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10)

  然而第二天就听说隔壁来了个能看见守护灵的转校生的唐糖糖内心是懵逼的。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她一本正经地对着齐木楠雄说道。
  “农村路也滑,人心更复杂。”路过的刀忉忉把一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狠狠地拍在她头上,“把作业写完了再聊天。再这样以后我数学不借你抄了啊。”
  “好好好我这就写QAQ”唐糖糖怂巴巴地缩回脑袋写作业去了。
  ‘别总是抄作业啊。’
  “可是我不会嘛,”唐糖糖委屈地说道,“数学真的好难啊。”
  “你......”“我这就写作业!”被刀忉忉吓了一跳的她赶紧认真地做题目。
  【嘛,去看看吧,那个家伙。】齐木楠雄的眼神一瞬间凌厉了起来。
  在厕所威胁了鸟束零太一通却毫无作用,齐木楠雄和鸟束零太走在走廊上。突然就冒出了一大群女孩子,说要请他看看自己的守护灵。对女孩子他倒是很好地解释了一番:“你的是武士幽灵呢,他会好好保护你的!”“她是欧洲之类的贵族女性。”就算看到了一个明明守护灵是个邋遢大叔的女生,他也昧着良心说:“啊......这个嘛,是个吟游诗人吧,还是个法国人。二十几岁吧,长头发的。是个很出色的人......哦。”
  不过对男生就敷衍的很了:“啧,老头,老太,老太,老太哦,好了。”
  “你也太随便了吧?!”
  而当唐糖糖做完了题目悄咪咪跑出来,蹦蹦哒哒地去找自己男神的时候,正好看见海藤小天使在问自己的守护灵。
  “你的守护灵是......是个像异形一样的玩意儿。”
  小天使明显激动了,【真的吗?是什么异形?恶魔?被封印的怪物?黑暗精灵?】虽然内心兴奋得很,但表面上还是装作高冷的样子:“哦,是什么,你说说看。”
  “吉娃娃。”
  “噗!”唐糖糖忍不住笑出了声,【小天使是吉娃娃啊......和本人一样可爱啊2333333】
  ——不知为何听到这句话的齐神有点不爽。
  一旁的人也笑得很开心,说着“原来是吉娃娃吗”“好可爱啊”之类的话。
  “吉......吉娃娃?!”海藤小天使被真相打击到了,在众人面前丢脸的他红着脸说:“开什么玩笑,这货就是个神棍!” 
  “哦,好像很热闹啊,有祭典吗?”燃堂出现了!
  【来了个真·异形。】齐木楠雄看着突然冒出的燃堂这么想着。
  “他说自己能看见守护灵,真无聊!”小天使愤愤地说。【吉娃娃......】内心却十分失落。
  “守护灵?那是啥?”燃堂说着挤到了还在向女生说明守护灵的鸟束零太面前,指着自己问道:“我的守护灵是什么?”
  【燃堂的守护灵吗,的确有点兴趣。】齐木楠雄看着他们。
  “啊,你的守护灵是政治家啊!”鸟束零太转过身对着梦原知予说道。
  ‘很好,无视。’
  【哇齐神刚才那声超可爱!】
  齐木楠雄转过头,看向了自己身后正在冒小花的唐糖糖......以及她后面的刀忉忉。
  “题目做完了?”
  “啊?做......做完了。”唐糖糖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看到是刀忉忉她有些心虚地回答道,因为不管做没做完结果都是......
  “哈?做完了?你跟我说题目做完了?《五三》做完了吗?每道题都搞懂了?一题可以用三种解法做出来了?连这种程度都没做到你还和我说你题目做完了?”
  “呜嘤QAQ”她就知道......【碰到这种学习问题的刀子根本就不是人嘛!】
  齐木楠雄看着被拖回去的唐糖糖弯了弯嘴角。
  心情变好了。
  “哎,能转学过来真是太好了!精彩校园生活开始咯!”鸟束零太心情超好地走在放学的路上,背景音是一直在吵吵着“我说,我的守护灵是什么啊”的燃堂。
  “齐神......我觉得我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刷题刷得七荤八素的唐糖糖摇摇晃晃地走在齐木楠雄旁边,“我有一种我其实是个弱智的错觉。”
  ‘可能并不是错觉。’
  “噫,连齐神你也这么说!”唐糖糖看起来忿忿的,“刀子刚才也是这样说的!我才不是弱智呢!我超聪明的!”
  ‘是是,你最聪明了。’
  “呜诶?!”猝不及防被撩了一脸的唐糖糖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话都说得不利索了:“啊......那什么,咳,我......我本来就很聪......聪明啊......嗯。”
  “我也告诉你你的守护灵是什么吧!”鸟束零太拒绝吃狗粮,本来想对唐糖糖说的话被齐木楠雄一个眼神怼了回去,只好对齐木楠雄说了。
  ‘我没什么兴趣。’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回答道,‘话说你先告诉他吧,他太烦了。’他指的是后面充当背景音的燃堂。
  “你烦不烦?!都叫你别跟过来了!”鸟束零太莫名其妙地生气了。
  ‘喂喂,突然发什么火。’
  生气的鸟束零太抓着包“哐当”一下砸在了燃堂的身上。
  然后他有些惊讶地捏住了燃堂的脸。
  “咦?!这不是幽灵吗?!”
  ‘你以为他是幽灵啊。’
  “因为齐木同学和小糖也一直当他不存在,无视他嘛!”
  ‘我是看得见才无视的。话说你那亲切的称呼是怎么回事,给我改回来。’
  “你干嘛突然打我?!”
  “不是吧,真的假的?!啊,是真的!他背后有个老太!”  
  “你说谁老太?!”
  “老太就是老太啊!”
  ‘呀勒呀勒,人类和幽灵都分不清吗。灵能力者真不容易啊。’
  因为鸟束零太说有东西要让齐木楠雄看,所以三个人就来到了寺庙那里。
  “齐木同学,能用接触感应碰我一下吗?然后你就会知道我为什么会搞错了。”
  唐糖糖看着男神把手搭到鸟束零太肩上,然后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
  ‘这是......’
  【是燃堂的爸爸啊。】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守护灵。”鸟束零太以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开口道。
  ‘你......还真不容易啊。’
  “???”这是一脸懵逼的唐糖糖。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