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番外)

  这是唐糖糖和齐神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发生的事。
  这天,唐糖糖和刀忉忉都关注的一个B站up主有了女朋友,还做了一个视频出来公然虐狗。
  大早上的,被刀忉忉拖起来的唐糖糖起床气还没发,就被举到面前的手机里显示的画面给吓到了。
  “这是......诶?”懵懵逼逼地看完了这个视频,唐糖糖气愤得很,“什么鬼,你一大早拉我起来就为了让我吃狗粮?!”
  “你好好看看发这个视频的人是谁。”
  “风起云......涌。”风起云涌是B站知名up主,人称“云公子”,平时做做游戏实况或者唱唱歌什么的,因为声音好听,又有才气,唐糖糖和刀忉忉都很喜欢他。
  “啊......”
  于是当齐木楠雄到唐糖糖家里的时候,两个人一个抱着咸鱼抱枕,一个抱着滑稽抱枕在地板上躺尸。
  唐糖糖:“我感觉人生失去了希望。”
  刀忉忉:“我大概是条咸鱼了。”
  唐糖糖:“没想到啊没想到,云公子竟然也会虐狗......这狗粮我先干为敬。”
  刀忉忉:“啊啊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齐木楠雄:‘......你们在干嘛呢。’
  “齐神啊啊啊QAQ!”唐糖糖扑到他身上,还凑表脸地蹭了蹭,“我失恋了啊!!!”
  ‘?!’【她什么时候谈的恋爱?!】顺手抱住了哭唧唧的黑毛兔子,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她扔出来的话震到了。
  “你要这么说的话岂不是几十万的人都失恋了。”刀忉忉就算在伤心的时候也还带着脑子,“云公子可不是你一个人的啊喂。”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开始耍赖皮的唐糖糖捂着耳朵,“嘤我的云公子......”
  ‘那是谁。’
  “啊是一个B站的up主......话说糖糖你个白痴别再说了。”【没看见你家齐神身上冒出来的杀气吗?!】
  “我才不是白痴!”
  “这是重点吗魂淡?!”【再这样下去云公子性命都要不保了啊!】
  “作为粉丝肯定要祝福他们......话是这么说,可我真的好伤心啊QAQ”唐糖糖吸了吸鼻子,刚想从齐神身上下来,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啊嘞?齐......齐神?”
  ‘嗯?’偏头看了少女一眼,唐糖糖立马怂了:“没......没啥,啊哈哈,什么都没有,真的。”
  “......你们认真的?在刚吃完狗粮的我面前又撒一波?”刀忉忉都快怀疑人生了。
  “我怎么啦?”唐糖糖歪了歪头,“我连男朋友都么得,哪来的狗粮可以撒?”
  “......你要加油了啊。”刀忉忉看着齐木楠雄怜悯地说道。都到这种程度了,自家小伙伴还是一点没发觉,这也太迟钝了啊。
  ‘啊,我知道。’紧了紧抱着黑毛兔子的手臂,齐木楠雄的眼镜似乎反射出了诡异的光。
  “诶?你们在说啥?”完全处在状况外的唐糖糖。
  ‘没什么。’
  “喂这样吊人胃口很不道德的!”唐糖糖鼓起了脸颊,气成一只河豚,“简直逼死强迫症啊!”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看着气鼓鼓的唐糖糖,齐木楠雄的心情也好了不少,揉了揉她的头发,又捏了捏她的脸。
  “什么嘛......”因为自家男神的动作有点不好意思的唐糖糖偏过头去,嘀咕了一句。
  两人甜了在一旁的刀忉忉一脸。
  刀忉忉:“这狗粮......老子吃了!”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