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8)

  “刀子,我有点紧张。”唐糖糖冒着冷汗颤颤巍巍地对身旁的刀忉忉说道。
  “......”刀忉忉没有回答,但是满头的冷汗和微微颤抖的身体暴露了她。
  两个人正站在3班的门口,准备做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什么的简直是要逼死人啊!那么多人都在盯着你,跟看动物园里的猴子一样啊!而且声音一个不稳就暴露了你其实紧张得快死掉了的事实啊!】唐糖糖僵硬着身子。
  【被众人围观的感受确实不大好。】齐木楠雄在心里赞成她的话。
  “那么,请我们的新同学来做一下自我介绍。”老师的声音响起。
  【公!开!处!刑!】唐糖糖和刀忉忉脑海中浮现出这四个大字。
  “没......没办法了,我......我先打头阵好了!”唐糖糖哆嗦着迈出一步,以一副“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神情踏进了战场。
  【你是要去炸碉堡吗。】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吐槽道。
  说着“打头阵”,其实两个人是一起进来的。
抖着手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唐糖糖深吸一口气,缓缓转过身:“大......大家好,我叫唐糖糖,你们叫我糖糖或者小糖都可以......嗯......那什么,请多多关照。”“你们好,我是刀忉忉,可以叫我刀子,请多多关照。”
  “好可爱的女孩子啊!”【等会儿去要个电话号吧。】“是啊是啊。”【真可爱啊,要不要交往试试看呢?】“一个是天然一个是高冷吗!”【果然还是小糖比较可爱吗......不过刀子也不错诶......】
  【直接就叫起昵称来了吗。】
  “那么唐同学,你就坐在齐木同学的后面吧,就是那个粉色头发的男生。”
  “啊!好......好的!”【天啦竟然能坐在齐神后面!!!我大概把这辈子的欧气都用在这儿了吧!!!】
  本来因为听到一些糟糕的心声而有点不爽的齐神一下子心情就变好了。
————————————————一周后————————————————————
  唐糖糖软绵绵地趴在桌子上。平时的她还会在心里和前桌的男神聊聊天,然后感慨一下世界的美好。但是现在却是相当难得的沉默。
因为——她亲戚来了。
  每月一次的万恶的大姨妈。
  【呃啊好疼......昨天就不该喝冰水的......嗷疼疼疼!!!要死要死要死了!!!】唐糖糖把头埋在手臂里,脑子里开始不自觉地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让我来想点东西分散下注意力......我记得之前有人把姨妈疼的等级说明画出来的......好痛!最严重的话好像会昏厥啊......嘶好疼!有点可怕啊......啊那我这算什么等级啊疼疼疼!要描述的话大概是疼得话都说不出来了吧......希望这种时候老师不要点我名啊疼......搞什么分散注意力完全没用啊疼疼疼要死要死啊!!!】
  坐在前面听得一清二楚的齐木楠雄:......
  【唉,算了,我还是帮帮她吧。】
  满脑子都是“要死要死”和“疼疼疼”的唐糖糖突然感觉肚子那里暖和起来。
  【好暖和啊......好舒胡......啊嘞这个莫非是?!】唐糖糖艰难地抬起头,震惊地看向前方的人,【难道是齐神吗......肯定是他吧!当真是小天使啊!超温柔!】
  【毫不怀疑就认定是我吗。】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听课。
  “那么请唐同学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完了!】唐糖糖浑身一震,缓缓站起来,【刚刚完全没听啊老师说啥了?!怎么突然就叫我了?!啊这难道是刚刚立的flag吗?!完了完了这下要die了!】“额......”
  【答案是24。】
  “啊,是24。”
  “很好,坐下吧。”
  【妈呀吓死我了!感谢齐神!!!齐神万岁!!!】
唐糖糖此刻比任何时候都要庆幸自己认识了齐木楠雄这么一个小天使。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