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16)

  “糖糖啊,你最近要多运动了。”刀忉忉严肃地说着。
  “嗯?为啥?”唐糖糖皱了皱眉,“我现在也就比原来重了一斤啊?”
  “......告诉你个不幸的消息,”刀忉忉一脸悲痛,“你家的体重计不太准,比标准少了五斤。”
  “......李楞真的?”
  “废话。”
  “......啊QUQ”
  “最近不是有那个什么......体育祭?应该就是运动会吧。你要不要报几个项目?”
  “我除了踢毽子什么都不会的。”
  “你是废物吗?!”
  “我讨厌运动......”
  “从今天开始你给我早上起来晨跑!”
  “诶?!!”
 
  ——体育祭当天
  “各位听好了!我们的目标是,拿下第一!”
  “哦哦哦!!!”
  灰吕正热血地鼓舞着士气,除了唐糖糖和齐木楠雄以外的人倒也十分配合。
  “为什么我也要参加啊......”唐糖糖有些怨念。
  【体育祭啊,】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看着激动的同学们,【说实话我本来想请假的。】他看向在一旁的父母。
  “不行,你一定要去!”
  “我就是为了这天买摄像机的!”
  齐木妈妈和齐木爸爸是这么说的。
  【没办法所以才来参加的。】
  但是事实是——
  “妈妈很棒哦,没错,看这里~”齐木爸爸举着摄像机,“啊糟了,没电了。”
  【给我滚回去。】
  “永不放弃!3班!”
  “哦哦哦!!!”
  【你们要吼到什么时候,烦不烦。】
  “体育祭吗,真无聊。”是海藤小天使,“要在战斗以外消耗体力,实在太愚蠢了我不干。”
  【难得和你意见一致,但是你的头带绑歪了。】
  “谁让你是运动白痴呢。诶嘿嘿。”燃堂以让人不爽的语气嘲讽道。
  【这家伙的头带还挺工整的。这样啊,因为平时就有一条沟能嵌住头带。】
  “好啊,齐木君你们都在啊!”
  【好烦。】
  “看好你哦!”
  【不要对我抱有多余的期待。】
  “还有燃堂君,你的身体素质很棒!看好你哦!”
  “好!这次我不会输给你的!”
  【我们是一个班的,智障。】
  “还有海藤君......嗯,嘛,就努力干吧。”
  “这个微妙的评语是怎么搞的?!”
  “顺便,你头带歪了。”
  “还有唐同学,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加油吧!”
  “啊......我的心理负担不是你给的......”唐糖糖偷偷瞟了一眼刀忉忉,一滴冷汗从额头滑落,“如果我拿不到名次的话刀子那家伙绝对不会放过我的,那我以后就要完蛋了。”
  “没关系,只要集体获胜就好啦!”  灰吕严肃地分析道,“今年会是场苦战。首先是○班。”
  【那念“一”啊。】
  “是率领多位学业拔尖的学生的头脑派集团。”
  “要赢下来!”“哦!!”
  “然后是+班。”
  【这念“二”啊。】
  “是运动社团率最高的肉体派集团。”
  “干♂死他们!”“哦!!”
  “那不就是兄贵班嘛。”唐糖糖保持着“= =”的表情,“还有当中那个哲学符号是怎么回事?!”
  “还有□班。”
  【这念“四”啊。】
  “是期中考试第一名的谷原率领的头脑派。”
  “获胜的将是我们......”“噫——”
  【都有两个头脑派了。】
  “这队看起来为什么那么没精神?”唐糖糖看了看那边的队伍,“还发出了‘噫——’的声音。”
  “最后是☆班。”
  【这念“五”啊。】
  “是眼镜率达到惊人的80%的头脑派集团。”
  “眼镜作为时尚道具是不可缺少的。”“嗯——”
  【你只是单纯想说“头脑派集团”这个词吧。】
  “好多新吧唧啊......还时尚道具,只会让本体变成眼镜而已吧。”
 
  “第一个项目是男子100米。”
  【呀勒呀勒,这么快就轮到我出场了。】
  “小楠,加油哦!”
  “加油!我拍着呢!”【录在我心里面......】心虚的齐木爸爸。
  【齐神加油加油!你是最棒哒!】谨记“齐神不喜欢引人注意”的唐糖糖只好在心里给自己男神鼓劲,【齐神最厉害啦!比心♥然而我就不一定了......】
  她被刀忉忉逼着报了女子100米。
  “上吧齐木君!为了胜利!”
  “拜托你了齐木!”
  【赢不赢都无所谓。】发令枪响,【我的目标是平均,也就是第三名。】齐木楠雄看了看周围的人,【现在我是第二名吗,稍微慢点跑吧。只要是跑的话平时都在跑,所以能精确控制。】
  “冲线啦!”
  【呼,目标达成。】←第三名。
  “齐木君,居然拿了第三好厉害啊!”
  “不是吧?!”
  【为什么第三名就被表扬了。】
  “你的对手全是田径部的!而且第四名还是短跑选手!”
  “你干脆参加田径部吧!”
  【你倒是早说啊......】
  “喂!小糖跑了女子100米的第一名啊!”
  “真的假的?小糖那么厉害吗?!”
  【干得不错嘛......以及你们什么时候和她那么熟了。】
  “小糖好厉害啊!”
  “竟然是第一名呢!”
  “啊?啊......没什么啦,只是最近练得比较勤......”唐糖糖被人群包围,【该不如说如果只练这一项还没拿到第一名的话就完蛋了啊,完全是拼了命在跑了QWQ。】
  【原来是这样吗。】
  “有你的,哥们。虽然还是我跑得快。哦,下一个轮到他了吗。”
  【海藤也跑100米吗。】
  “各就各位,预备!”
  “哼,我是风,”仿佛能听见小天使自带的bgm,“我是疾风的瞬!!!”
  然后疾风的瞬跑了最后一名。
  “哈哈,跑得啥玩意儿。”燃堂响起了超欠打的笑声。
  “我们已经出了两个第五名了吗......”灰吕神情凝重地看着比分,“下一个项目一定要想办法翻盘!”
  “下一个项目是,男女混合两人三脚。”
  “哦,终于轮到我出场了。”燃堂有些激动。
  【并没有。】
  “是我。”一个男生站了出来,“下一个项目出场的是我。”
  ‘等等你谁啊。’
  “我名叫泽北......名字无所谓,我只是个配角。”
  【突然开始讲自传了喂。】
  “头脑外貌都一般般,生得平凡死也平凡,这就是我的人生。然而因为一次猜拳让我的世界熠熠生辉。和照桥同学两人三脚!靠这份回忆,我能活完一辈子!”
  【太小题大做了吧。】
  “泽北君,一起加油吧!”
  “哦呼!”
  【“头脑外貌都一般般,生得平凡死也平凡,这就是我的人生。然而因为一次猜拳让我的世界熠熠生辉。和照桥同学两人三脚!靠这份回忆,我能活完一辈子!”他一定是这么想的吧,呵呵。那你就当做一辈子的回忆吧。】
  【好厉害,居然能分毫不差地想象出来,是你的超能力还是咋地。】
  【但也不能看我看得入神就不出力咯。】
  “一定要赢哦~”
  “好的......”
  【别看我这样,还挺好胜的。】
  “话说,赢了的话一起庆祝吧,就我们两个人。”
  泽北君表情都已经空白了。
  “各就各位,预备!”
  发令枪响。
  “哦哦哦啊啊啊!!!”泽北君一把抄起  照桥同学,一边高喊着一边冲在了最前方。
  “冲线!泽北照桥同学组,压倒性优势胜利!3班加300分!”
  “用六条腿狂奔,真厉害!”
  “你敢公主抱照桥同学,死刑啊!”
  【你一生的回忆,我看在眼里了。】
  “照桥同学......那个......”
  “我们下次再定吧~”
  “好嘞!要照这个势头翻盘咯!”
  “是借物赛跑,谁来跑呢?”燃堂笑得一脸猥琐。
  【你啊。】
  “原来是我啊!”燃堂直到站在了赛道上才反应过来。
  “交给你了燃堂君!”
  “输掉输掉输掉输掉......”←碎碎念的海藤小天使。
  “各就各位,预备!”
  “冲啊!!!”发令枪一响,燃堂就飞快得冲在了第一个。
  “3班的燃堂好快啊!第一个拿到了纸!”
  【虽然现在的顺位和结果没有任何关系。】
  “请把纸上写的东西借过来。”
  “这是啥,简单得很啊。”
  “看来有戏啊!”灰吕看着赛场的情况,激动地说道。
  唐糖糖抖了一下,“我怎么感觉齐神要遭殃......啊。”
  忘了自己有“开光嘴”这个属性了。
  “他过来了!”
  “把那个借我一下。”
  “是这个吗?”灰吕拿起一个网球拍。
  “不是这个,我要这个。”说着,燃堂毫不犹豫地摘下了自己哥们脑袋上的东西。
  【!!!】
  齐木倒下了。
  “齐木君/齐神啊!!!”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