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7)

  “诶?!麻麻你说啥?!”唐糖糖举着手机不知所措。
  “抱歉啊糖糖,之前都没和你说,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要搬家了呢......忉忉家也是,真是巧的不行啊。”
  “诶?!刀子也是?!”唐糖糖转头看向在一旁吃泡面的刀忉忉,“你早就知道了?!”
  “唔?对啊。我以为你爸妈和你说了呢。”刀忉忉一脸淡定,“要搬去日本了呢。”
  “啊......可你们完全没提啊。”“糖糖对不起啊,爸爸妈妈真的是因为工作太忙了所以没空说......”“唉,算了。”唐糖糖叹了口气,也没太纠结,“那学校......”“啊学校的话已经找好了,叫什么‘私立PK学园高等学校’......”“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准备!”“啊?哦,那好,妈妈先挂了啊。”“嗯嗯!”
  挂掉了电话,唐糖糖安静了几秒钟。然后......
“耶!可以见齐神了哈哈哈哈!!”
  “有那么开心吗。”刀忉忉哭笑不得,“快去收拾东西吧你。”
  为了给齐神一个惊喜(并不),唐糖糖好心(并没有)地没有告诉齐木楠雄。
  所以她也并不知道自己搬到了哪里。
  “糖糖要和邻居好好相处啊,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忙,要自己照顾好自己知道吗?在学校如果受了欺负别忍着,一定要告诉我们知道吗?”唐妈妈有些担忧地看着自家女儿。【听说日本的校园欺凌还蛮多的,万一在学校里被欺负了怎么办?这丫头从小就善得很,别是被欺负了都不说啊......】
  “放心好啦麻麻!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啦,我都那么大了!owo”唐糖糖听着妈妈唠唠叨叨,却没有半点不耐烦,而是开心地一一允诺下来。
  “那就好......那我们先去拜访一下邻居吧。”【如果邻居人还不错的话,就拜托他们稍稍照看一下吧......】
  “好呀!www”
  然后唐糖糖就被眼前的齐木宅吓了一跳。
  【诶?齐木?不不不,日本姓齐木的应该不少吧......总不可能那么巧的。嗯,绝对不可能的。】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建设的唐糖糖还是躲在了自家麻麻身后。
  “你们好,我们是新搬来的邻居,过来打声招呼。”唐妈妈一边说着,一边把唐糖糖从身后揪了出来,“这是我女儿,唐糖糖。”
  “哎呀,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啊!小楠,快过来打声招呼!”齐木妈妈和善地笑道。
  【小楠?!等等!该不会真的是......】唐糖糖心里一颤。
  ‘你们好,我是齐木楠雄。’卡米亚的声音......
  “小糖先和小楠去玩吧。”齐木妈妈笑着说。【小楠要好好招待人家知道吗?!】
  ‘......知道了。’【对待自己儿子倒是毫不留情......该不如说这才是亲妈吗。】
  唐糖糖恍恍惚惚地被齐神带到了卧室。
  ‘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
  “!!!”回过神来的唐糖糖被吓得一哆嗦,语无伦次地解释起来:“那啥齐神你你你听我说那个什么其实是因为我爸妈工作问题所以搬到了日本我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来着所以就没说我我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会搬到你们隔壁啊啊啊!!!”她急得眼泪都要冒出来了。
  ‘......算了,也没什么。’齐木楠雄扶了扶额。
  “啊对了齐神!”唐糖糖突然想起了什么,“我要转到你在的那个学校了。”
  ‘是吗,我知道了。’
  “我我我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的真的!!”看他没什么反应,唐糖糖倒是有些紧张起来。【万一我一不当心又作个死给齐神添了麻烦,齐神绝壁会讨厌我的吧!本来可能好感度就没多少这样一来不就更低了......啊勒齐神现在是不是能听到的?】
  ‘我听到了。’【每次都在心里想完了才记起我能听见是不是有点迟。】
  “......”唐糖糖失落地蹲在了阴暗的墙角,仿佛人生失去了希望。
  【喂喂有那么夸张吗。】齐木楠雄抽了抽嘴角,叹了口气。然而这个举动却让唐糖糖紧张得就要升天了。
  【完蛋了这下真完犊子了,齐神绝壁讨厌我了吧!在男神面前丢脸丢成这样估计也就我一个了吧......所以说不要再想了啊!齐神都能听见啊!再这样好感度都要掉光了啊!岂可修我怎么就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我没讨厌你。’
  【完了完了真的全都听到了,这肯定是齐神为了安慰我才这么说的吧,毕竟齐神可是小天使啊......】
  【真是......】齐木楠雄有点好笑,走到她身边揉了揉她毛茸茸的脑袋,‘你倒是对自己有点信心啊。’
  “......诶?”唐糖糖愣了。【摸、摸头杀?!啊不对找重点啊唐糖糖,齐神说要有信心......不对啊重点就是摸头杀啊!!】
  【重点是这个吗。】他有些无奈地拍了拍黑毛兔子的头,‘别太担心了,没事的。’
  “......嗯。”唐糖糖觉得自己已经听不见什么声音了,她似乎看见了光着屁股的小天使吹着小号跳踢踏舞了,幸福得快晕过去了啊啊!!!
  【我爱他一辈子哦哦哦!!!】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