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11)

  “做体育祭的入场口?”唐糖糖看着被热血班长灰吕拽着的齐木楠雄。
  “没错!还差一点就能完成了,只要把底座和拱门拼起来就行。所以我拜托齐木来帮我一把!”灰吕爽快地答道。
  “这样啊,那要不我也来帮忙好了,这样会快一点吧。”唐糖糖提议道。【齐神会觉得麻烦吧,我也去帮忙的话齐神就可以早点回家啦w】
  “哦!那真是太好了!”

  然而当三人推开门时却发现底座坏掉了。
  “哦哦哦!!!底座!!!你昨天不是站得好好的吗?!!!喂,站起来,底座!!!”
  虽说齐木楠雄贴心地堵上了唐糖糖的耳朵,但她还是被班长突如其来的大吼吓了一跳。
  ‘别和底座谈毅力。’
  “为什么要在这里放弃啊?!!”
  ‘呀勒呀勒,坏成这样三个人修不好的。’他拉着唐糖糖转过身,‘回家吧。’
  “等等,齐木!”灰吕坚定地说道:“我们加油修好吧!抓紧干的话应该能赶上末班车!”
  ‘饶了我吧。’

  于是场面就变成了这样——
  灰吕嘴里喊着“做得到!一定做得到!”“别放弃!拼尽全力!”之类的话,热血地锯着木板。唐糖糖和齐木楠雄在一旁安静地敲钉子。
  ‘好烦。’齐木楠雄一下一下的敲着钉子,‘呀勒呀勒,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情。’然后下一秒锤子就被他敲断了。‘好难控制力道啊。’他看着手上断裂的锤柄。唐糖糖默默地把飞出去的锤头捡回来递给了他,继续敲钉子。
  “可恶!怎么会这样?!”灰吕一脸悲痛地捂着脸,“木材不够了!”
  ‘要放弃吗。’
  “我去买!”
  ‘你倒是放弃啊。’
  “齐木你和唐继续修!”他丢下这么一句话,然后“哦哦哦!!!”地跑了出去。
  ‘好麻烦。’齐木楠雄把锤子复原,‘虽然趁机逃回去也是个办法,不过明天见面时大概会被喷吧。’他想了想可能会有的情况:灰吕悲愤地朝着他大喊:“你为什么回去了?!难道你放弃了吗?!”
  还是算了。
  ‘不去用那些用不惯的锤子和锯子就好了。’说着他就用能力把木条锯成了一小段一小段,然后把一把钉子“哒哒哒”地钉进了木板里。‘做过头反而会不自然,接下来就看书等着吧。’
  “好厉害!”唐糖糖在一边目瞪口呆地看完了全程。【天啦噜秀我一脸!!教练我也要学!!!齐神超帅气啊!!!】
  齐木楠雄坐在箱子上一边看书一边自然地接受来自黑毛兔子的赞美。
  “不过灰吕桑还真是一个热血的好人呢。”事情全被齐神做掉的唐糖糖有些无聊地坐在箱子上,“总感觉他出现的时候会和海藤小天使一样自带bgm。”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的确没错。】
  ‘的确,我并不讨厌这种人。’齐木楠雄回答道,‘但从性格上根本合不来。’
  过了很久以后——
  ‘还真慢啊,他在干嘛呢。’齐木楠雄看着自己身边已经等到睡着的唐糖糖感到有些奇怪,‘难道在偷懒......这倒不太可能。’他合上书,‘我来找找看吧。千里眼!’他做出斗鸡眼的动作,‘找到了。呀勒呀勒,他到底在干嘛......!’他突然瞪大了眼睛。
  灰吕正背着一段树干,喘着气相当艰难地向前一步步地挪动。
  ‘你从哪儿找来的?!’
  “虽然木材店关门了,不过碰巧捡到一块圆木。”他咬紧牙关,气喘吁吁地背着圆木在街上缓缓地前进。周围的人显然被吓到了。
  “那是什么?”“被绑在树上自行逃脱的人?”
  “我绝不会放弃的!!!”
  齐木楠雄捂住了脸,‘既然木材店买不到就干脆放弃吧。’
  【齐木和唐现在正在努力着。我决不能......就此放弃!】
  ‘没事的,放弃吧。’“正在努力着”的齐木楠雄和唐糖糖一个躺在箱子上悠闲地看书,一个在一边的箱子上睡得开心得很。
  【怎么会这样......】
  ‘怎么了。’
  【圆木里有菌类......菌类在繁殖啊!】
  ‘立马扔掉啊。’
  【不,要放弃还为时过早!】
  齐木楠雄看向教室的门,把睡着的黑毛兔子拉到安全的地方,并且堵上了她的耳朵。
  只见灰吕骑着圆木撞开了教室的门,然后一头撞在了墙上。
  ‘滑溜溜地滑过来了。’
  齐木楠雄坐起身,揉了揉睡得迷迷糊糊的唐糖糖的脑袋。
  “让你们久等了!这下能赶在明天早上完成了!”
  “不!还能更早完成!”
  灰吕惊讶地看向声源,是班上的同学。
  “你们怎么来了......”
  “社团活动的时候看到你坐着圆木滑过来了。”
  “平时你也帮了我们不少。”
  “我们也来帮忙吧!”
  灰吕感动得热泪盈眶:“好嘞!开干吧!我们围成一圈!”
  ‘围就别围了,要做赶紧做。’
 
  “阻止菌类繁殖!”
  “大块切起来!”
  “喂!别偷懒!”
  “哦哦哦!!!”灰吕热血地露出了臀部。
  “真是迷之感动......啊嘞?”唐糖糖正感慨到一半,突然眼前一黑,“齐神?”
齐木楠雄一只手捂住了唐糖糖的眼睛,一只手敲着钉子。‘没什么,先别看。’
  “好哒!”【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不过齐神说不看就不看!】
  少年奖励般地揉了揉她的头。
  “完成啦!”
  “做好啦!”
  “感觉真不错!”
  【呀勒呀勒,居然这么花时间,凡人真不容易。不过,偶尔做一次也不错。】这么想着,齐木楠雄露出了一个微笑。
  ——正好被在他身边的唐糖糖看见了。
  【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话说齐神笑起来真温柔真好看诶嘿嘿~】唐糖糖捂着通红的脸,偷偷地从指缝里看着身旁少年的微笑。
  “话说,为什么现在开始准备体育祭呢?还有一个月呢。”
  ‘嗯?’瞬间又变回了面无表情。
  “你说什么呢?”灰吕转过身,竖起大母紫,“一个月过得很快哒!”
  ............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我果然和这家伙合不来。’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