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17)

  “振作点齐木!”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他突然晕倒了!”
  “你没事吧齐木!”
  “喂!别随便摇他!”
  海藤把齐木楠雄翻过来。
  “啊!齐木!”
  “齐木!”
  “你那副表情......到底是......”
  唐糖糖好不容易挤进人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齐神平时绝对不会露出的,一脸被玩坏的表情。
  “夭寿啦齐神啊啊!不对先冷静下来唐糖糖!齐神会这样是因为......”她看到齐木楠雄头上少了一个的抑制器,“果然!”【要死得赶紧把抑制器装上去不然地球都药丸啊!!】“快把东西放回去啦!”
  脑袋上插回抑制器后齐木楠雄像充满了电一样睁开眼坐了起来。
  “他好像恢复意识了!”
  ‘?!’
  “刚才把那个拔了你就晕了,所以就先放回去了。”
  ‘原来你把它拔了!’
  【呼,好险,幸好摘下来的时间很短,没发展到最坏的情况。】
  “没事吧,哥们!”
  【不过没想到被燃堂拔下来了,这家伙果然很危险。只能除掉他了。】
  “除了燃堂其他人都抵达终点了!没能借到东西的燃堂君是最后一名!”
  “输了,也没办法。哥们都这样了哪有心思参加体育祭啊。对不起,大家。”
  “你干什么呢燃堂!”
  “切。”齐神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上午的项目到此结束。午餐时间请欣赏魔术师蝶野先生的魔术表演。”
  “好了哥们,我们吃饭去吧。”
  “齐木去哪儿了?喂,齐木!”
  “哥们!”
  “Amazing!”

  齐木楠雄握着筷子的手微微颤抖,【糟了,力量控制不好。虽然只拔出了一小会,但毕竟拔掉过了。科普一下:我脑袋左侧的这个是控制装置,我虽然生来就能使用超能力,但随着我逐渐成长,能力也飞速成长。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就能轻松抬起高层公寓,月亮也能轻松破坏掉吧。然而能力也变得难以控制,睡觉翻个身把家吹飞还算可爱的,最危险的是,光想象一下就能改变世界的“意念控制”,这可不是爆炸就能了事的。为此我做了一个抑制超能力的装置戴在头上。虽说是抑制,但并不能阻止能力成长,装置一旦解除,失控的力量会有什么后果,我也不得而知。】
筷子“啪嚓”一下折断了。
  【齐神齐神你在哪儿啊?】
  【唐过来了?】
  “找到了!”唐糖糖哒哒哒地跑到齐木楠雄面前,“齐神你没事儿吧?刚刚真是吓死我了QAQ......”【而且现在看起来脸色也不太好......】
  ‘完全无法控制能力......这种状态要继续参加体育祭就太危险了。’
  “那就先回去吧,我会和老师说的!”唐糖糖皱眉看着他发抖的身子,简直心疼死了。
  ‘嗯。’
  “喂,哥们!”
  【糟了!我直接回去吧。】
  ‘瞬间移动。’
  “哥们?啊找到了,你在干嘛呢?”
  摆出了“瞬间移动”姿势的齐木楠雄并没有动。
  【不行,能力无法收放自如。】
  “还不舒服吗?要不早退了吧?”
  【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你没事吧,齐木君?”
  “一个人回得去吗?”
  “齐木君没事吧?”
  “别勉强自己。”
  “不用担心我们哦。”
  “齐木君的空缺由我们来填补。”
  “好,交给我吧!”
  【这群家伙......】
  “连齐木君那份一起加油!”
  “哦!!!”
  “让齐木君捧着优胜奖杯回家!”
  “哦!!!”
  【完蛋了,这下齐神回不去了。】
  【这叫我怎么好意思回去。】

  下一个项目是拔河。
  “拉啊拉啊!咬紧牙关拉过来!使出吃奶的力气!能行的能行的!”灰吕大声喊着。
  【少废话快拉。】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呀勒呀勒,以这种身体状况参与本来就不擅长的体育活动......嗯?】
  他低头看见了手中断裂的绳子。
  【哦漏。】
  “怎么突然变重了?”
  “怎么突然变轻了?”
  【哎呀不好!】他赶紧把两段绳子接起来。
  “怎么突然这么用力?”
  【为什么绳子这么容易就断了。怎么办,要被怀疑了。我得想办法把绳子接回去。】然而手上的手套被蹭了一下,【不好,手套磨破了。这种身体状况发动了接触感应会怎么样......】这么想着,他握住绳子的手提了一下。
  然后对面班级的人就被扯飞了。
  是真的飞了,飞到天上的那种。
  ‘啊。’
  “诶......3、3班获胜。”
  “好!赢啦!”
  【我还是该回去吗。我最讨厌体育祭了。】
  “厉害了我的齐神......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啊。”唐糖糖捂脸感慨道。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