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丸氏

【齐灾】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6)

  虽然认识了一个来自种花家的女孩子,而且还顺带打破了次元壁,但是齐木楠雄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倒是唐糖糖因为自己写的所有齐神的文都没有了(齐神干的)而颓废了很久,不过后来被齐神送的一个咖啡果冻(其实是她自己的)给哄好了,该写文还是继续写文。

产糖专业户 10:21:13
  齐神齐神在吗w
咖啡果冻赛高 10:22:24
  嗯 
产糖专业户 10:23:36
  齐神你暑假一般干啥啊?我最近超——无聊的QUQ
咖啡果冻赛高 10:24:29
  我一般都待在家里
产糖专业户 10:25:17
  诶......我倒是挺想去海边......不过太远啦,还是算了。齐神不去海边吗?
咖啡果冻赛高 10:26:04
  不去,我比较喜欢在家里

  齐木楠雄想了想,加了一句。

咖啡果冻赛高 10:26:58
  如果无聊的话你可以看看书
产糖专业户 10:27:17
  嗯......有道理,那我去找几本书看看吧!
咖啡果冻赛高 10:28:53
  嗯

  然后第二天他就被上门拜访的燃堂打脸了。
  被邀请去海边的他想起了少女之前说过的话。

咖啡果冻赛高 08:43:13
  在吗?
产糖专业户 08:44:17
  在的!齐神怎么啦?
咖啡果冻赛高 08:45:07
  你要去海边吗?
产糖专业户 08:45:27
  如果有人邀我当然......齐神你要邀我去海边吗?!!
咖啡果冻赛高 08:45:43
  嗯
产糖专业户 08:46:27
  去去去!当然去!!我这就去收拾东西!!!

  去的人除了齐木楠雄,唐糖糖,海藤瞬,燃堂以及担当救生员的热血班长灰吕外,还有不知为何同样保留了一些原本记忆的刀忉忉也被带了过来。
  在互相介绍完自己之后,并得到齐神的同意之后,唐糖糖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哇!是大海诶!!”唐糖糖哒哒哒地跑向了大海,然后在海边停了下来。
  “刀子你看你看!是海诶!!”“嗯嗯。”“刀子我要玩沙子!”“嗯嗯。”“刀子我要玩水!”“嗯嗯。”“刀子我要游泳!”“嗯嗯......嗯?!”刀忉忉看向一脸激动的唐糖糖,“你会游泳吗?”“......额,好歹也学了几年......应该......会的......吧?”【我觉得我会的!大概......】
  【连心声都那么不确定吗。】齐木楠雄捧着书,看着那只黑毛兔子小心翼翼地踩进水里,然后被打过来的一个小浪花吓得跳回了岸上。
  【真是似曾相识的场景呢。】他回忆着刚刚在海岸边滑倒,然后被灰吕救起的海藤,无奈地叹了口气。
  “大海......真是可怕呢......”因为不会游泳而仿佛失去了梦想的黑毛兔子静静地蜷缩在一边,看上去被打击得不轻。
  ‘你很想游泳吗?’
  黑毛兔子被突然传进脑海中的声音吓了一跳,环顾四周发现没人发现异样后才放下心来,默默地在心里回答道:【因为以前很少来海边啊,我家离海边还蛮远的,不太方便呢......后来我就想,如果有机会去海边的话,就去游泳好了,也算做过一件比较有着重大意义的事,明明学了那么多年的游泳,我还一直都没学会......估计是太蠢了QAQ】
  齐木楠雄感觉自己看到了一只耷拉着毛茸茸耳朵的无精打采黑毛兔子。
  刀忉忉看着变成咸鱼的唐糖糖一脸嫌弃。
  “不就是不会游泳吗,你可以找找其他的事情做啊。”“比如?”“堆沙堡......之类的。”“......我不会啊。”“额,你看看旁边的人嘛,她们不是在堆沙子嘛。”“嗯?”唐糖糖扭头看向旁边穿着比基尼泳衣的,看似在堆沙子的妹子,又抬起头看了看不断来搭讪的汉子,眼神飘了飘,低头看了眼自己,脑海中闪现过几个词。
  一马平川,坦荡如坻,风平浪静,穷胸极饿......(最后一个是什么鬼?!)
  “......”“喂喂比刚才更失落了啊!话说你在失落个什么鬼啊?!”刀忉忉索性坐在她身边,“平时让你多喝点牛奶你不听,现在后悔了?”“不后悔。”唐糖糖斩钉截铁地回答道。“这个时候倒是坚定得很啊!”刀忉忉无奈地扶额,“你和牛奶到底什么仇什么怨......”“我就是讨厌喝纯牛奶嘛......因为有股奇怪的味道。”“哪来什么奇怪的味道啊真是......”“我说有就有嘛!”唐糖糖鼓了鼓脸。“你在这种问题上倒是意外的坚持嘛= =?!”
  【偶尔任性的兔子吗。】
  【有点可爱。】
  可惜美好的气氛被燃堂一伙人破坏了。
  齐木楠雄直接躲到了海底。
  看了眼躺在身旁的骷髅,他选择无视。
  然而燃堂开始找他了。
  “喂哥们!你在哪儿啊?”
  【呀勒呀勒,还潜得不够深吗。】他颇为无奈地起身,【趁还没闹出大事,先上岸吧。】
  “快看那个女人!”
  【诶?】
  “好像溺水了!不太妙吧!”
  唐糖糖一脸懵逼地看着海藤和燃堂同时跳进海里去救人,结果海藤突然想起自己不会游泳而沉了下去。好不容易把那个女孩子救起来了,灰吕刚要来搭把手,结果腿抽筋也沉下去了。一下子背上堆了三个人的燃堂也不堪重负地沉了下去。最后还是齐木楠雄在水底把一帮人成功送上了岸。
  “齐神......果然是小天使啊......那么温柔......”唐糖糖呆呆地对着刀忉忉说道。
  “啊啊,是啊。”
  “但是我现在不知为何好想笑啊......”她憋笑憋得脸都红了。

评论(1)

热度(37)