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12)

  “那就拜托小楠看家咯,我们傍晚就回来。”齐神的妈妈齐木久留美笑眯眯地说道。
  ‘去参加爸爸同事的婚礼吗。’
  “雾岛也真是的,大热天办什么婚礼啊。热都热死了,真是。对不起,妈妈。”齐木爸爸齐木国春抱怨着,两个人却搂得紧紧的。
  “外面还要热呢。”齐木久留美也依偎在他怀里,两个人身边冒出一堆粉红泡泡。
  ‘热还不是因为你们粘在一块儿。’
  “话说楠雄啊,你真的不去吗?你应该见过雾岛吧。”
  ‘我就免了。乍看幸福的空间里,内心却是......’
  “恭喜!”【欢迎来到人生的墓场。】
  “祝你们白头偕老!”【看那样子最多两年就离婚吧。】
  “你们真幸福!”【结婚了,真可怜。】
  ‘同情、嫉妒等复杂感情交错的场面吧。我不想祝别人不幸。’
  “这样啊,真可惜。有了你的超能力,余兴节目就能超热闹的。”齐木国春看上去是真的很可惜。
  ‘别把超能力用在余兴节目上。’
  “啊对了小楠,小糖也一个人在家吧,邀请她来做客吧!”齐木久留美突然想起来,笑着说道,“小糖是个很棒的女孩子呢~”
  ‘不用了吧。’
  “给我去!”一下子变得超可怕。
  ‘......知道了。’

  ‘情况就是这样。’
  “所以齐神你就邀我来你家了?”唐糖糖忍住打哈欠的欲望,揉了揉眼睛问道。【齐神邀我去他家我是很高兴啦......但为什么那么早......】
  ‘嗯。还有现在已经不早了。’
  “这样啊......呼啊......”还是没忍住捂住嘴打了个哈欠,她有些迷糊地看向齐木楠雄,“那现在要干什么呢?”
  【根本没仔细听啊。】
  ‘看会儿电视吧......嗯?’他看见了堆得乱七八糟的衣服,以及垃圾桶里堆满的垃圾。
  ‘......’
  【乱成这样还让我把人请过来?】
  ‘你要不先去睡一会儿吧。’他看向站着头都在一点一点的唐糖糖,‘我等会儿叫你。’
  “唔......好......”←完全没在听。
  齐木楠雄无奈地用念力把某只困得飞起的黑毛兔子送到了楼上的卧室。
  ‘真没办法,偶尔也帮你们打扫一下。’
  说着就用超能力做起了家务。
  ‘家具下面也都是灰尘啊,真是的。’
  ‘呀勒呀勒,亏你们这么脏了还不打扫。真是的,要是生虫了......’
  话音戛然而止。
  一只蟑螂正趴在柜门上。
  “唰!”
  ——美利坚合众国 德克萨斯州 埃尔帕索
  齐木楠雄降落在一匹马的前面。
  ‘有蟑螂。’他面无表情地颤抖着双腿,【我基本是无敌的,但我唯独怕一样东西,那就是虫子。并不是因为它外表恶心。好吧,这也有一部分因素。我讨厌虫子,是因为无法看透它的行动。不只是人类,只要是动物,我基本都能看透它们的想法。但一旦轮到虫子这类小家伙,我就拿不准了,这种根本不懂它在想什么的生物,我最不擅长对付了。虽然用念力一下子就能抓住,但我连用念力都不想碰它们。】
  现在的齐神正处于真·大惊失色的状态。
 
  ——齐木宅
  睡醒的唐糖糖爬起身,这才意识到自己正躺在齐神的床上。
  【我滴妈爷贼!夭寿啦!我睡在齐神的床上啦!四舍五入就等于睡了齐神啊!等等我要控记住我记几!齐神会听到的!完了他是不是已经听到了......】又惊又喜的她却找了一圈都没看到男神的身影。
  “诶?齐神呢?”她走到一个房间里,看到了那只罪魁祸首——蟑螂。
  “啊,该不会是吓跑了吧。”还记得齐神有“怕虫子”这个属性的唐糖糖看着那只蟑螂有些好笑。“我帮他抓掉吧。”说着一把抓起那只蟑螂,biu地一下扔到了窗外。
  温馨提醒:唐糖糖来自南方。而南方的蟑螂不仅大得一匹,还会噼里啪啦乱飞。

  ——齐神那边
  ‘但德克萨斯这也逃得太远了点。’终于平静下来的齐木楠雄环顾四周,‘然而只要G(蟑螂)还在家里就不想回去......啊!’他突然想起齐木久留美在出门前提醒他的话:“豆豆屋会送赏雪大蒜大福来,记得签收哦!”
  ‘对了,还有快递。没办法,五分钟过了,回去吧。’说着他就瞬移回了家。

  【G在一楼,二楼应该没问题。不过怎么办,快递来了就必须下楼。这时如果爸爸在的话......】
  “出现啦......这家伙好黑!”
  【不行,负责杀虫的是妈妈。】
  “小蟑出来了吗?回到森林里去吧!”
  【妈妈会像内野选手一样,一把抓住然后放生。索性用瞬间移动把妈妈带回来吧。】
  “叮咚~”
  【来了!没想到快递那么快就来了。不,来得正好。只要签收好,就没有理由待在家里了。签收好直接瞬移走。问题在于怎么去玄关。】←被虫子吓得完全忘记家里还有一只黑毛兔子的齐神。
  他一个瞬移来到了楼下,打开门一看——
  是吃着棒冰带着捕虫网的燃堂。
  “唰!”

  ——俄罗斯 圣彼得堡
  “有燃堂。”他露出了看到蟑螂般的表情。
  【不,我没有逃。继看不透的虫子之后,又来了个看不透的燃堂,求放过。N(燃堂)和G(蟑螂)对我来说都是NG(No Good)的。不如干脆让燃堂把虫......对了,还有这招。虽然只有一瞬间,不过看到了类似捕虫网的东西。】

  “诶?是燃堂桑啊。”唐糖糖看着面前拿着捕虫网的人说道,“你是来找齐神的吗?”
  “是啊,我刚刚好像看到他了......”
  “啊?啊......那肯定是你看错了吧......”
  ‘我在这儿。’齐木楠雄出现在了楼梯口。
 
  解释了一通,燃堂表示:“好嘞,交给我吧,哥们!管他一只还是一百只蟑螂,看我消灭它!”
  ‘那我先去巴西了,完事了叫我。’
  “齐神你是不是把我给忘了QAQ”
  齐木楠雄转头看向站在身旁委屈巴巴的唐糖糖。
  ‘......’
  “绝对是忘记了吧?!TAT”
  “有了有了,就在这下面!”燃堂趴在地上,看向了冰箱底下,“两只。”他还竖起了大母紫。
  ‘一点都不高兴。’他的表情空白了一瞬。
  “这抬得动吗?”燃堂抱着冰箱,因为有齐神超能力的加持,很轻松就搬动了,“哦,没想到这么轻。”
  ‘为了灭蟑螂,多少帮你一把。’
  “好,你逃不掉咯!”说着燃堂放开了手。
  ‘你怎么能放手呢。’齐木楠雄叹了口气,‘总之快把它们放到外面去......’
  “啪唧”
  燃堂徒手拍死了两只蟑螂。
  唐糖糖看到齐神露出了相当嫌弃的表情。
  “真是个勇士啊。”她看着若无其事的燃堂神情复杂。
  “有纸巾吗?好了,我们去吃拉面吧!”他竖起的大母紫上还有一根蟑螂腿。
  ‘虽然这么说很过意不去,你能立刻滚回去吗。’ 

  “齐神啊......”被遗忘的唐糖糖鼓着脸,“其实我不怕蟑螂的。”
  ‘诶?’
  “楼上那只我已经丢到外面去了啊。”
  ‘啊。’
  “还有齐神你根本就是把我忘得干干净净嘛!好过分!”
  【话是这么说,可你对我的好感度一点都没降啊......而且还增加了?】←因为被齐神怕虫子这点给萌到了。
  当然这句话齐木楠雄并没有说出口。
  ‘......抱歉。’
  【所以自己根本就是瞎忙活了啊。】

  “我们回来啦!”
  “哦!家里好干净啊!”
  “小楠打扫过啦!”
  ‘呀勒呀勒。’
  “谢谢小楠!我给你带了婚礼送的巧克力......啊,弄撒了!”
  表面看上去和蟑螂有些相似的巧克力撒了一沙发。
  ‘!!!’
  “啊嘞?小楠?”

  ——帕劳共和国 巴伯尔道布道
  齐神站在瀑布边思考人生。

  缘,妙不可言。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