眯眯地回答道。
  “哦!没错!”
  【为什么你总会掐准时期冒出来。】
  “咦?你看见我的球了吗?”
  “没看见,应该没滚远吧。”
  【不,滚远了。所以我在用千里眼找。】
  【绝对滚远了,被齐神用超能力怼一下怕是要飞到海里。】唐糖糖在草丛里翻找着。
  “哦?”
  “找到了?”
  “不对,是揉成团的报纸。”
  “哦?”
  “找到了?”
  “不对,只是块大石头。”
  【不行,找不到。很可惜,放弃吧。】齐木楠雄站起身,【虽然撞飞它的确是我不好,但你们也不该朝我扔啊。赶紧回去吃咖啡果冻吧。】
  “还是放弃吧,我帮你买个新的。”
  “不行,我就要那个球。”
  “哦?”
  “那是去世的爷爷给我的,很重要的球。”小男孩眼里已经有了泪水。
  齐木楠雄转过身。
  “是吗,那一定要找出来。好!大家一起找到找出来为止!”
  “谢谢!”小男孩微笑着道谢,“虽然那个大哥哥已经回去了。”
  “哦?!”
  “不会啦,齐神肯定是去帮你找球了,别担心。”唐糖糖笑着安慰他。【话说我刚刚就想问了,为什么那么重要的东西要拿出来玩?棒球啥的不是很容易丢的吗?emmmm算了不管那么多了,有齐神在的话肯定没问题的......但我总觉得齐神的咖啡果冻不保......错觉?】
 
  男厕里——
  【呀勒呀勒,没想到连意念成像都用上了。没想到真的是在水里,难怪千里眼都找不到,这算唐的超能力吗。】想起唐糖糖之前说的话,齐木楠雄有些无奈,【就用别的方法吧,用移形换位。那个球用等价的东西交换,总会有办法的吧。】
  【移形换位!】

  公园里——
  “那个是根岸选手的签名球啊。”
  “根岸是谁?”
  “是棒球选手啊!”
  “真的假的?!好厉害啊!很贵吗?!”
  “好像爷爷说过日拍上炒到近3000日元了。”
  【那你还带出来玩......】唐糖糖嘴角抽了抽,实在无法理解他的脑回路。
  “啊,齐神!”
  齐木楠雄手中拿着一个有着根岸签名的棒球。
  【原来如此,是这样啊。】他的表情一下变得很残念。
  【对了,刚刚的果冻是2950日元......诶!】唐糖糖惊讶地看向齐木楠雄。
  “你找到了吗?!”
  “哦,哥们!”
  “谢谢大哥哥,幸好找回来了,这是我的宝物啊!嘿嘿,大哥哥,我们继续吧!”
  【算了,咖啡果冻再买就行,这孩子的球是世上独一无二的。】齐木楠雄无奈地想着,【而且......大概也不算亏。】
  【妈呀心疼齐神!齐神好善良好温柔啊啊!!暖得起飞啊!我的天哪我要炸了啊!!好喜欢他啊!】
  唐糖糖日常沉迷男神(2/1)。

  几天后——
  “叮咚——”
  “来了!”
  ‘这是?’他的脸上浮出一丝红晕。
  “一个小学男生和他姐姐来了,说是来谢谢你上次帮忙,你做了什么好事吗?”
  齐木楠雄一脸幸福地吃着果冻。
‘做了好事真好。’
  “啊对了,这是小糖送来的哦,她说本来想做个普通的咖啡果冻的,结果材料不小心放多了,就做大了点。”
  齐木楠雄看着桌上几乎和足球一样大的咖啡果冻,以及上面的一张道歉卡片:“对不起啊齐神!我一个贪心材料就放多了!求不嫌弃QAQ”
  【怎么会嫌弃啊......】
  ‘天堂吗这是......’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